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8月24日 星期一

【排球少年】天童覺/牛島若利-巴黎浪漫夜晚


若利已經不知道第幾次用流利的法語打發掉來搭訕的法國人,但這對浪漫國度一眼就看對眼的法國人來說更是不屈不饒,畢竟夜晚獨自一人在咖啡廳喝著咖啡的男人,很多人都想要搭訕,不管男女。

這讓若利有一些困擾,思索是不是該直接用日語讓這些法國人知難而退,就看見天童慢慢悠悠的從街頭走來,「若利——!」天童笑嘻嘻的打著招呼,不著痕跡地看了那個搭訕的法國人一眼「我們是一起的。」


法國人笑了一聲優雅地祝他們有美好的夜晚,天童贊同的點點頭「當然我們會有美好的夜晚的。」,他可是很期待跟若利度過晚上呢。


「你遲到了。」若利看了眼手錶,天童跟侍者要了杯咖啡坐到他的面前,「抱歉啊若利,出門前又被小學徒拉住問我點心的問題,耽誤了點時間。」,天童自從上了情熱大陸之後名氣越來越響亮,他純熟的技巧吸引了很多人,現在甜點店大排長龍,想要偷閒都有點難。


若利其實不在乎這個問題,畢竟他們還有很多時間,天童則是笑瞇瞇的握住若利的手,還順勢親了一下,不意外的在若利那張總是面無表情的臉看見一絲緋紅。


「若利還是這麼可愛——!」

「沒有可愛。」

「有啊,若利就是可愛!」


若利最後敗在天童的攻勢下,畢竟天童從沒有臉皮這種東西,「晚上去我那裡吧?若利。」天童用手指輕輕搔了搔若利的手心,「好⋯⋯。」


兩人剛進房門就吻在一起,天童半瞇著眼注視若利有些茫然地神情,這也是他最愛的表情,那個在賽場上強大的王者,在自己眼前露出這樣的姿態,「不能留痕跡⋯⋯我幾天後要比賽⋯⋯。」若利唯一會拒絕的只有這點,男人吻出來的痕跡跟女人的痕跡是不一樣的,太明顯會被隊友跟球迷發現,天童無奈的嘆了口氣「我也很想要跟若利你公開啊。」


「等我退役吧。」若利認真的說,天童在對方的眼神中看到堅定,不由得笑了出來「若利這樣讓我更硬了,你有感覺嗎?」,邊說邊用下身抵了抵若利的腿間,「有感覺。」若利摟著天童磨蹭了會,天童愛死了若利這種直白的模樣,從高中那個青澀的若利到現在這樣子的若利,不管什麼姿態他都喜歡。


天童把若利的大衣撩起,小心翼翼的舔吻著,雖然很想在這個軀體讓留下自己的痕跡,但天童也知道這樣做的後果,所以只是一路舔弄下去,單手揉著若利的下身「若利也硬了,是不是很想要我?」,若利臉頰微微泛紅,仍舊點了點頭,「我也很想要若利呢。」天童為了今晚早就把該準備好的東西都準備了,拿起了一旁的潤滑油抹在手指上,手就這麼探入了後面的穴口,若利悶哼一聲,承受著天童手指在裡面的開拓,難得洩憤似的咬住了天童的肩膀,天童反而很高興,「要開拓你才不會受傷啊若利。」


潤滑油讓若利的後穴更為濕熱,天童感覺差不多了,若利則是主動打開雙腿,這主動的模樣讓天童感覺自己更硬了,若利把天童的頭拉下來給了他一個吻,「不要急啊若利。」天童半瞇著眼睛,就算他已經硬的發燙,但動作仍舊慢條斯理的,反而看起來像是若利在主動求歡,「快點⋯⋯唔⋯⋯!」正當若利再說了一次之後,天童就這麼直接進去,若利緊緻的後穴包容著天童的陰莖,「若利的穴還是這麼舒服。」天童親了親若利的臉,拉開他的雙腿,九深一淺的抽插,天童很熟悉若利渾身的敏感點,他知道如何才能讓若利快樂。


同時的親吻與抽插讓若利渾身發軟,陰莖抵著天童的腹部,一次天童抵到若利後穴的敏感點上,若利呻吟的射了出來,白濁的精液噴灑在天童的腹部上,「若利射的好快,最近都沒有自己玩嗎?」天童惡趣味的停了下來,甚至手還沾了點若利剛射出來的液體,「我可是想著若利想到每天都想自慰,若利不想我嗎?」


「我沒有想你想到自慰⋯⋯!」若利把頭瞥到一邊,天童這不上不下的舉動讓他十分難受,就算真的有他也不會說的,「我是天天都在想若利呢。」天童按著若利的雙腿,看著若利被自己操到迷茫的神情,用力的操著這具美好的身體,最後才射在裡面。


「真的很喜歡若利呢。」天童再度給了若利一個深吻,「我也喜歡覺。」若利露出了個微笑,這樣天童瞪大了眼睛「唔啊——若利你這是犯規啊,我這樣又要硬了!」


兩人繼續交纏在一起,發出肉體的碰撞聲,天童不想去在乎若利是不是真的想公開,但他們現在擁有彼此,而也會持續下去。

0 意見:

張貼留言

關於這個人

我的相片
隨性寫文,喜歡什麼CP就寫什麼文,很容易爬牆 我的噗浪 https://www.plurk.com/n89810860 舊文放置地 http://m358289.weebly.com/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