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6月10日 星期五

【排球少年】天童覺/牛島若利-亂開門的異世界居民打擾我跟魔王的相親相愛




他們一行人氣氛十分嚴肅,雖然一路上沒有遇到任何魔物,但就是這樣的狀況才令人緊繃,往常路途上都會出現魔狼或者是其他的怪物,這裡卻一隻也沒有,這不對勁。


「盾在前方,防禦魔法準備,這裡有不尋常的魔力波動。」隊長緊皺著眉頭下令,這種令人心慌的氣息到底是什麼?

為首的人小心翼翼推開大門,映入眼簾的是高聳寬廣的大廳,不像是他們進過的任何一個地下城,通常那些大Boss待著的地方也只有小塊空間,這裡似乎是另個獨立空間,在最上層的地方有個空著的王座,四周沒有任何魔物,就像個空城。


「不可能沒有怪物,那股魔力異常⋯⋯」隊伍內的魔法師更緊張了,他們從沒遇過這種狀況,這是進到高級地下城了?


「喲,又有人闖進來了,『那邊』的門那麼好開的嗎,隨便都可以開到別人家裡。」一道略為輕浮的聲音響起,他們這才驚恐的發現在那王座面前不知何時出現了個紅頭髮的男人,穿著浮誇的條紋西服,男人的樣子不像是會出現在地下城的魔物,但那股令人心驚的魔力波動卻影響著他們,這個男人實力深不可測⋯⋯他們對付不了!


所有人繃緊了身軀注視著紅髮男人,但男人帶著漫不經心的笑容從王座旁走了下來,隊長想要下令自己的隊友衝上前,但開口卻發不出聲音,身體僵硬在原地,那股令人窒息的壓迫感讓他死命的睜大充滿血絲的眼睛,不能死在這裡,他們還要回去!


「全體防禦!呃⋯⋯!」隊長一開口就吐出一口血,其他人也不遑多讓,隊伍裡的魔法師甚至已經被壓迫到膝蓋跪地,面色漲紅彷彿血液全衝到頭腦下一秒就要爆開,血腥味充滿口腔,咬破嘴唇想要施展咒語,卻渾身乏力。


紅髮男人游刃有餘的走在他們中間,那種把他們當成個玩物的感覺太過羞辱,隊長忍受著極大的痛苦,舉起劍想要攻擊,卻輕而易舉的被對方鉗住,自己的劍在對方的眼裡似乎只是個塑膠玩具,而召喚師想要開口召喚,但紅髮男人只是輕輕噓了聲「沒有得到邀請,在別人家施魔法是不對的喲。」


這話才剛落下,他們就感覺不到體內的魔力了,驚慌的試圖再次召喚,但體內空蕩蕩的就像從來沒有魔力似的,這是什麼禁制魔法⋯⋯!


「你是第一個沒有跪下來求我的人呢。」男人笑嘻嘻的貼近隊長,近到甚至可以看見他泛著些許紅光的瞳眸,「若利覺得呢?你如果要清掉他們我就馬上下手喲。」男人偏了偏頭開口,隊長當然不會傻到認為男人是在跟他們說話,那個『若利』是另外一個同夥?


原本空著的王座不知何時坐了個黑髮男子,悄無聲息的讓他們絕望,這兩個魔物已經超越了他們認知的強大,這怎麼可能對付,他們還有辦法活著嗎?


「下禁制,帶出去。」

「遵命——我的大人。」


被稱呼為天童的男人放下鉗住隊長巨劍的手,懶洋洋的道「恭喜——你們成為第一隊會被送出去的人類呢。」


送出去,怎麼送?


才這麼想的隊長下一秒卻發現自己已經站在原本剛進來的大廳內。


還有站在他們面前的紅髮男人。


「我的大人是挺好說話,當然如果你們說出去體內的小東西就會發動,把你們給宰了。」天童手指輕晃,隨著他的話語落下,幾人都能感覺到似乎有什麼魔法束縛住自己,那種體內埋了個東西的感覺讓人很不好受,但他們無力反抗。


天童笑的十分狡猾,雖然若利沒說要宰掉,但他下個束縛魔法也不為過吧?


「下次選個好點的地下城——祝你們幸運。」


地下城的入口隨著這句話與天童一同消失不見,只有累累的傷痕昭示著他們剛才經歷過什麼。



「若利,為什麼不殺掉,又不是第一次殺了?」天童懶洋洋的趴在扶手邊看著那低垂著頭安靜看書的男人,若利只是翻過了一頁,在天童以為他不會回答時開口了「不想弄髒。」


「啊,我懂了,第一次開門開在大廳對吧?之前都開在其他地方,太好笑了吧,若利你真可愛——


—————————————————


大家好,我是天童覺。


其實沒什麼好自我介紹的啦,我不過只是個魔王的副手罷了,什麼,你說魔王是誰?


魔王當然是牛島若利啊!


雖然我不覺得若利算是那種傳統意義上的魔王,傳統意義是什麼?就是那種致力於毀滅世界,殺人放火虐待小孩亂抓公主⋯⋯喔那好像是龍族?


我跟若利頂多就是在自己的地盤休養生息罷了,可沒有到處去燒殺擄掠啊,算不上什麼反派吧?


我為什麼要講這些呢,其實是我最近有點困擾,聯通異世界的通道不知為何變成了門開在我們家,如果你不能想像這對我們造成了什麼麻煩,那我就舉個例子吧,你在家好好的休息,突然憑空出現的門開在舒服的大廳,裡面冒出來一堆人氣勢洶洶的叫囂著要殺掉你,這簡直莫名其妙嘛是不是?


一開始只是把他們送出去,別問為什麼一開始我不殺掉,這我就說了,誰會願意自己家有一堆屍體,問你你願意嗎?如果你願意,那我也不能怎樣,只能佩服你囉。


當然後面門開到簡直讓人受不了的程度,不請自來的門,還亂開別人家裡的東西,這些人去別人家作客的時候都不會有點禮貌嗎?


對了我忘了,他們認為這不是作客,是勇者討伐魔王啦。


拜託,我們可什麼事都沒做呀,別再來開門了,當然只能殺人了,我們都是迫於無奈。


今天的我也是一邊詛咒那個該死的門,一邊按照若利的命令把那群人類給送出去了,畢竟這次的門開在大廳,這兒可是若利還挺喜歡的放鬆地方,他大概不想弄髒吧,希望明天門不要開在不該開的地方,不然絕對不是殺掉這麼簡單的事喲。


地獄之火在上,門不要再來了——



0 意見:

張貼留言

關於這個人

我的相片
隨性寫文,喜歡什麼CP就寫什麼文,很容易爬牆 我的噗浪 https://www.plurk.com/n89810860 舊文放置地 http://m358289.weebly.com/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