2023年2月17日 星期五

【論壇體】[求助]不懂我的上司到底對我是什麼感情?

 


作者:KZM (煩惱⋯⋯)

標題:[求助]不懂我的上司到底對我是什麼感情?

時間:WED FEB 15 22:51:23 2023


因為真的很困惑但我身邊沒有什麼朋友可以問,這些才找到這邊求助,請大家幫我看看這是什麼情況好嗎⋯⋯?


上司比我小一歲,我們共事也有不少年了,他一開始對我態度很嚴厲,我也只是想好好當他的下屬就好了,但他這幾年對我的態度變化滿大的,會替我準備便當,還不准我吃那些不健康的東西,偶爾還會叫我休息,雖然有時在休假電話打來還是要我去上班,但他是我的上司所以我也不會拒絕他。


我們的關係應該是從有次開始變了,因為我們兩人當時喝醉了酒⋯⋯不小心就上床了,我真的很緊張,可是我上司卻什麼都沒解釋,甚至從那之後他還常常想找我做這件事,他是把我當成性處理關係嗎⋯⋯?


我真的很困惑也很糾結,我想了很久我應該是有點喜歡我上司吧,可是他看起來不像是會喜歡我的樣子,我到底該怎麼辦?



#1

本以為是一篇難得的煩惱純愛求助文,中間一轉出現了打炮啊


#2

要跟PO主說真的酒醉是硬不起來的,你們根本是半推半就ㄅ


#3

為什麼沒人想認真解決PO主的問題,他看起來超煩惱耶


#4

問題來了

1.跟上司講開>失去工作

2.不講開>繼續性處理關係

PO主要哪個呢~~~~


#5

只有我覺得上司在休假還要叫人去上班真是有夠職權濫用嗎?PO主是不是該跟厚勞省檢舉一下上司還是公司?


#6

PO主說有點喜歡,但感覺超喜歡的


#7

PO主沒有想要跟上司談談看嗎,有談總是比沒談好嘛?


>PO:我不敢談,因為我怕上司說他就只是性處理關係,如果不說的話是不是好一點呢⋯⋯?


#8

PO陷入了我不談就什麼都不會發生的境地


#9

認真回PO主,你到底想要跟你的上司發展成什麼關係,情人還是砲友?


#10

感覺你上司是只把你當砲友,你超暈的,要從船頭暈到船尾還下不了船


#11

都這麼多年了突然變砲友也不是只有醉酒原因吧,我也跟我上司七八年了也沒有想要跟他打砲啊,想到就嘔嘔嘔,原PO根本該仔細想一下你上司到底平常對你怎樣


#12

職權濫用職權濫用職權濫用職權濫用


#13

如果砲友的話應該懶得做便當吧,至少我懶,我就問有砲友的人會想替自己的砲友做便當?


#14

我有砲友,但打砲都來不及了誰會做便當,就算上司是砲友不是應該是工作、打砲、工作、再打砲嗎,為什麼會混入做便當這個奇怪的關鍵字?


#15

比起性處理關係,感覺像是渣男外顯上司忘記告白就認為下屬知道他在想什麼,不談談嗎?


#16

快分⋯⋯喔不是你們根本沒交往


#17

PO主平常都怎麼跟上司相處的?上司在跟你做之後的態度還是一樣嗎?


>PO:感覺差不多?只是好像比以前管的更多了,最近應該是他不准我單獨跟兩位下屬去居酒屋吧⋯⋯


#18

純粹性處理關係才不會這樣勒,原PO當局者迷


#19

比起性處理關係,就渣男上司職權濫用加上他忘記告白而已,原PO要不要試探看看再上來回報,我真的很好奇渣男上司在想什麼


#20

好慘的PO主,上司如果真的只是玩玩的話那他是不是只能離職啊


#21

PO主乾脆先想辦法把渣男上司弄到離職好了


#22

贊同+1,上司玩玩就收集證據直接投訴他讓他離職,PO主值得更好的


#23

雖然大家都在罵渣男上司,但感覺上司人還是蠻好的啊?會幫下屬做便當耶,就問留言有情人的人,你們的情人會幫你做便當還會管飲食健康?


#24

這邊說這麼多,原PO也不會去問啦,沒看他上面說他不敢談嗎?


>PO:大家好像都認為上司不太好,可是他其實對我蠻不錯的,雖然工作很嚴格要求我,但那是因為上司真的很完美,他做什麼事都很成功⋯⋯所以我才把上司當我的目標,我只是沒想到喝醉酒之後會這樣


#25

*PO超暈*


#26

暈到爆⋯⋯不用下船了⋯⋯


#27

人生兩大錯覺

1.他其實對我很好

2.可是他對我說晚安


#28

只能說PO主在這裡發文糾結,不如豁出去跟上司坦白,以免繼續想說是不是性處理關係在那邊糾結


>PO:謝謝,我會考慮的。


#29

祝原PO順利!!!


#30

讓你參考我跟我男友也是砲友變情人,當時也是我先告白的,現在我們穩交準備結婚,原PO加油啊~



Re:[求助]不懂我的上司到底對我是什麼感情?


作者:KZM (開心⋯⋯)

標題:Re:[求助]不懂我的上司到底對我是什麼感情?

時間:TUE FEB 28 10:24:42 2023


上次有發了一篇求助文,真的很謝謝大家,我鼓起勇氣在晚上只有我跟上司的時候問他這個問題,我很緊張,當時還有點沒出息的想哭,我不知道上司會不會跟我說只是性處理關係。


可是上司跟我說他喜歡我,還很驚訝覺得為什麼我認為是性處理關係,我答不上來⋯⋯我也不知道為什麼當時就認為那是性處理關係,上司還罵了我說為什麼不直接問他。


雖然告白的話是有些羞恥,我不敢在這裡打出來,但確實不是性處理關係,我會繼續努力的。


還是謝謝大家給我的意見,本來我真的很煩惱,現在可以認真工作了!



#1

為什麼上司撲面而來的渣氣息掩蓋不住⋯⋯?


#2

只能慶幸是兩情相悅嗎?


#3

不要放開對方,你們天作之合


#4

為什麼煩惱解決之後的結論是會努力工作啊?這麼熱愛工作?


>PO:雖然不太好意思,但因為之前蠻煩惱的,所以工作效率有點下降,現在可以好好工作了。


#5

我看了上一篇文,上司真是深諳PUA之道耶,這種你怎麼可以不理解我喜歡你,還罵一下的感覺,精髓啊


#6

好像該說什麼但想想算了


#7

天作之合!百年好合!結婚!絕對不能放出來!


#8

他到底為啥會驚訝你認為是性處理關係啊,感覺他表現出來的態度就讓人以為他就是這樣吧!!


#9

但原PO已經百年好合了,就這樣吧


#10

不懂這篇文怎麼這麼多看衰別人的,他們很配吧!


#11

我竟是不知 #10是不是反串⋯⋯


#12 

謝謝大家對我們感情的關心,我們很穩定^_^


#13

12樓是渣男上司嗎!請問你對你下屬出手是不是有預謀的!


#14

上司發現文章現場,看來是很想跟所有人說他們的感情哦


#15

上司怎麼發現這篇文的,這篇文也沒爆這版也不是什麼熱門版,居然就發現自己下屬的文了?


#16

這看起來還是新辦的帳號,為了回文辦的?


#17

沒事的上司,大家都知道你們天作之合、喜結良緣、天生絕配、郎才女貌⋯⋯喔應該是男的吧!


#18

太好笑,這個滿滿的獨佔慾,還有那個^_^簡直精華欸


#19

PO開心就好,搞不好他超享受的咧


#20

PO看起來都不敢講話了,只回過一次直接消失,只能祝福了


#21

搞不好跟上司一起工作,這樣算兩人約會?


#22

糟糕,以原PO發文來說還挺有可能的欸,兩人約會是一起工作,這算有情趣嗎?


#23

我真的會記得這個「我們很穩定^_^


#24

尊重包容祝福!






0 意見:

張貼留言

關於這個人

我的相片
隨性寫文,喜歡什麼CP就寫什麼文,很容易爬牆 我的噗浪 https://www.plurk.com/n89810860 舊文放置地 http://m358289.weebly.com/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