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8月21日 星期一

【藍甲蟲】卡基達/海梅-身體改造檢測

電影版海梅或是YJ青少年海梅都可以
但這邊基本上是電影版海梅
反正我就愛蟲蟲跟他的海梅


卡基達/海梅


海梅在卡基達接管他身體之後嚐到苦頭,他剛收拾掉一夥犯罪團夥回到家,窩在他的房間裡痛苦的呻吟,一邊吵著卡基達,「卡基,你不能想點辦法嗎!」,「海梅,你的體能太弱,我能把你全身的肌肉運用到極致,跟修復你的疲勞,但你的體力需要更強大。」卡基達冷靜的聲音在海梅的腦中響起,海梅早就已經習慣卡基達這種冷漠的語調了,「不是啊卡基,我要怎麼增強體能,難道我要練到像超人那樣,還是蝙蝠俠?他們看起來能一拳打十個,我只是個小咖。」,海梅到現在還是不能理解為什麼卡基達會選他,他不過只是個負債大學生,喔,珍妮現在資助他繼續讀研究所了。


「有我在,你就不是。」卡基達的物質慢慢覆蓋上海梅的身軀,從腳逐漸往身體移動,海梅感覺到渾身發熱,就像他喝下一大杯熱水,身體越來越火燙「卡基⋯⋯你現在在做什麼?」,「我在修復你的身體損傷,發熱是正常的,海梅。」卡基達用物質包覆住海梅的全身,甚至連眼睛都封住了。


「這很奇怪⋯⋯卡基⋯⋯」


海梅發出一聲呻吟,而他的背後卡基達所在的位置,伸出了幾隻蟲觸,把海梅整個人從床上抬高,海梅正想喊出聲卻連嘴都被覆蓋,卡基達能讀到海梅的想法,「海梅,你需要增強體力跟耐力,這是個身體改造檢測。」


海梅的腦子很亂,身體改造檢測是什麼意思?

但他很快就不能思考了。


卡基達的物質緊緊包覆著海梅,感覺比平常穿著盔甲時還要緊,這種感覺就像他穿著卡基達,他的雙腿被分開,當海梅意識到卡基達想要做什麼的時候忍不住掙扎起來,但卡基達控制著他的身體,一隻蟲觸捲住他的陰莖前後撫弄,而另外幾隻觸手捲住海梅的身體,讓他身軀張得更開。


「人類的身軀有一些地方只要改造過後就會變得更強大。」卡基達就像在說明似的,但海梅只想罵髒話,身體改造檢測是要做這種事嗎!


卡基達沒有讓海梅想的更多,哪怕他早已知道海梅在想什麼,一股電流竄過海梅的全身,讓他情不自禁的顫抖,這是什麼⋯⋯!


「這是能刺激你身體肌肉的方式。」卡基達解釋道,海梅被這股電流弄的腳趾蜷縮,他從來沒有體會過這種感覺,光是這樣弄著他就要硬了!


有別於黑色物質的溫暖,觸手十分冰涼,它從海梅分開的雙腿中直直探入他的臀部,那種突然插入的感覺讓海梅差點尖叫,但因為連嘴巴都被覆住,海梅根本無法叫喊,只能發出嗚咽,感覺到觸手在他體內操弄的快感。


他的陰莖早就硬了,被觸手上下玩弄著,那層物質同樣也包住他的陰莖,這種雙重玩弄的快感讓海梅的腦子變成一片漿糊,他只能挺著身軀接受卡基達的玩弄,而觸手在他體內進出,甚至都不用潤滑,海梅根本沒有心力去想為何那觸手早已經是溼滑的狀態,他只是被觸手架著操著他的後穴,而他彷彿聽到卡基達的笑聲。


「有一個地方,會讓你的身體改造更加順利。」

「卡基拜託不要⋯⋯!」

「加強電流。」

「什麼⋯⋯卡基!不行⋯⋯不行我不能⋯⋯啊啊啊啊!」

「你可以的,你是海梅。」


卡基達的這句話讓海梅幾乎要咒罵出聲,這是米拉安慰他的話,居然被卡基達用在這裡!


這想法剛落下,本來刺激全身的電流居然同時竄向海梅的前列腺,劇烈的快感之下海梅直接射精了,他整個人弓起背脊,就像隻脫水的魚大口喘息,但因為嘴巴被卡基達封住,他只能在腦海裡不斷大叫。


「卡基達⋯⋯卡基!聽我說話!我不行了⋯⋯!」

「你的體力還夠,還沒有到達極限。」


卡基達的觸手跟電流沒有放過他。


海梅也沒有想到平常是攻擊的觸手居然這麼靈活的操弄他,不但捲著他的身體,同時刺激他的全身敏感點,加上物質的覆蓋,海梅現在不管被摸到哪裡他都敏感的想呻吟,再一次觸手抵住他的最深處,強烈的快感刺入海梅的腦門,他感覺自己又要射了,但那只是錯覺,他⋯⋯乾高潮了。


海梅疲累的什麼都沒辦法思考,卡基達的觸手抽了出來,把海梅溫柔的放到床上,他疲累的閉上眼睛,只聽到卡基達的最後一句話。


「海梅,你的身體還需要鍛鍊。」


閉嘴吧卡基達。


海梅睡了過去。



0 意見:

張貼留言

關於這個人

我的相片
隨性寫文,喜歡什麼CP就寫什麼文,很容易爬牆 我的噗浪 https://www.plurk.com/n89810860 舊文放置地 http://m358289.weebly.com/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