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9日 星期一

【怪獸與牠們的產地】Graves有天起床發現自己變小了



Graves不可置信的張望著自己的小手,他的魔力都還在,只是這個軀體無法控制成年人的魔力,他差點把自己的魔杖尖端給燒了,還是Grindelwald弄出了一套衣服讓Graves穿,Grindelwald則是有趣的打量Graves「Percy,你這樣.......看起來應該還不到六歲?」

Graves拿起那套衣服抬頭瞪了一眼Grindelwald「你要在這裡看我穿衣服嗎?」,但小孩子的目光毫無任何殺傷力,Grindelwald聳了聳肩「你現在看起來這麼小,我也不能對你如何。」

「你要是對我如何,你就是戀童癖的黑巫師。」Graves嗤了聲,把身上過大的衣服脫了下來,拿起衣服穿上,Grindelwald忍不住的揉了揉Graves的黑髮,一把被他給打掉,「Percy,我還沒看過你小時候呢。」

Graves正在跟扣子奮戰,「真的不是你做的嗎?」

「我倒希望是我做的。」Grindelwald看著Graves穿好上衣,拿起了褲子「......短褲?」

「小孩子的穿著不是都這樣嗎?你也要融入小孩子啊。」Grindelwald那幸災樂禍的表情讓Graves咬牙,這個小心眼的黑魔王一定是在報復!

待Graves穿好跳下床,走向餐廳準備用早餐時發現那又是另一種艱難的情況。

「Percival主人?」家庭小精靈有些猶豫的問著,Graves點了點頭「這是魔法意外,幫我準備......高一點的椅子。」

「對啊,你現在連餐桌的邊緣都搆不到了,Percy。」Grindelwald咬下一口蜂蜜餡餅,毫不留情的嘲笑Graves,Graves半瞇起眼睛「Grindelwald,你現在還在我家,吃我家的東西。」

Graves現在只能抬頭看Grindelwald,這種感覺讓他十分不悅,Grindelwald可沒當一回事「要讓我細數一下你在我沒有魔法的時候對我做什麼嗎?」

「我根本沒做什麼。」Graves沒好氣的道,而Grindelwald則是抱起了Graves,把他放在自己的腿上「要我餵你嗎?Percy?」

「我自己吃,放我下來!」Graves從Grindelwald的腿上爬了下來,坐上家庭小精靈替自己準備的椅子,家庭小精靈還很貼心的擺好兒童餐具,Graves拿起了叉子吩咐小精靈「我要一杯咖啡。」

「你現在可不能喝咖啡。」Grindelwald揮手把Graves面前的咖啡移開,換上一杯牛奶「小孩子就該喝這個。」

「你是故意的吧?Grindelwald?」

「我是為了你的健康著想,畢竟你現在......目測只有五歲?」Grindelwald在自己的蜂蜜餡餅上加上奶油,Graves則是雙手握住牛奶杯,有些不滿的道「先擔心你的健康吧,早上吃蜂蜜餡餅?就不怕胖?還是你覺得已經胖了就不用管了?」

「Percy,你講話好像越來越毒啊。」
「我說過了,我一直都這樣。」

Graves變小完全打亂了他們的行程,今天有個聖徒會議,Grindelwald在魔力恢復後第一次召開的會議,Grindelwald打算處理那些他失去魔力時不聽指揮的聖徒。

「你這樣要怎麼去?」Grindelwald捏了捏Graves的臉頰,幼時的Graves臉頰特別柔軟,讓Grindelwald沒忍住的多捏了幾次,Graves拉開對方的手「你可以帶我去。」

「然後跟其他人解釋你是我的私生子嗎?」
「魔王跟人解釋什麼。」

「好吧,你想去我就帶你去。」Grindelwald拿出港口鑰,帶著Graves離開了他的住處。
黑魔王抱著一個孩童走進會議室時聖徒們幾乎是屏氣凝神,難道Grindelwald是要跟他們宣布自己有了接班人?

Graves摟著Grindelwald的脖子,這種角度對他來說還挺新奇,以往他都坐在Grindelwald的右手邊,那是心腹的位置,現在這樣他倒是可以看清底下人的表情。

「我不在的這半個月內,有什麼樣的事情嗎?」Grindelwald目光掃過幾個Graves給的名單中的幾位,注意到這幾個人不明顯的顫抖了一下,而Graves換了個方向窩在Grindelwald懷中,面對著聖徒,他想看的更清楚些。

沒人敢問Grindelwald這個孩子是怎麼回事,只好一致的當作沒有看見。

「沒有人告訴我?」Grindelwald語調輕柔,但Graves知道Grindelwald已經開始不悅了。

「跟您報告,因為美國魂報與德意志報上報導您失蹤,也報導了MACUSA正氣師追捕您的事情,我們擔憂您是被MACUSA再度抓捕了。」終於有人開口打破僵局,其他人也鬆了一口氣,Graves則是露出一個有趣的微笑,這些人要倒霉了。

「我當初去美國一個多月,你們沒有輕舉妄動,而現在是同一種狀況,你們卻無法忍住?」Grindelwald知道有些人起了心思,這可不是擔憂他被抓的心態。

「Morata、Chasel、Alden,給我一個解釋?」Grindelwald直接點出了這幾個人,聖徒們轉過頭去盯著這三人,他們都是Grindelwald在德姆蘭吸收的巫師,Grindelwald懶洋洋的靠著椅子,懷中還抱著一個孩子,但氣勢卻絲毫不減,Morata忍著Grindelwald可怕的壓迫感,有些激動的說「Grindelwald,你不是第一次被抓了吧?我從MACUSA那邊得知的消息,你很輕易的就被捕了!MACUSA還把你的指紋當成戰利品放著,你不會感到丟臉嗎?」

其他人倒抽一口氣,沒有人敢對Grindelwald這樣說話,Grindelwald抱起了Graves站起身,一步一步的走向Morata,Graves乖巧的摟緊了黑魔王的脖子,Grindelwald踱到對方面前,眼神刺骨的冰冷「我沒有必要把我的事情都交代清楚給你知道吧?MACUSA有我要的東西,而我已經拿到,所以我出來了,就這麼簡單。」

「那MACUSA收藏你的指紋?」Morata硬撐Grindelwald刻意給他的壓迫感,Grindelwald有趣的笑了,他倒是很欣賞Morata,一般人在他生氣時可不敢繼續發問,Grindelwald魔杖連點,空中浮現出一本小冊子,本子自動翻開其中的一頁,Grindelwald把本子召喚到Morata面前,「想欣賞我的指紋嗎?」

Morata近乎無語,Grindelwald居然把MACUSA展示著他指紋的那本本子給奪了回來,Grindelwald一揮魔杖,本子自動起火燃燒,不一會兒就變成灰燼散落,「解答你的問題了?我通常沒有那麼好的耐性。」

Morata立刻跪在Grindelwald面前,其他幾人也跟著跪下,他們只希望Grindelwald不要太過於憤怒「抱歉,Lord......我只是不能理解您為何要這樣做。」

Grindelwald居高臨下的盯著幾人「你們只要相信我就夠了,去諾曼加禁閉吧,等我說夠了再出來。」

Morata瞪大眼睛,但不敢再反駁Grindelwald,咬牙應了。

待幾人走出會議後,Grindelwald抱著Graves走回原位,Graves這才從剛才那種氣氛中掙脫,Graves會成為信徒的原因也是因為Grindelwald那種令人無法抵抗的魅力,不過平常的黑魔王......Graves沒忍住的翻了個白眼,怎麼差那麼多呢?

「還有人有疑問?」Grindelwald揉著Graves的臉頰,被Graves咬了一口,Grindelwald低聲警告「別做一些小孩的舉動。」

「我現在就是。」Graves拍掉Grindelwald的手,魔王一直揉捏他的小腿,這種舉動實在很像是戀童癖才會出現的動作。

聖徒們低著頭沒有人敢看Grindelwald跟那個孩子親暱的互動,開始報告這半個月以來的事項,這些事情Grindelwald大部分都從Graves那裡知道了,不過他需要知道的更詳細。

Graves同樣聽著這些人匯報,但孩子的身體精神不那麼充足,沒過多久便打起了瞌睡,整個人窩在了Grindelwald的懷中,手還抓著他的衣服,Grindelwald調整了坐姿讓Graves睡得更舒適一些,輕柔的拍撫著Graves的背脊,示意聖徒降低音量。

聖徒們的好奇心快要被Grindelwald的這些舉動給挑撥起來了,一個黑髮跟Lord完全不像的孩子,但跟Lord異常的親暱,所以是Lord的接班人?私生子?

Grindelwald可不會解釋,會議結束後便抱著Graves消影了,Graves直到回到了Grindelwald的住處才醒來,張著有些迷茫的眼睛打了一個呵欠,才發現居然已經離開會議室了「我居然睡著了?」

「你睡的可熟了,還差點在我衣服上流口水。」

Graves反射性的一抹嘴角,才注意到Grindelwald的笑容「你騙我?」,從Grindelwald的大腿上跳下來,晃了一下不太清醒的腦袋,「該找解決方法了吧?我可不要一直保持這種樣子!」

「也對,這種樣子也不好,畢竟我那時候可是說等我魔力回來就要把你幹的下不了床,現在這樣我怎麼做。」Grindelwald用魔咒打開了書房的門,Graves聽見這句話漲紅了臉,咬牙道「閉嘴,快幫我找!」

「你居然臉紅了?小孩子臉皮薄?」Grindelwald很久沒看見臉紅的Graves了,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Graves再也沒有這樣過,Grindelwald這天養成了捏Graves臉的習慣,畢竟幼童的臉觸感實在太好了。

兩人走進Grindelwald的書房,Graves的身高只夠看到最底下的書籍,他有些氣惱,「還是你要看這本?」Grindelwald把一本書塞進Graves懷中,Graves赫然發現封面寫著"吟遊詩人皮陀故事集",「你居然叫我看童話故事?」

「小孩子不都喜歡看這個嗎?」Grindelwald抽出覺得應該會有用的書放在一旁,頭也沒回的道。

「Grindelwald......你很享受報復我的感覺對吧?」Graves爬上書房的椅子,Grindelwald則是聳了聳肩「禮尚往來?」

「你這個小心眼的傢伙。」Graves趴在桌上咒了一聲,翻開Grindelwald挑出來的書籍查找,這些書都是學術類的磚頭書籍,Grindelwald轉過身來就看見小小的人影埋在書堆裡面,忍不住又去摸一把Graves的頭髮,Graves不耐煩的揮開Grindelwald的手,他發現自從變小之後Grindelwald就很喜歡對他動手動腳。

這一個晚上兩人都沒找到什麼資料,Graves還睏倦的打了一個呵欠,強撐著混沌的眼睛想看清楚字,但最後還是趴在書堆上睡著了,Grindelwald正在查閱書籍,看見這一幕便走了過來,輕手輕腳的抱起了Graves回到床上,Graves窩在Grindelwald的懷中打著小小的呼嚕,Grindelwald替他換好了衣服,Graves任由著對方動作,依舊沒有醒來,就像大型的洋娃娃。

Grindelwald覺得真是太有趣了,好久沒有看見這麼......乖巧的Graves了。

隔天Graves是被悶醒的,他整個人被Grindelwald摟在懷中,但是因為身高差的關係幾乎埋在棉被堆裡面,他熱的想要掙脫卻被摟得更緊,Graves拍著Grindelwald的胸膛悶聲道「你要把我悶死在棉被裡嗎?Grindelwald!」

Grindelwald其實在Graves有動作時就醒了,但是看Graves掙扎實在是太好玩了,忍不住又逗弄了Graves一下,但Grindelwald隨即發現一件事,「你好像比昨天大了一點?」

Graves跳下床,昨天穿起來剛好的睡衣今天已經有些緊了,站在鏡子前面打量著自己,鏡子內映照出的是一個約莫七歲的小男孩,「所以我是會慢慢長回來嗎?」Graves實在搞不清楚自己這種到底是什麼狀況,更何況這樣連MACUSA都不能去。

Grindelwald似乎知道Graves在想什麼,慵懶的靠在床邊「要我幫你去MACUSA嗎?Percy。」

「要。」
「那你要拿什麼回報我?」

「要我提醒你,你在沒有魔力的時候我替你做了多少事嗎?」Graves從鼻子哼出一聲,想要把衣服變成適合自己的尺寸,Grindelwald則是好心的替他解決了這個問題,「好歹也說聲謝謝吧,Percy。」

「謝謝。」Graves頭也沒回的穿好了衣服,而Grindelwald則是起身用力的捏了一下Graves的臉頰,把他的臉頰都捏紅了「不客氣。」

Grindelwald用變形術變成了Graves的模樣,把Graves在鏡子前打理好的頭髮揉亂,捉緊了自己的港口鑰「我走了,小孩子就要有小孩子的樣子。」

「Grindelwald,你心理年齡是不是只有五歲!」Graves挫敗的吼著,還翹著一頭亂髮,該死,現在如果開始做增齡劑什麼時候才會做好!

Graves走到Grindelwald的魔藥間,Grindelwald的東西備的很齊全,增齡劑這種東西並不難,但難在增齡劑至少要一個多星期才做好,Graves樂觀的想著,或許那時候自己就變回來了?

Grindelwald應付完MACUSA那些麻煩的事後回到了自己的住處,在魔藥間找到了正在努力熬製魔藥的Graves「你在做增齡劑?」

「找不到方法,總不能讓我慢慢長回來吧?」Graves注意著火侯控制,他的魔藥學算是不錯的了,美國巫師通常不太擅長魔藥,「慢慢長回來也不錯,你可以體驗二次童年。」

「那你怎麼不來自己體驗?」Graves瞪了Grindelwald一眼,現在這種樣子做什麼都不方便,他甚至還要站在凳子上才能熬魔藥。

「我已經體驗一次沒有魔力的時候了,就不必體驗變小了。」Grindelwald注意到Graves明顯有些疲累,「這差不多了,再過幾天就行了。」

Grindelwald把Graves從凳子上抱了起來,六七歲的Graves依舊幼小,Grindelwald很輕鬆的抱著他走到房間,還順勢揉了一下Graves的小腿,Graves半瞇起眼睛「戀童癖。」

Grindelwald親了親Graves的嘴角「你又不是真正的孩子。」

「你想對"孩子的身體"做什麼?」Graves仗著自己還是個孩童有恃無恐的說,但他沒有想到Grindelwald可以這麼無恥。

「除了不進去,我們什麼都可以做。」Grindelwald眨了眨眼,褪掉Graves的褲子,露出一雙腿,七歲的Graves皮膚還很白嫩,不像後來的部長已經有些風霜,Graves緊張的瞪著Grindelwald「別鬧了!Grindelwald!」

Grindelwald一手揉著Graves的大腿根部,另一手探向他的後穴,Graves想逃開卻輕易的被拉回來,這時候的Graves才有些恐懼「你這個戀童癖黑巫師想要幹什麼,唔!」

Grindelwald手指伸入Graves的穴口,但幼童的後穴太緊了幾乎沒法擴張,Graves痛的悶哼,Grindelwald鬆開了對他的牽制,但隨即拉開了Graves的雙腿,「變小之後這裡也變小了啊。」

「你在說廢話,放開我!」

Grindelwald用自己的陰莖蹭著Graves的大腿根部,把Graves柔嫩的大腿內側都要蹭紅了,那不同於過去的粗大讓Graves臉色發白,語調顫抖的道「不行,不能進來!太大了!」

Grindelwald聽見這句話笑了出來「不進去可以啊,還是你要幫我?」,Graves瞪著Grindelwald,羞恥的道「無恥!」

Grindelwald用陰莖拍了拍Graves的臉頰,Graves臉色已經不能用漲紅來形容了,閉上眼睛仿佛視死如歸的含住了Grindelwald的陰莖,因為太大的關係還只能含住一半,小手按住Grindelwald的東西,這種感覺讓Grindelwald十分新奇,按壓住Graves的頭抽插著他的嘴,Graves只能發出嗚嗚的呻吟,整個嘴被Grindelwald的陰莖塞滿,甚至快要接觸到喉嚨,那種欲嘔的感覺讓Graves的眼眶發紅眼淚都要流出來了,Grindelwald操著Graves的小嘴,那種濕熱的感覺十分舒服,Graves報復似的用舌頭舔了舔Grindelwald的尖端,Grindelwald悶哼,從Graves嘴中抽了出來,精液射在了Graves的臉上,弄得滿臉都是濁白的液體。

精液順著Graves眼睫毛流了下來,Grindelwald揉了揉Graves的頭髮「乖孩子,我們還可以再來一次。」

Graves抹掉臉上的液體,眼淚還在眼眶中打轉「你這個戀童癖!」
「對你才戀童啊,親愛的。」















0 意見:

張貼留言

關於這個人

我的相片
隨性寫文,喜歡什麼CP就寫什麼文,很容易爬牆 我的噗浪 https://www.plurk.com/n89810860 舊文放置地 http://m358289.weebly.com/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