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25日 星期三

【排球少年】天童覺/牛島若利-性別反轉後回到你身邊

*天童單方面性轉
*OOC可能,請注意
*請自主避雷



牛島是被一陣軟綿的觸感驚醒的,他本以為自己是在做夢,但搭在自己身上的溫軟軀體不是幻覺,似乎還能感受到女性柔軟的胸部貼著他,牛島從未用這麼快的速度翻身下床,這女子是從哪裡來的?

他看見側躺在那兒的女性,對方懶洋洋的打了個呵欠「若利不繼續睡嗎?」,抬起的那張臉赫然是天童覺,但說是他又不準,因為那張臉明顯女性化,而且身軀也⋯⋯牛島並沒有太過於放肆的打量這個突然冒出的女性,但對方則是笑嘻嘻地跳下床,牛島注意到對方甚至披著自己的睡衣,「若利怎麼這麼吃驚,昨晚沒睡好?」天童一蹦一跳的湊到牛島面前抬頭看他,牛島後退了一步跟天童隔開,雖然對方的神態跟眼神如此熟悉,這舉動讓天童挑起眉頭「若利認不出我了,只是身體不一樣啊,這讓我很難過——。」天童的聲音是清亮的女聲,這一切都衝擊著牛島,到底是死去的愛人復活讓人高興,還是死去的愛人復活後變成女性讓人震驚?

「我沒有認不出。」牛島很快的接受了這荒唐的事情,「是嗎,如果是若利變成女的我一定馬上就認出來,若利剛才避開我,我很傷心喔。」天童眨著暗紅的眼,神情顯而易見的失落,這話讓牛島不知所措,像過去那般抱住天童「抱歉⋯⋯。」,天童也回摟住牛島,還拍了拍他的背脊「我回來了,若利。」

「歡迎回來。」牛島閉上眼睛把自己埋在天童的頸間,習慣的事情以後再說吧,至少對方回來了。
--

他們並不知道為什麼會發生這種事,而天童也不清楚自己為什麼會以女性的身分出現在牛島波蘭的住所,天童甚至心血來潮查了自己的資料發覺自己居然都是以女性的身分登記,男性的自己彷彿不存在,但只有他們彼此間曉得天童是死去後變為女性回到人世。

所有天童的資產都原封不動的登記在他自己名下,天童查到這發現跟以前沒什麼不同,最大的不同只有性別的變換,不禁笑嘻嘻的跟牛島說「可惜,我還想著如果我一毛都沒有了要若利來養我,我在家當家庭主婦。」,「你在工作的時候表情不一樣。」牛島一直都知道天童熱愛自己巧克力職人的工作,這幾天也注意到天童在查,發覺什麼也沒變的時候兩人是同時鬆了口氣,天童暫時休了長假,美其名為休整自己的心靈,但實際上是拉著牛島出去逛街。

「我早就想做這些事很久啦!」天童在百貨公司裡面拿起長裙在自己身上比劃,牛島站在旁邊陪著,他們這對組合吸引了不少目光,牛島在波蘭太有名了,球隊的主攻手帶著個女性逛百貨公司,天童這才想起了什麼,故意牽起牛島的手「若利,我這樣會不會給你造成困擾?」,「沒有困擾。」牛島反射性的回答,這種困擾絕對不會大過於天童死亡。

「搞不好隔天若利就會上體育頭版了,帶著女生逛百貨公司的花邊新聞。」天童笑的不懷好意,但牛島回握住天童的手「那就公開,我之前就想要公開了。」,在天童沒發生意外前牛島就已經想要公開他們的關係了,他也規劃好一切了,但沒算到天童會出意外死亡。

「超會說話的,若利這樣會讓人心兒碰碰跳~!」天童歡快的哼著小調,也不在乎其他人的目光,就這樣把若利給拉進店內,「我想試穿這個!」天童指著那件長裙對店員開口,店員取下了衣服遞給她,「要在這裡等我,還是陪我進試衣間?」天童調笑著,看見牛島彷彿真的要做出陪自己進試衣間的舉動連忙把對方按住,「等一下,若利這樣就不是上頭條新聞這麼簡單了。」

牛島就這樣看著天童試了好幾件長裙跟衣服,越試天童越開心「我大概懂為什麼有些女孩喜歡拖著男朋友逛街了,因為這很有成就感。」,天童買了一堆衣服,牛島自動自發的接過,並沒有問天童成就感是什麼,可能天童自己也搞不清楚。

「還有一個,我從以前就很好奇了!」天童拉著牛島走到鞋子專區,指著那些精緻的高跟鞋「若利不會好奇女生到底怎麼穿這麼細跟還能走路嗎?」,「沒有好奇過。」牛島認真的回答,但天童滔滔不絕的說「不是啊,我以前小時候就發現女生穿細跟走超快,還有後來那些時尚秀台,穿細到覺得會斷的鞋子還可以走的很優雅。若利都沒注意過嗎?」

「沒有。」
「雖然我也想的到若利應該不會注意到這種地方。」天童嬉笑著把牛島拉到櫃位前面,打量著那些精緻的高跟鞋,店員則是走過來口若懸河的推薦,天童拿起一雙才剛穿上去想站起身就差點維持不了平衡,牛島立刻眼明手快從身後扶住天童的背脊不讓她跌倒,「哇,當女生也太厲害了吧,這鞋子要怎麼站!」天童第一次感到苦惱,只能先放棄了嗎?

「要買回家試?」牛島看著天童那渴望的神情,很乾脆的掏出卡想要結帳,天童立刻擋下牛島的動作「我只是講講,我不想虐待我的腳!」這種東西還是放棄吧。

兩人就這麼逛著,牛島單手提了越來越多購物袋,另一手被天童大方勾著,等到天童逛到心滿意足的時候才拉著牛島離開。

「若利,今天買了這麼多東西,你知道我沒有買什麼嗎?」天童湊近牛島,他們現在的身高差讓牛島低下身體湊近傾聽。

「沒有買什麼?」
「女生必備的東西——胸罩。」

這詞一出來天童就注意到牛島原本的神情逐漸發紅,但天童可沒打算放過對方「若利牽著我的時候都沒感覺嗎,我其實沒穿胸罩喔,是不是以後該加入女性解放胸部陣線,畢竟穿胸罩太痛苦了,跟高跟鞋一樣是地獄啊。」,天童這串面不改色的講了出來,「嗯⋯⋯。」牛島不知所措,最後只能嗯了一聲。

「若利超冷淡,還是你要摸摸?」
「不⋯⋯。」
「不要害羞嗎若利!」

0 意見:

張貼留言

關於這個人

我的相片
隨性寫文,喜歡什麼CP就寫什麼文,很容易爬牆 我的噗浪 https://www.plurk.com/n89810860 舊文放置地 http://m358289.weebly.com/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