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2月15日 星期四

【Carlando】他們都需要一個擁抱,尤其是Carlos


Lando在推特看消息時才知道Hamilton居然要去法拉利,他回了Oscar一張迷因之後開始瘋狂看起消息,還看了許多猜測,現在謠言滿天飛,每個人都在猜測到底是什麼狀況,Lando想了一會兒發了訊息給Carlos。

LANDO “Carlos,你還好嗎?”

Lando希望Carlos可以跟他說,因為這攸關Carlos的席位,Lando還試圖讓自己不要看起來這麼八卦,就像個關心好朋友的人一樣,Lando糾結的盯著手機,注意到Carlos連讀取的圖案都沒有,他們最後一次的聊天是幾天前Lando傳給Carlos的迷因,而Carlos對圖片點了讚。

雖然Lando不知道Carlos是不是很早就知道了,但目前狀態看起來對方應該也是剛曉得這個消息不久,就像當初麥拉倫對Daniel那樣,Lando嘆了口氣,手指在Carlos的對話框無意識的移動,但一直到過了幾個小時,連賓士跟法拉利發了官方聲明表示2025年Hamilton會去法拉利,Lando還是沒看到Carlos回覆訊息。

Lando焦躁的盯著手機,就在此時訊息提示音響起,他立刻低頭查看,發現是Daniel傳來的。

DANIEL  “嘿,現在怎麼回事,Carlos沒席位?這太瘋狂了!!!你跟他那麼熟應該知道一些消息吧?社群都吵瘋了😟

LANDO”我不知道啊!!Carlos也不回我消息🙃我想他可能需要冷靜😔”

DANIEL”你可能需要好好安慰他,當時我也⋯⋯反正人在這時候總是需要好友安慰,你去吧💪”

Lando盯著Daniel的訊息,沒忽略掉Daniel說我也之後的未盡之意,而且Lando還猜得出當初安慰Daniel的是誰,但他沒再繼續這個話題,畢竟麥拉倫當時對Daniel也是差不多,不過安慰Carlos嗎⋯⋯Carlos需要嗎?

但Carlos到現在都還沒有回覆,Lando一邊想著可能Carlos需要點冷靜的時間,但一打開社群就看見Carlos的聲明,不過聲明也十分官腔,Lando看著底下大部分的留言都是猜測Carlos會去哪裡,但這些談論跟Hamilton要去法拉利的各種消息比起來,Carlos被關注的程度簡直微不足道,這讓Lando有些不是滋味,好像Carlos並不重要似的。

Lando等了很久,久到Lando以為Carlos不會回應了,他又隨意的跟Daniel聊了幾句,Carlos的訊息忽然跳了進來,Lando瞪大眼睛趕忙的點開,他等待Carlos的訊息太久了。

CARLOS ”我沒事”

LANDO”你看起來就不像沒事的樣子😞法拉利沒有跟你說他們再談別的合約嗎?”

CARLOS”其實進展一直不太順利,但我以為條件還能談,看來那時候法拉利已經跟他 談了”

Lando把手指放在手機上刪刪改改,想要問Carlos他找好下家了沒,打入訊息又刪掉,最後只是蒼白的發了個擁抱的表情符號,而Carlos則是回發了個笑臉,Lando有些沮喪,他很想去安慰Carlos,等等⋯⋯可以吧?

這個念頭才剛起,他的身體就動了,Lando不知道自己為什麼這麼身體力行,可能是因為不想看到Carlos陷入困境,或是其實也想見Carlos一面,但就在這股衝動的簇擁下Lando買了往西班牙的機票,賽季還沒開始,Carlos不會這麼快去馬拉內羅吧。

在飛機上Lando還是馬不停蹄的刷著社群,看見各種期待的、謾罵的留言,他最後選擇關掉手機閉上眼睛,Carlos能撐過去的,畢竟他是Carlos,Lando對Carlos有一股盲目的信心。

當Lando出現在Carlos家門口時,Carlos的表情十分驚訝,「Lando⋯⋯?」,Carlos以為Lando發了那個消息之後沒下文就代表不想繼續提這些事,但怎麼出現在這裡?

「準備這賽季痛電法拉利了嗎?」Lando笑嘻嘻地想要把難堪的事情當成玩笑說,Carlos無奈的笑了,朝Lando伸出手「這時候不是該給我擁抱嗎?」,「當然,好朋友需要有抱抱!」Lando抱住Carlos精壯的身軀,感受到Carlos灼熱的溫度,就算隔著衣服也很明顯,Lando皺起眉頭「你怎麼這麼熱?發燒了?」,不會是因為法拉利沒有要續約,所以Carlos才氣病的吧?

「我才騎了車回來洗了個澡,如果你更早到我還在外面。」Carlos示意Lando進來,Lando毫不客氣地踏進Carlos的家門,他上一次來Carlos在西班牙的家已經是好幾年前的事情了,可能因為這房子還有住著Carlos父母的原因,跟Lando幾年前看到的印象沒有什麼變化,只不過多了Carlos爸爸再次得到拉力賽冠軍的紀念複製獎杯。

Carlos注意到Lando的視線,忍不住笑了「我爸真的是很強,我要追上他還要有段時間。」,Lando正想要怎麼開口詢問Carlos,畢竟這種合約問題也像在Carlos的傷口上撒鹽。

「Lando,別想太多。」Carlos看見Lando的表情不由得笑了,反過來安慰Lando,「之前談合約時其實就有點感覺了,他們似乎在拖著我,只不過我沒想到他們真的會直接放棄。」Lando聽見這話則是有點生氣,雖然這就是F1的殘酷,隨時都有可能被替換掉,就算你替車隊拿到冠軍也一樣。

但這是Carlos!

Lando不禁有些替Carlos抱不平。

「有決定要去哪裡了?」Lando還是問出口,Carlos嘆了口氣「現在可以暫時別提這些嗎?你會知道的,Lando。」,Carlos用著西班牙口音親暱的叫著Lando的名字,就像過去在麥拉倫那樣,Lando頓時有些愧疚,但Carlos揉了揉他的頭髮,「你都來了,我們去吃晚餐吧。」

Carlos開著車載Lando來到馬德里市區,現在天色還很明亮,在廣場這裡充滿了人潮,Carlos看了眼時間,「有一家食物很不錯,那邊的海鮮很棒,你絕對會喜歡。」,「我不要吃魚喔?」Lando開著玩笑,畢竟Carlos一定會懂他不喜歡吃魚。

「你不吃魚到底怎麼活下來的?」

「說什麼,除了魚之外還有很多美食啊!」

「你長大了,該吃魚了吧?」

「Carlos,我就算活到120歲也不會吃魚!」

Carlos又沒忍住的揉了揉Lando的頭髮,Carlos在面對Lando的時候就像照顧他的大哥哥一樣,Lando也很喜歡Carlos這樣的舉動。

「走吧,別想其他事了,吃飯重要。」Carlos拉起Lando的手往餐廳走,Lando注視著Carlos的背影,自己明明是來安慰Carlos的,不知道為什麼又像被Carlos照顧。

Lando真心希望Carlos2025年的時候有位置。

Carlos值得更好的。


0 意見:

張貼留言

關於這個人

我的相片
隨性寫文,喜歡什麼CP就寫什麼文,很容易爬牆 我的噗浪 https://www.plurk.com/n89810860 舊文放置地 http://m358289.weebly.com/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