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6月14日 星期二

【排球少年】天童覺/牛島若利-共用帳號





過了這麼久牛島終於想要把他那支手機給換掉了,之前的手機還是他畢業前買的,當時手機也是天童協助他設定,不如說牛島一直拿這些3C產品很沒轍,很多都是天童幫著處理,這次從買手機到設定幾乎全都是天童弄的,牛島只是在旁邊盯著天童的手直瞧。


「抱歉天童,我不太會用。」牛島拿過手機,注意到天童甚至把常用APP都下載好了,牛島直接上手就好了,「沒事啦若利,舉手之勞有什麼難的,還有帳號的話你嫌麻煩可以用我的,這樣比較方便。」,天童仗著牛島不太了解,把牛島的手機帳號設成自己的,甚至還加入了他的信用卡,只要牛島按個兩下就可以付款了,「這樣會影響到你嗎。」牛島不太清楚共用帳號是怎麼操作,只是疑問的看著天童,天童則是笑的瞇起了眼睛,「不會影響到我啊,若利隨便用!」


牛島這才放心的接過手機,雖然他前一支手機也是同個牌子,但牛島用的功能實在很少,也沒有注意到天童居然把自己的信用卡加進去。


牛島會發現這件事還是他為了下載某個付費APP,發覺自己點選付款卻不用填寫就付費這才發現不太對勁,天童有幫他設定過這個功能?

他想了一會兒沒有印象天童有問他的信用卡,乾脆撥給了天童詢問,天童很快的接了起來,歡快的語調表現出他心情有多愉快。


「若利,怎麼了嗎,早上不是才打過電話?」

「我的手機,付款方式是天童你設定的嗎?」

「哇,若利居然到現在才發現,而且過這麼久了居然才買了一個APP,這樣我沒有體會到霸道總裁的感覺啦?」


天童的跳躍說話方式牛島早就習慣了,至少他知道他的手機綁著的是天童的卡,「霸道總裁的感覺是什麼?」牛島十分認真地詢問,天童很愛牛島這種對於自己不了解的東西就會問的模樣,便笑嘻嘻的說「最近不是挺多那種『卡給你,隨便刷』這種嗎,我還想說你買的東西我來結帳就好,沒想到若利用了這麼久居然才買了一個APP,沒有體會到霸總的感覺呀,若利都不用手機支付嗎?」,「我不會用。」牛島語氣很平常,但這話不知為何讓天童笑出聲「那我下次教你,這樣也比較方便,體會體會科技的進步——


「你下次回來日本都讓我付錢吧。」牛島也沒有跟天童爭卡片的問題,他知道天童就是想這麼做。


「我用一個APP的錢就賺到若利要付我日本的錢了,那若利你還不多刷一點我的卡賺回來?」天童語氣滿是戲謔,但他曉得牛島絕對不會這麼做的,牛島則是輕笑出聲,那淡淡的笑聲透過手機讓天童聽見了「哇若利,今天我賺到日本的旅費又聽到若利的笑聲了呢。」


「你下次回來我會付的。」

「若利怎麼講的好像我在討債——那若利要等我回去喲。」

「嗯。」


牛島結束了電話,想著之後天童回來時要帶著對方去些之前沒有去過的地方,想到這兒不禁有些期待。


而天童放下手機則是笑著哼起了歌,他早就知道牛島不會對他的手機綁定自己的卡有什麼意見,下次回去日本的時候再教教牛島怎麼用手機支付吧,怎麼能只刷幾個APP就好呢?



0 意見:

張貼留言

關於這個人

我的相片
隨性寫文,喜歡什麼CP就寫什麼文,很容易爬牆 我的噗浪 https://www.plurk.com/n89810860 舊文放置地 http://m358289.weebly.com/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