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3月6日 星期日

【排球少年】天童覺/牛島若利-直男都會喜歡

 


是個普通的早晨,牛島正喝著天童準備的蔬果汁,注意到天童滑著手機沒忍住的笑聲,天童很常有這種舉動,看到什麼好笑的便會念給牛島聽,或是直接把手機給他看,但這次天童卻自己笑了好一陣子沒停下來,牛島疑惑的盯著天童,等天童笑夠了才把手機轉了過來,「若利,你知道我在笑什麼嗎?」,「不曉得。」牛島搖了搖頭,等著天童告訴他。


天童把手機移到他眼前,映入眼簾的便是斗大的標題,「十大運動系選手!連直男都會彎!」,剛才天童已經一目十行的看完這篇文章了,撰文的記者雖然用這種標題但裡面意外的介紹得很仔細,網羅了日本各界運動選手,排名第一的不意外的就是牛島若利,記者甚至附上很多牛島的訓練照,還訪問了幾個看比賽的直男,採訪內容讓天童看的差點笑了出來,牛島稍微瞄了一眼很正直的說「直男都會彎是什麼意思?」,「就是性向筆直筆直的男人看到這些男人都會想跟他們在一起啦。」天童用有點委婉的說法說出來,他知道牛島不太會關注這種事情。


「彎指的是同性戀?」牛島不太了解這種術語,隨即認真地追問,天童笑嘻嘻的說「沒錯,就像我們現在這樣,若利你知道你在Gay跟直男之間都很受歡迎嗎?」,「我不知道。」牛島一向都很專注在訓練上,很多粉絲球迷贈送的東西都是俱樂部處理掉了,還有在外頭遇到的球迷禮物也是經紀人代為處理,他自己幾乎沒有打開過那些東西,只有跟球迷合照過,他也不會知道有多少人送他禮物。


「你為什麼會知道這些事?」牛島把手機還給了天童,他看完了那篇文章了,牛島並沒想過有這麼多人喜歡他,他就是很普通的練球而已,天童撐著下巴瞇著眼睛看著牛島,「若利從高中的時候就很受各種人歡迎了喲,不管是男性還是女性,只不過若利不曉得而已。」,不管是各種節日,天童甚至還被學弟妹拜託拿巧克力給牛島,當然天童都拒絕了,雖然天童知道牛島對感情不太了解,只對排球有興趣,但他也不會多替自己製造情敵,還有畢業時牛島的第二顆鈕扣,天童可是那天一大早就跟牛島要過來了,天童想起那天所有人目光注視著牛島的鈕扣那失望的神情,就算過了那麼多年天童還是時常回味。


「是嗎?」牛島從來不會注意這種事,他跟天童是自然而然在一起的,其他人對他來說就是同學或是隊友,其他不會過多關注。


「這是我的小心思呀,我不想讓若利知道其他人也喜歡你,因為我會吃醋喲——」天童懶洋洋的道,神情十分漫不經心,但牛島卻認真的回應天童的話「不用吃醋,我只會喜歡你。」,「等等若利一早的講這話太犯規了吧,這樣是對的嗎!」天童捂住自己的心臟,每次聽牛島這種直白的情話他總是忍不住,「難怪若利會榮登直男最想要的情人第一名,他們要是知道若利會說這種話一定會大開眼界——」天童忍不住走到牛島身邊親了他一口,又用力的摟住他,「這樣的若利只能讓我看到喲。」


牛島則是回抱住天童,他能感受到天童的體溫,牛島不知道天童講的高中時期或現在有誰喜歡,但他們彼此喜歡就夠了。



0 意見:

張貼留言

關於這個人

我的相片
隨性寫文,喜歡什麼CP就寫什麼文,很容易爬牆 我的噗浪 https://www.plurk.com/n89810860 舊文放置地 http://m358289.weebly.com/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