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4日 星期五

【名偵探柯南】降谷零/風見裕也-吸取血液

 


降谷一定是出事了。


風見打開門就察覺到降谷的鞋子凌亂的丟在一旁,以降谷的個性不可能會做出這種事的,瞥見屋子裡更是凌亂不堪,桌子傾倒在一旁,簡直像是打鬥現場,難道降谷被發現了嗎!


降谷在稍早前傳了訊息叫風見暫時別過來,但這怪異的訊息被他放在心上,往常降谷並不會特意跟他說這種事,風見查看著四周,繞過幾個打碎的杯子,聽見降谷的臥室傳來響動,風見皺緊眉頭手按在槍上,正想踹開門卻被降谷嘶啞的聲音打斷。


「⋯⋯風見,別進來。」

「降谷先生,您沒事吧,是有人入侵嗎!」

「我沒事,別進來。」

「您怎麼可能沒事,是受傷了嗎?需要我準備藥物嗎?」


風見靠在門邊,小心翼翼的詢問著,他從降谷嘶啞的語調能聽出對方的狀態很不好,他輕手輕腳地想拉開降谷臥室的門,但門卻從裡面被反鎖了,「風見,離開,不要讓我說第三遍。」降谷低沈充滿怒氣的聲音再度響起,如果是以前的風見就會聽話的回去,但現在的風見已經察覺降谷不對勁了,怎麼可能自己離開?


風見已經冒著會被降谷責罵的風險,事後罵他就算了,現在這個明顯有問題他怎麼能走。


「抱歉降谷先生,我不能聽從命令!」

「風見⋯⋯!」


風見估算了自己的力道,用盡全身力量把門給撞開,映入眼簾的是降谷站在窗邊,但窗戶被結結實實的蓋住,連一絲光線都沒透進來,明明是白天卻如同晚上。


「風見,你現在膽子很大,我的命令你已經不聽了?」降谷面色冷漠的朝著風見看過來,但風見卻一眼注意到降谷的眼睛,原本的灰藍色眼珠現在卻是深紅色的,就像戴了角膜變色片似的,那眼睛似乎有什麼魔力,讓風見盯著就移不開了。


「降谷先生,您的眼睛?」風見擔憂的往前一步,卻被降谷按倒在門上,他甚至都不知道降谷什麼時候移動到他前面的,風見驚愕的注視著降谷的面龐,降谷的速度是怎麼回事?


降谷微微張開嘴,風見甚至能看到對方嘴中兩顆尖牙,那是他幾天前還沒在降谷身上看到過的東西,降谷卻在此時用力的握住拳頭像是在壓抑什麼難以克制的欲望,「風見⋯⋯快點走!」


那對眼睛跟尖牙,還有不同尋常的表情,風見在內心很快的把這一切串連起來,得出了那荒唐卻唯一有可能的結果。


降谷變成吸血鬼了?


「降谷先生,您是想要喝血嗎?」風見反而冷靜了下來,也知道降谷為何要用這麼嚴厲的語氣叫他離開,但如果降谷不喝血的話會死的,風見拉下自己的衣物,拿出小刀在脖頸用力的劃下一道傷痕,血液順著傷口流出,「該死的⋯⋯風見!」降谷聞著那甘美的血腥氣,瞳孔幾乎像蛇一般豎成一條線,風見血液的味道衝擊著他,讓降谷忍耐完全到了極限,用力的抱住風見,飢渴的舔舐著風見的頸子,飢餓太久的降谷甚至一口咬在風見原本劃下的傷口,刺痛讓風見沒忍住的呻吟,但隨即壓抑住自己,風見只是注視著降谷絳紅色的眼珠,雖然這樣的降谷讓他很陌生,但這是降谷先生啊⋯⋯!


劃下的傷口不深,不過因為小刀夠鋒利,風見還是流了不少血,但都被降谷一滴不剩的舔進嘴裡,降谷摟住風見,把對方緊緊的箍在懷中,這是降谷第一次吸血,甘美的味道讓他幾乎把持不住,風見的血液對他來說就像一道美味的大菜。


不夠,還不夠,他要眼前這個人的血。


降谷零再度伸出了尖牙。


-


風見以為自己要死了。


當降谷用牙齒咬住他脖子彷彿想要把他的傷口扯得更開,風見都做好自己會重傷或死亡的準備了,但接著降谷就恢復了理智,用力的把風見給推開,降谷不斷的喘息著,再度抬起頭來時眼珠居然恢復成原本的灰藍色,彷彿吸血鬼的部分被他壓制下去,還能有這種事的嗎,風見茫然的想著,但降谷能恢復也是好事,大不了以後降谷還需要喝血的時候自己再給就好了。


「風見,你不要命了?」降谷簡直不敢想像如果沒恢復理智,風見是不是就會變成一具被吸乾血的屍體,但他也不能否認是風見的血讓他更能壓制住本能,至少現在不像一開始那樣苦苦想要喝血,「降谷先生想要血吧,我的血可以讓降谷先生恢復就好了。」風見則是認真的道,畢竟他唯一能想出的辦法就是貢獻血給降谷。


「別再這樣做了。」

「抱歉,降谷先生,我還是會繼續的。」


風見一口拒絕的模樣讓降谷愣神,自己那個聽話的下屬呢?


「降谷先生,如果你想要喝血,就喝我的吧。」風見按了按自己的傷口,那裡已經不再流血,但如果降谷需要,他還是會再劃開。


只是一點點血而已,有什麼關係?


降谷忍耐著什麼似的嘆了口氣,抱住了風見什麼也沒說。

他看見風見的傷口時,降谷更想做的事是撕開對方讓血流得更深,但喝掉風見血液的時候卻奇蹟似的壓抑住了這股衝動,讓他恢復了理智,風見的血液除了甘甜之外似乎還帶著什麼降谷不能理解的東西。


兩人就這麼抱著默默無話,風見伸手回抱降谷,笨拙的輕輕拍了拍,輕聲的道「降谷先生,我會在的。」


他一直都在。




0 意見:

張貼留言

關於這個人

我的相片
隨性寫文,喜歡什麼CP就寫什麼文,很容易爬牆 我的噗浪 https://www.plurk.com/n89810860 舊文放置地 http://m358289.weebly.com/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