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7月31日 星期日

【名偵探柯南】降谷零/風見裕也-花吐症

 

一開始只是咳嗽而已。


兩位部下關心的詢問風見身體是否有恙,畢竟能支撐住公安部跟那位長官的人也只有風見了,風見揮了揮手只表示自己沒什麼事,他還有很多事情要處理,還要負責降谷先生的事件報告,他壓抑住咳嗽,小心翼翼的把一片花瓣藏進袖子裡。


風見本來以為自己的單戀可以藏在心裡,但花吐症讓他的單戀擺到明面上了,風見沒有想要讓降谷先生曉得自己得了花吐症,幸好因為最近大事件結束,降谷先生還在白羅咖啡廳當服務生,沒有什麼需要當面接觸的地方,而風見跟降谷聯繫時通常是訊息,風見只能祈禱自己能隱瞞的久一點。


身為公安,他不能耽溺於情愛,他也不敢去想降谷先生對他的感情。


風見忍耐著喉嚨的癢意,只要一咳嗽便一定會吐出花瓣,他差點就在部下前暴露了,只是即時隱匿過去,但部下關心的眼神讓風見微微苦笑,推拒了部下要他請假休息的建議,這不是休息就能好的事,風見無奈的在洗手間看著那不知名的黃色花瓣,隨手丟進馬桶內毀屍滅跡,正走出門口便迎面撞上降谷,風見有些瑟縮,畢竟為了隱瞞自己有花吐症這件事,他想盡辦法不跟降谷見到面,他沒有自信能瞞過對方。


「風見,你怎麼回事?你又沒好好吃飯?」降谷皺起眉頭打量風見略有些消瘦的身軀,不過才一兩星期不見而已,風見居然就變成這樣,這一定有問題。


「降谷先生,我沒事的!可能最近太炎熱沒什麼胃口。」風見想打個哈哈混過去,看見降谷的當下他的喉嚨又開始發癢,絕對不能讓降谷先生發現這件事,「降谷先生我還有事情要處理,我先走了!」風見慌亂的從降谷身旁擦身而過,那落荒而逃的背影讓降谷更篤定風見隱瞞了什麼。


降谷先生回來的時間變長了,風見是第一個察覺到的,往常降谷先生都會叫他在外頭交換情報,但最近卻時常回公安部這裡,甚至還替他準備了便當,風見看著那個豐盛的便當,壓抑不住的癢意泛上喉嚨,降谷撐著頭看著風見,那目光彷彿要把他看透「風見,多吃點,你瘦到要被風吹走了。」,風見低頭動起筷子,便當一如繼往地美味,但他味同嚼蠟,降谷先生只是照顧自己而已吧,畢竟風見照鏡子都能發現自己消瘦了,他吐出來的花在吸取他的生命力。


他再度咳了幾聲,摀著嘴把吐出來的花瓣放進衣服內袋,風見自以為這舉動隱瞞的很好,但那花瓣卻被降谷盡收眼底,降谷微愣的注視著風見,那是花瓣⋯⋯?


風見得了花吐症?


他吐出來的花已經是完整的了,風見看著那朵他自己也不太清楚是什麼品種的黃色花朵,甚至還有閒心思考為何是黃色的,難道是因為降谷先生是金黃色的頭髮嗎,還是他代號是波本酒,所以是黃色的花呢?


想到這風見差點被自己逗笑,他佩服自己居然還能笑出來,正想把那朵花銷毀準備回去做正事的風見抬頭就看見降谷難看的臉色,他居然沒發覺降谷先生在門口注意他!


「風見,你為什麼不說?」降谷語調陰沉,「降谷先生,我沒事,這只是我撿⋯⋯」風見的話在降谷陰鬱的表情下消弭,他自己也曉得花是撿來的這理由太荒謬了,而且洗手間是能撿什麼花,「為什麼不說?」降谷再度問了第二次,他只想知道風見隱瞞的原因。


既然都被發現了,風見閉著眼睛乾脆豁出去,「我喜歡降谷先生,您也不需要回應我什麼,我本來就沒有想要讓您知道!」要不是這個病他根本不打算說,風見不敢睜開眼睛,他怕看見降谷嫌惡的臉,但卻迎來的是溫熱的唇瓣。


降谷先生正在吻他,當風見意識到這點時連唇舌都被撬開了,降谷舔舐著風見的嘴唇,舌頭勾著他的舌,甚至還有錯覺能感受到花的香氣,降谷親的意猶未盡,他能看見風見被他吻的緋紅的臉,他沒有想到風見居然會得花吐症,甚至還打算說謊。


風見還沈浸在降谷親吻他的震驚情緒裡,手上的花朵被降谷拿走,「花給我吧。」,「降谷先生⋯⋯!」風見神情慌亂結結巴巴的道,降谷先生也喜歡他,不是做夢?


光是看著風見的神情降谷就知道對方在想什麼,揉了揉風見的頭髮「以後什麼都要跟我說,不准隱瞞。」,「不會⋯⋯以後都不會了!」風見漲紅著臉大聲的答應,他本來以為他會因為花吐症而死去,或是得到降谷嫌惡的表情,這是他想也不敢想的事。


他的夢想成真了。

0 意見:

張貼留言

關於這個人

我的相片
隨性寫文,喜歡什麼CP就寫什麼文,很容易爬牆 我的噗浪 https://www.plurk.com/n89810860 舊文放置地 http://m358289.weebly.com/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