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2日 星期一

【論壇體】[八卦]有人注意到木兔光太郎的後援會莫名的有組織嗎?



應該不是只有我注意到吧?我平常只是個有比賽就看的普通黑狼球迷,木兔畢竟是主將而且幾乎狀態都很好,看比賽看得很過癮,我是有天注意到推特上面有個木兔光太郎日本後援會的帳號,想說球員的後援會是什麼就來看看,結果發現滿滿的木兔光太郎介紹跟黑狼要去哪裡比賽,粉絲如果要接的話要注意,還有各種周邊情報比官推更新的還快,他們的消息到底從哪來的啊,有時候球迷都不是很清楚吧?

而且除了接送資訊之外也有各種球票說明,最基礎的票價到最貴的票價,還提供詳細的購買內容,這根本已經是追星的程度了不是嗎,這種後援會只有在明星的身上才會看到吧,球員真的會有嗎?


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有一樣感覺?


——————————————————————————


1L:我懷疑原PO是木兔光太郎粉但我沒有證據。


2L:是來偷推後援會的嗎?


3L:我去搜了一下這個推特,哇噻追蹤粉絲數超多,木兔這麼多粉絲我可以理解啦,但我這樣看下來只覺得有夠整齊的可怕耶,這完全就是追星的模式了嘛。


4L:還好吧,就是用追星的方式來追球員啊,這也沒什麼,這樣穩定的後援會不好嗎,又不會給球隊造成麻煩,而且還有宣導不能隨意打擾球員們。


5L:這樣是還好的喔?我有看其他國家比賽,他們比較像是私底下創建球員社團,裡面討論球員比賽如何跟表現與戰術等等的,跟這個後援會性質完全不一樣,這個後援會完全就是追星啊,他們好像沒討論戰術吧?


6L:樓上,有喔,你沒看清楚吧?每次比賽完木兔光太郎後援會推特都會放動圖,還有各種球隊官方提供的錄影與後續的解說,只不過圍繞在木兔身上啦,其他人大概帶過而已。


7L:所以好像沒人回答到原PO的問題,不過我可以幫回,木兔後援會跟其他人的後援會真的完全不同,就說宮侑吧,他的後援會⋯⋯建議你們可以去看看有多精彩。


8L:樓上這麼一說讓我這個普通球迷跑去看了,嗯⋯⋯


9L7L說了所以我也去看了,嗯⋯⋯


10L:哇我也,嗯⋯⋯


11L:到底是多一言難盡啦!講清楚啊我怎麼沒搜到,你們都搜到喔?


12L:給懶得去搜的人講一講,宮侑後援會有夠像低年齡層後援會的,讓我這個普通球迷看的滿傻眼的,跟木兔後援會比起來他的後援會還比較像是既定印象的那種小孩追星,滿滿的動圖跟閃點文字,還有那種不知道多久前的照片,跟投票「你覺得宮侑會喜歡哪種女生」這種投票喔,真是大開眼界,宮侑好歹也是我們球隊主力舉球員吧,怎麼搞的像是什麼奇怪的小偶像追星啊。


13L:其實我好奇的是這個是宮侑承認的後援會,還是就只是他們自己創的,自己創的根本就沒差吧,反正粉絲們大概都有幻想啦。


14L:宮侑採訪中沒特別提到他有後援會吧,他搞不好連他自己有後援會都不知道。


15L:樓上是不是剛看黑狼比賽,宮侑表現慾超強,他根本就是在跟木兔爭奪焦點,要說他不知道自己有後援會簡直太讓人不敢相信了,至少我不信。


16L:也有可能是知道但不想承認這種低年齡層後援會是屬於他的啊,因為太好奇所以我搜尋了一下他們各自的後援會,只有木兔後援會的推特有勾耶⋯⋯木兔自己承認他的後援會喔?


17L:這邊也看了一下,有人注意到佐久早後援會的推特整個都有夠神祕嗎,充滿了正確洗手方式跟預防天氣變化的流感病毒,還有之前的洗手跟風跟口罩消毒液的特價推薦,這與其說是後援會,不如說是推廣預防病毒知識,有夠誇張wwww


18L:佐久早那個潔癖到彷彿只有他自己最乾淨的樣子他後援會是這樣也不是很意外啦,有注意到他根本幾乎沒做過慶祝動作嗎?


19L:太好奇了,佐久早八成在更衣室裡面也是一臉你們這種髒鬼不要靠近我的概念,是說宮侑跟木兔就不拘小節的樣子,佐久早怎麼有辦法忍耐,他會不會崩潰啊,之前木兔跟他慶祝的時候他看起來就一臉想把對方推到天邊啊。


20L:說的是上次那場比賽對吧,攝影機還重複放了好幾次佐久早的臉,還有動圖我保留了,有看比賽的都還記得吧? [佐久早嫌惡臉.gif]


21L:他真的看起來就要把木兔殺掉欸,但木兔完全就是抱完他就跑去抱宮侑跟日向了,根本沒理他,超好笑www


22L:這麼潔癖還要忍受汗水跟摟摟抱抱也真是辛苦了呢佐久早聖臣⋯⋯


23L:既然都討論到這邊了,日向你們覺得如何,雖然經歷是在巴西打沙排,但我找了一下外國評論,他在巴西那邊還真的挺有名的,還被暱稱叫忍者,所以上次球員發佈會介紹球員跟記者採訪的時候我都有點替他尷尬了,記者不認識他,只是一直問其他問題,幾乎都快被放置啦。


24L:他好像真的很有名,對施懷登那場比賽有人注意到羅梅羅賽後去找日向嗎,我看回放他的口型好像是「我兒子很崇拜你」,羅梅羅的兒子都知道日向很厲害了,有人看過他打沙排的比賽嗎?


25L:是說怎麼能偏題偏成這樣,原PO不是想問木兔光太郎後援會的事情嗎?


26L:啊抱歉,不過回24L,連結給你這裡是他打沙排的比賽,有空可以看看,當年高中時期他跟施懷登的影山飛雄怪人快攻超有名的!


27L:日向的技術真的穩,跟大家配合都蠻不錯的。


28L:所以有沒有人要把話題轉回木兔光太郎www


29L:但我覺得這樣看下來他們幾個是木兔光太郎的後援會最正常欸?你們摸著良心說宮侑佐久早的後援會哪裡正常?日向國內可能還沒有先不提,木兔跟他們兩個比起來就是超正常的啊?


30L:說的也是⋯⋯低齡後援會跟奇怪的潔癖後援會,而且佐久早有給其中一個正確洗手跟收納口罩的推特點讚,他應該蠻滿意那個後援會的喔。


31L:可能泡泡系低齡後援會不會被宮侑承認吧,木兔那個後援會還有各種木兔的集錦跟評論,果然是裡面最正常的呢⋯⋯。


32L:所以就說原PO是不是偷偷來推木兔後援會的,原PO計劃通!

0 意見:

張貼留言

關於這個人

我的相片
隨性寫文,喜歡什麼CP就寫什麼文,很容易爬牆 我的噗浪 https://www.plurk.com/n89810860 舊文放置地 http://m358289.weebly.com/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