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0月14日 星期三

【論壇體】[問卦]有沒有Alpha國中健康教育都不學好的八卦?

 


如題

本魯是在某大醫院工作的婦產科醫生,這幾年有感A懷孕的比例越來越多,還有那種肚子大到快生都不知道自己懷孕的A,不然就是內科轉診到我這,被告知懷孕之後滿臉錯愕說「A不是不會懷孕嗎?」的笨蛋。

重要的話說三遍

A會懷孕!

A會懷孕!

A會懷孕!

A他媽的機率很小但會懷孕!

懂不懂器官還在但只是退化的意思啊,古人類到現在因為沒在用奶頭所以奶頭退化,但只要你懷孕還是有機率產乳用到你奶頭的,懂?

抱歉有點氣可能胡言亂語了,但太多A來檢查之後第一句話就是「怎麼可能會懷孕」、「是不是檢查錯了」、「醫生你確定?」、「可不可以墮胎!」,拜託好好戴個保險套不要無套中出爽完懷孕丟給國家養啦,你們是未成年失足O是不是?

根據這幾年保險套的統計,全國購買率只有12%,你們知道12%是什麼數字嗎,全都給我去戴套!

國中健康教育明明就有詳細的講到ABO的身體構造跟器官吧,還是你們這群精蟲衝腦的A聽到O的身體構造就一邊ㄏㄏㄏ一邊基基因陰德?

還有你們知道A的產房多困擾嗎,A在生的時候可不是像O一樣可以兩三個人在同一個產房,A只能在自己的專屬產房還要綁起來,我們的護理師才有辦法協助接生,A生產的時候那個味道你們知道有多可怕嗎!

都給我去戴套!

給我去補國中健康教育!

你們一次射出的精子多少,你們憑什麼覺得你們不會懷孕!

不要再那邊「原來A會懷孕喔!」


————————————————-

1L:原來A會懷孕嗎!

2L:馬上來一個國中健康教育沒學好的

3L:在醫院工作是在本魯個屁

4L:樓下A產婦

5L:我表哥就是欸,而且聽說他伴侶還在等待區掀翻椅子被護理師架出去。

5L:幹你4L我才不是A產婦。

6L:推辛苦醫師,我是個B是護理師,產房支援的時候A的味道真的很臭還會讓別的人躁動,重點是O的產房要蓋的離A的產房超遠,不然O會嚇死,你知道那有多可怕嗎,空氣都是A的味道,幸好我是B沒什麼感覺,我們的O護理師都躲去O的產房了,那邊比較溫和。

7L:樓上,O產房哪有比較溫和,還不是有一堆智障A在產房外面大呼小叫威脅護理師,每次看到那種人都希望他們健康安好: )

8L:為什麼A會懷孕,器官退化不是就沒用了嗎!

>原PO:您google過了嗎,google是個好東西,不要放棄他

9L:放心,估狗:器官退化>您得癌症。

10L:估狗,你永遠的癌症好朋友。

11L:呵呵,我哥就是喔,他跟他伴侶都不戴套的,結果有天我回家看到他很崩潰的跟我說他懷孕,還在那邊說什麼A為什麼會懷孕,我就把我國中的健康教育課本拿出來翻給他看,他伴侶又想他生,所以現在每天都看到他在那邊吐吐吐,真是辛苦啊 : )

12L:樓上怎麼感覺如此幸災樂禍⋯⋯

13L:我是11L,因為他們都打炮很大聲整晚的,我念書都聽到他們的打炮聲,還不搬出去自己租房打炮,結果現在懷孕了根本呵呵。

14L:A懷孕已經很辛苦了,原PO是在那邊講什麼風涼話啊!

>原PO:您是懷孕的A還是我哪句戳爆你脆弱的玻璃心,我叫A都去戴套有很難,不要搞一堆人命出來很難,你有看過全國統計數據嗎,現在生育率A這幾年已經越來越多了,都是因為你們這些健康教育不學好整天只想打炮的A幹的好事啦!

15L:分享一個慘事,我鄰居是兩個大帥哥A,幸好我是B對他們無感,他們情侶吧,結果後來我就發現這兩個人的肚子⋯⋯都⋯⋯越來越大⋯⋯同時懷孕啊⋯⋯

16L:敢情樓上帥哥鄰居是互攻同時中獎,這機率是否該去買個彩券?

17L:同意原PO,我真的覺得國中時候就應該好好學健康教育了,一堆來檢查的A大崩潰,幸好我平時有在健身,不然這些A看起來當下想把我揍翻,出醫療事故誰要負責!

>原PO:是婦產科醫師好朋友,我也有健身,一拳揍一個想打我的: )

18L:這串都是親戚家人朋友,我自己現身說法,我跟我伴侶都是A,我們就是健康教育沒學好的人,我懷孕的時候也不敢相信,醫生跟我們解釋之後也震驚到問醫生說可不可以墮掉,但我們還是決定要生啦⋯⋯

19L:樓上充分跟我們展示何謂戴套重要性,無套中出爽,後果就是懷孕十個月。

20L:原PO也太以偏概全了吧,我身邊的A都是乖乖用抑制劑,甚至跟自己伴侶做都有戴套的,精蟲衝腦的是人又不是只有A的問題。

21L:也要出現Not All Alpha了嗎?

22L:我是20L,不是這樣說吧,我也想平反一下我身邊的A阿,A也過的很辛苦,而且A的抑制劑比O的麻煩多了,明明O的就可以直接用喝的,為什麼A就是要打針啊,怕針的A很多欸!

23L:樓上說的沒錯,O的抑制劑不但可以用喝的,還有各種奇奇怪怪的口味,彷彿做的像飲料一樣,但A普遍的抑制劑居然是打針的方式,難道A都不會想改善這種奇怪的事情嗎?

24L:有道「用針的A才是真的A」,怪你們自己囉,還不就是因為推廣A口服抑制劑的廠商都做到快倒閉,現在只能供應給軍人不供應給一般人,自己檢討一下啊ㄏㄏ

25L:歐美那邊的A口服劑就很進步了,跟O一樣五花八門,但不知道為什麼政府不進歐美的A口服劑

>原PO:醫療法規的問題,這是屬於醫療器材,申請要跑核准很麻煩。

26L:誰叫A在那邊裝,啊就活該啦笑你們,身為B不用被A跟O控制太好了,辦公室每次那些O去生我都要代替他們工作,媽的B沒人權啊?不管A還是O都要代替,那要你們幹嘛,B獨當一面就好啦。

27L:樓上B的惡臭都飄出來了,你以為有人願意生為O啊?

28L:我26L啦ㄏㄏ笑死,政府設了多少保護O的條款跟紅利,還有保障O的工作權跟懷孕法條,雇主不能隨便在O懷孕期間資遣O,怎麼沒有特別規定A跟B?A讓他們自己去管關我屁事,但B又不是不會懷,B的權益放哪了?

29L:講這麼大聲你又做了什麼,看起來只有鍵盤嘛。

30L:我做的事情可多了,你不知道B現在已經在陳情要修改法條了嗎?在你們A跟O滿腦打炮的時候啦!

31L:這種文到最後都會變成性別大戰呢⋯⋯


>板主:違反性別版規,鎖文處理。


0 意見:

張貼留言

關於這個人

我的相片
隨性寫文,喜歡什麼CP就寫什麼文,很容易爬牆 我的噗浪 https://www.plurk.com/n89810860 舊文放置地 http://m358289.weebly.com/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