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5日 星期三

【論壇體】[問卦]有沒有風見裕也幾乎拍不到合照的八卦?

論壇體‼️

因論壇體會標點符號不準及口語化‼️

降風馬戲團AU‼️



雖然我不是什麼資深粉啦,但他們表演我也看過好幾次了,表演結束的握手會跟簽名合照也參加過好幾場,但風見為什麼這麼難合照!!!!為什麼!!


我從看他們表演到現在有一次只想跟風見合照,結果降谷就走過來了,接著就是一大群降谷的粉一起往我這邊湧過來,然後風見就被降谷帶走了,到底!


我只是想要個合照啊好不容易看到風見!我記得我在推特上面搜過風見也沒看到有什麼粉成功跟他單獨合照過,不是出現降谷就是照片整個糊掉,是怎麼回事啦,風見不思議嗎?


我就問誰有跟風見合照過的!



1L:看表演的十年資深風見粉告訴你超難的www旁邊永遠都會出現降谷零


2L:最難握手風見裕也,神出鬼沒降谷零


3L:我早就想問這問題很久了!我就單推風見,照不到合照每次都看到降谷快氣死


4L:降谷都會突然出現在風見旁邊這點大家都發現了吧wwwww


5L:我最近才看,風見跟他的夥伴大象的配合有夠戳我,看大象每次把風見舉高真的有夠愛,才想說要參加結束的握手會的,結果降谷跟風見的握手會是一起的,而且還握不到風見的手,因為降谷的粉真的太多了哭


6L:強烈要求風見需要單獨握手會!


>PO:強烈要求風見需要單獨握手會,我要跟風見合照!


7L:不用想,雖然不是曬資歷但我從風見還是馬戲團助手就開始跟了,風見是被降谷帶著上來的,可能也是這樣降谷才會對他特別保護吧。


8L:不是啊,就算是帶上來也可以有單獨的握手簽名會,這個不難吧風見粉難道只能取暖_


9L:只要他們巡迴到我們城市我就一定會去,我有印象有幾次我好不容易看見落單的風見,他在旁邊休息,又沒看到降谷,我就想說趁這機會!結果才剛走過去而已降谷就從旁邊帳篷走出來,還順便把風見帶進帳篷裡,真不是我要講,當下我差點想追進帳篷大喊降谷零把風見裕也帶出來啊啊啊啊


10L:嘿嘿,我有喔你們看![風見裕也摟腰照]


11L:蛤!為什麼!


12L:蛤!!!!為什麼!!!!


13L:蛤!?!?!!!!


14L:為什麼!!!!!10L是走什麼好運!!!降谷零那天不在嗎!!!!!!


15L:哇噻這照片還是摟腰的,看這從照片透露的幸福樣⋯⋯


16L10L大出來解釋一下啊!那天什麼情況!


17L:我10Lxx城市巡迴場那場不是有點突發狀況所以沒辦握手會嗎,我訂的特快又有點晚就在附近晃晃,就那麼剛好看到他走出來,而且降谷不在wwwww


18L:其實我早就想說他倆是不是有一腿⋯⋯


19L:合理懷疑,不然降谷也太剛好了有什麼理由可以每次都把風見帶走???看看渴望拍個照的風見粉好嗎哭ㄌ!


20L10L天選之人,風見握手都不太可能還要摟他腰比中頭獎還難咧


21L:我拍的[風見1]、[風見2]、[風見3],不管怎拍旁邊都有降谷,神奇吧


22L:對有看過別人整理握手會照片,降谷真的是跟緊緊好像風見會被粉絲綁架一樣


23L:我有印象,那天我好不容易看到站在帳篷旁沒事的風見,立刻衝過去想要跟他合照,結果降谷忽然從背後出現說要拍照嗎,結果他就莫名入鏡而且插在中間!


24L:要不是我們都知道他大概很愛風見一定會有人猜他在打壓人家吧呵呵⋯⋯


25L:一人一信強烈要求風見要單獨握手會!


26L:降谷感覺就是故意的啊,同意18L,他們根本有一腿啦


27L:同資深,大家說他們有一腿好像開玩笑,但我覺得是真的,看我到目前為止拍過的,[降谷零摟風見腰圖]、[降谷零抱風見圖]、[降谷替風見擦汗圖],我就問真的會這樣?


28L:完蛋我要被樓上洗腦他們真的有一腿


29L27L真的不是從隔壁降風版過來的嗎wwww


30L:回歸原PO正題,我們需要風見握手會!!!!降谷零不要再把風見帶走了!!!!


>PO:沒錯,降谷零把風見的時間還給粉絲!!!


0 意見:

張貼留言

關於這個人

我的相片
隨性寫文,喜歡什麼CP就寫什麼文,很容易爬牆 我的噗浪 https://www.plurk.com/n89810860 舊文放置地 http://m358289.weebly.com/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