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16日 星期一

【Carlando】Oscar是個好隊友,是吧?

 



有時候Oscar想著,Lando是真的不知道他跟Sainz的關係很明顯嗎,在自己還沒當Lando隊友之前,Ricciardo是不是也早就發現了只是他不說?


還是Ricciardo想要他自己察覺到這回事,Oscar想起那位在離開前看著他異常燦爛的微笑,不由得嘆了口氣。


Oscar面無表情的瞥了眼還留有一道縫隙的飯店房間門,Oscar房間就在Lando的隔壁,因為經理說這樣可以讓他們關係更好,彼此更親密,但他們知道這樣其實只是讓隊友替LandoSainz打掩護嗎?


澳洲人總是守口如瓶,Oscar小心翼翼地替他們關上門,他的表情從頭到尾都沒有變過,彷彿歷經大風大浪。


而隔天早上Oscar瞥見艱難起床吃早餐的Lando,視線從Lando略有點紅腫的嘴跟頸部被衣服遮住但還是有點明顯的吻痕瞟過,Oscar想了想還是秉持著好隊友的精神委婉的提醒Lando,「Lando,你的房間門可能要關好。」


夠委婉嗎?


Lando聽見這話不由得漲紅臉,他心虛的看了眼Oscar,尷尬的喝了一大口水「你⋯⋯你看到什麼?」,「我沒看到什麼,也什麼都沒聽到。」Oscar咬了一口麵包,但他這話在Lando耳裡就是什麼都知道了,Lando左顧右盼了一會發現沒人注意他們,低聲的說「我跟Carlos確實在交往,Daniel也知道,他幫我們隱瞞,所以你也別說出去,好嗎?」,Lando相信這兩個澳洲人的人品,尤其是Daniel雖然看起來大剌剌,但卻意外的口風很緊。


看吧,就說了澳洲人守口如瓶,Oscar聽見這句話只閃過之前的想法,Ricciardo果然知道這件事,他那個燦爛的笑容就說得通了。


「我不會說出去。」

「謝了,你是我的好隊友。」


Lando碰了碰Oscar的肩膀,整個人放鬆下來,又開始吃著面前的早餐,Oscar則是拿起手機想傳個訊息給Ricciardo但也不曉得該傳什麼。


『你早就知道他們在一起?』

不好,太像質問了。


『你什麼時候知道他們在一起的?』

誰知道。


『你都替他們打掩護嗎?』

或許。


Oscar想了一遍又把所有的問句都推翻,乾脆放下手機不想這件事了,他們之後自己會收斂,對吧?


Oscar再度看到他們在偏僻的地方親吻,而Sainz用餘光跟Oscar打了個手勢的時候,Oscar終於知道Ricciardo的辛苦了,看來這些歐洲人完全沒有克制反而越來越大膽啊。


忽然開始想念自己的女朋友了,Oscar不著邊際的想著,他應該能當選最佳隊友吧,澳洲人都該當選,尤其是Ricciardo


就在此時Oscar的手機傳來震動,一則訊息跳了出來,是Ricciardo的大笑臉。


『我想你應該已經知道了吧: )好好享受你的麥拉倫生活,祝你愉快——


Oscar盯著那則訊息,該收回前面對Ricciardo的評價,這個澳洲人在幸災樂禍!






0 意見:

張貼留言

關於這個人

我的相片
隨性寫文,喜歡什麼CP就寫什麼文,很容易爬牆 我的噗浪 https://www.plurk.com/n89810860 舊文放置地 http://m358289.weebly.com/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