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9月20日 星期三

【排球少年】天童覺/牛島若利-Side by Side [F1 AU]

天牛-F1 AU

剛看賽車的菜比八寫出來的東西,有什麼錯誤可以不吝指正



白鳥澤車隊不會像其他車隊那樣有車手間的競爭,不如說幾乎沒有看過有哪幾位車手能像天童覺跟牛島若利般親密無間。

『天童,讓位給牛島,他的胎損耗比較小,你在後面協防日向。』
『收到,快過吧,若利——』

「白鳥澤要天童覺給牛島若利讓道!這是既上次在荷蘭大獎賽後再度讓道!天童覺比出手勢讓牛島過去!牛島若利領先!還剩兩圈!」
「他們拉開了秒數差距!牛島若利通過終點,白鳥澤在義大利獲得分站冠軍!第二名是天童覺!第三名是烏野的日向翔陽!」

『做得好,若利!』白鳥澤的無線電中傳來策略組的誇獎,牛島只是舉著手示意,他這種舉動眾人也很習慣了,牛島一向慶祝都不太會表現在臉上。

頒獎台上天童興奮的敲了敲香檳讓酒液噴灑在牛島的臉頰,牛島則是冷靜的抹掉香檳,但隨即又遭受到天童無情的香檳攻擊,天童大笑的湊近牛島,緊緊靠著他沒有任何安全距離,把酒灌進他的防護服內,冰冷的香檳也掩蓋不了底下觀眾們的火熱。

牛島也很習慣天童這麼做了,底下的攝影師閃光一片,天童微微眯起眼睛,很享受這種氣氛,跟牛島同樣站在頒獎台是他最愉快的時刻。

記者採訪天童時早已虎視眈眈,眾人都知道白鳥澤車隊總是強調一二車手,而他們也認為這會讓天童覺與牛島若利的競爭白熱化,但沒想到天童居然還挺樂在其中?

「天童,請問你對於這次再度被車隊要求讓道讓你錯失分站冠軍,你對於車隊的決定沒有什麼意見?」

記者這話問得很不懷好意,但天童偏了偏頭露出他那標準的笑容,懶洋洋的道「不會啊,我最喜歡看若利站在第一名的位置了,而且以後如果叫我讓,我還是會讓的喲。」

記者似乎沒料到天童會這麼回答,睜大了眼睛神情不可思議,天童笑瞇瞇的說「還有什麼問題嗎?我要去找若利了——。」

在謝過記者之後,天童湊到還在接受採訪的牛島旁邊,故意揉亂牛島被香檳噴濕的頭髮,另一名記者趁機提問「白鳥澤車隊目前的策略似乎是犧牲你換牛島的勝利,你感覺如何?」,「我?我感覺超好——是不是呀若利?」天童笑的更開了,牛島反而皺起眉頭似乎不太贊同記者說的話,但他被天童巧妙的拉離現場。

「我沒有要車隊犧牲你才換我的分站冠軍。」牛島被天童拉著,但他語調十分認真,天童笑嘻嘻地說「我知道,我只是想讓,而且那時候你的胎比我的新,當然是先跑囉,冠軍實至名歸啊,若利。」,他們一邊說著一邊走進了車隊休息區,跟眾人擁抱,等待著晚點更多的採訪,天童隨意用毛巾擦了擦汗水,又把乾淨的毛巾覆蓋到牛島的身上,牛島渾身汗濕,還有剛才天童用香檳噴灑出的酒液,混在一起卻不難聞。

「採訪完晚點見吧,若利。」天童湊近牛島的耳邊,用只有他們兩人聽的到的聲音輕聲地說。
「嗯。」牛島拿著毛巾擦拭自己,只有他們兩人才知道晚點見是什麼意思。

--


N**flix版本白鳥澤車隊介紹,第一季第四集(沒有後續了)


「白鳥澤車隊不是第一個講究分一二車手的車隊,但沒有車隊第二車手是完全輔助第一車手的存在,只要擋道必須讓道,在天童覺當上第二車手的開始,他就知道他接下來都要服務牛島若利。」


天童覺 車載影像

『天童,後面宮侑距離你2秒,加速』
『好,有看到前面木兔輪胎飄的跟溜冰一樣嗎?他是參加滑冰大賽?』
『給木兔壓力,讓他出錯,讓牛島輕鬆點』


牛島若利 車載影像

『剩二圈?』
『快了,若利,木兔離你還有4秒,他胎沒有抓地力,正在飄移。』
『我會贏的。』

「牛島若利衝過終點線,贏得日本大獎賽分站冠軍!天童覺用最後時刻追擊過彎成功超過木兔光太郎奪得第二名!第三名是落到後頭的木兔光太郎!」


鏡頭轉回

「這座分站冠軍獎盃只是又給牛島若利添上個數字,但天童覺會不會想到,如果是我,能奪得幾個分站冠軍?如果白鳥澤策略組沒有叫他放慢,他或許可以超過牛島若利,他們感情真的有這麼好嗎?他能當牛島若利背後的影子多久?或是永遠被壓迫在牛島若利之下?」


N**flix 天童覺訪談

「讓位?當下我知道該讓就讓,有實力我為什麼不讓?但他幾乎都是竿位要我讓的次數也很少啊,服務若利嘛是不是?你們這段都要放進去不要剪掉喔。」


N**flix 牛島若利訪談

「我不需要讓天童讓我,因為我會贏。」

「白鳥澤車隊目前已經稱霸賽場五年,有沒有車隊能打破白鳥澤車隊的統治?那就要看接下來的比賽怎麼走了。」


0 意見:

張貼留言

關於這個人

我的相片
隨性寫文,喜歡什麼CP就寫什麼文,很容易爬牆 我的噗浪 https://www.plurk.com/n89810860 舊文放置地 http://m358289.weebly.com/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