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1月19日 星期日

【Carlando】糟糕的拉斯維加斯大獎賽,Lando需要療癒


OOC歸我 


Lando其實並不想回闈場,但他需要裝出笑容告訴所有的車迷他沒事,Lando能在高速撞上看台接著擦撞牆甚至腦中空白了那麼一段時間後回到這裡,他已經很佩服自己了。

甚至還拍了『告訴大家沒事』的照片。


「拍幾張,我們需要發布社群讓大家知道你沒問題。」

「好。」


Lando很爽快的答應了,這是他該做的,不是嗎?


但好累。


Lando看完數據報告完,跟所有安慰他的工作人員擁抱後獨自一人回到飯店,拖著疲累的身體快速的淋浴後躺在柔軟的床上,Lando以為會很快睡著,但沒想到只是睜著眼睛看著天花板的頂端,腦中不斷回想著當時的手感,跟因為地面的顛簸讓他忽然打滑失控的記憶,Lando知道不該繼續想,他該調整自己的心情,看了幾個舒壓放鬆的影片,接著在社群只放上自己的照片告訴所有人自己什麼事都沒有,這才閉上雙眼,其他訊息打算等到睡醒後再來讀,他現在累的不想思考這麼多。


Lando開了勿擾模式,許多訊息靜靜的躺在那裡。


睡了?— Carlos Sainz

晚安,好好休息💪— Oscar Piastri

還好吧兄弟?明天喝一杯— Max Fewtrell

手還能開車吧下禮拜等你追上來— Max Verstappen 

🏎️🏎️🏎️ 💨 💨 💨☝️💪💪💪🏆— Daniel Ricciardo


當Lando陷入沉眠時Carlos握著手機盯著畫面,他發送的訊息Lando沒有讀,是睡著了吧?


Carlos身在法拉利包下了的酒吧內,法拉利為了慶祝Charles得到第二名,Carlos也得到了不錯的成績,也為了讓他們放鬆放鬆,而Charles正靠著吧台懶洋洋地喝酒,注視著Carlos那心不在焉頻頻望著手機的模樣。


「你擔心就去看他啊,聽說他沒什麼事?」Charles抿了口酒,想湊近看Carlos在做什麼,而Carlos毫不猶豫的把手機塞進自己口袋,「只是在想有點晚了,等等該回飯店休息。」Carlos挑起眉頭敷衍Charles,忽略對方那個完全不信的表情,雖然Carlos本來也沒有在乎Charles相不相信,他只想知道Lando還好嗎。


「我先走了。」

「好吧好吧,順便幫我問候Lando。」


Carlos轉轉身離開了熱鬧的人群,麥拉倫的飯店離法拉利的不遠,Lando甚至給了他房卡,Lando當時還是直接把房卡塞給Carlos的,當時Lando是帶著調皮的笑容把房卡塞進Carlos的牛仔褲口袋,還故意想拍他的臀部被Carlos給躲過了。


「Lando!」

「唉拍一下又不會死!記得要來,希爾頓的豪華飯店不住太可惜,你們法拉利這次是住在別家吧?」


Lando笑嘻嘻的的湊近Carlos,反而被Carlos摟過來把頭髮給揉亂,「等你上頒獎台我就去。」,「說什麼,我一定會上頒獎台的,還會超越你。」Lando掙脫了Carlos的束縛哼了聲,但他們彼此對視了一會又笑了。


Carlos還能想起前幾天的情景,但今天Lando發生這種狀況,那張房卡還躺在他的外套口袋,Carlos緊緊的把這張房卡收好,決定還是前往Lando的飯店,他還是很擔心Lando的身體。


他小心翼翼的到了Lando的飯店,希望這裡不會有麥拉倫的工作人員,畢竟他們都認識他,不過Carlos一路暢通無阻沒遇到任何工作人員,或許是麥拉倫一起替Piastri得到積分慶祝所以不在飯店?


Carlos刷開了房門,小心翼翼的帶上,Lando睡覺習慣是會把整個房間的燈關掉,Carlos只能勉強看見床上隆起的一個鼓包,Lando似乎把自己整個人埋在棉被裡。


「Carlos⋯⋯?」Lando睡的不太好,在Carlos開門時他就被吵醒了,但Lando知道只有誰有他的房卡,用充滿濃厚睡意的語氣詢問,「是我,你沒有讀訊息,我很擔心。」Carlos坐在床邊,稍微把床壓陷了一小塊,Lando則是翻了個身把自己埋進Carlos的懷裡,聲音十分模糊「我本來打算明天早上回你,你看到我醫院照片了?」,「對,雖然麥拉倫有說你出院,但我還是很擔心。」Carlos摟著Lando,感受著他的體溫,他不敢想事後在推特上看到的事故影片,那簡直讓他心臟停跳,甚至Lando的痛苦喘息都讓Carlos感到緊張。


「你知道我當時還有幾秒空白嗎哈哈,我什麼也沒想才回應的這麼慢,我沒事⋯⋯」Lando試圖讓他的話聽起來像是開玩笑但很失敗,乾脆放棄依舊窩在Carlos的懷裡,話說著說著Lando的眼睛幾乎要閉上。


「好好睡吧,我陪著你睡。」Carlos手輕輕拍撫著Lando的背,Lando不想管任何事了,他放鬆下來而且確定自己在安全地方,甚至旁邊還有個Carlos時讓Lando更輕鬆,忍不住的睡意席捲而來,他闔上眼睛沈入夢鄉。


「晚安,Lando。」Carlos親了Lando的額頭。


他們只是需要休息。

接下來會更好的。






0 意見:

張貼留言

關於這個人

我的相片
隨性寫文,喜歡什麼CP就寫什麼文,很容易爬牆 我的噗浪 https://www.plurk.com/n89810860 舊文放置地 http://m358289.weebly.com/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