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月16日 星期六

【排球少年-殺手AU】天童覺/牛島若利-殺手日常

 *駭客殺手AU

*哏/靈感來源為C子桑的噗

 


『若利,大約一分鐘後會有三個人靠近喲。』


耳機內傳來天童的指揮聲,牛島瞥了眼四周很快的計算著攻擊路線,踩上旁邊光滑的壁面彷彿是個平坦路面似的,他已經聽見沈重的腳步聲,這不是專業的保鑣,牛島踢向剛從轉角彎過的第一人,對方猝不及防的被踹倒,一槍被牛島給結果了,另一人正要開槍但速度沒比過牛島,牛島眉頭也沒皺一下,眨眼間便開槍殺了兩人。


『安全上壘喔若利!目標就在前面的小房間喲,前面的監視器全部都被我控制了,他們只會看到正常的畫面,加油加油——!』天童歡樂的語氣透過耳機傳來,牛島已經習慣天童在出任務時這種歡快的模樣,他不在乎,他只知道天童可靠就夠了。


天童的螢幕上是分割成大大小小區塊的攝影機畫面,沒人注意到牛島潛入了這個地方,甚至還用消音手槍幹掉了三個人,這裡的保全設施也太鬆懈了吧,派他們來這裡根本就是大材小用啊,怎麼不叫組織裡那些B級殺手來?


腦子過了很多個念頭,但天童的手也沒閒著,切換了半邊螢幕注視著牛島的背影,天童很喜歡在任務時利用目標所在的監視器注意這樣的牛島,怎麼看也看不膩。

「天童,目標在哪個房間?」牛島抬眼注視上方的監視器,他知道天童一定透過監視器看他。


『電梯,不用擔心被看見,電梯的監視器也被我控制啦!』


牛島聽從天童的指揮,立刻搭電梯上樓,天童注意到目標已經發現聯絡不上那三個巡邏的保全,好幾名看來身手矯健的保鑣衝進目標所在的房間內準備護送目標出來,『若利,要快點囉,預估五分鐘目標會被轉移哦。』這次的目標是個富商,看來是得罪了什麼人吧,但有辦法建這種地下莊園的人也不是什麼好鳥,可惜保全太菜啦。


這幾個保鑣跟剛才牛島幹掉的人明顯不同,但對牛島沒什麼影響,牛島躲過射來的子彈,「太慢了,需要重新訓練。」奪過保鑣手槍牛島立刻開槍幹掉那名保鑣,另外兩名護在了富商面前,一名手上還拿著機槍瘋狂掃射,牛島立刻躲進旁邊的門,「SU-16E,只有30發。」牛島暗自數著子彈數量,子彈耗盡裝填的那一刻快速衝出對著保鑣一人一個精準的點射。


『我方強大跟敵人太弱就是這麼回事,就差個目標啦,我猜猜他會說什麼,我有很多錢,我給你錢不要殺我?』天童愉快的猜測著,牛島則是走到富商的面前低頭看著早已嚇到失禁的男人,兩個保鑣剛才爆出大量血花倒地,噴了這個富商一頭血,富商顫抖的爬向後方,「別殺我,我在美國跟歐洲都有私產,都登記在我情婦名下,還有在阿拉伯有一塊油田,全部都給你,不要殺我!」有什麼比自己的命還重要啊!


「你猜對了。」牛島按著耳機平鋪直述,完全沒理會瑟瑟發抖的富商,天童則是笑著說『他們最好猜,實在沒什麼意思,若利不接受嗎,阿拉伯油田跟歐美私產呢,不趁機私吞好過餵給組織,然後組織再給你點肉湯喝喝——。』天童完全不在意自己講這話有多大逆不道,牛島只是搖搖頭,要那麼多錢也沒用,死了就死了。


沒再給富商講話的時機,牛島一槍射爆了富商的腦袋,後續收拾組織會再派人跟他們就沒關係了,牛島抬頭看向另一頭的監視器,「任務完成,聯絡接送?」


『若利超棒,豐功偉業又增加了喲,要不要今天去慶祝啊?』

「目標太弱。」


牛島仔細的擦拭著自己剛才拿出來的槍,雖然一路都是用目標保鑣的槍,但他不喜歡自己的槍被弄髒,擦乾淨後才放到槍套內,天童就這樣看著牛島的舉動,他知道牛島的意思,但仍舊繼續說服對方。


『跟目標沒關係,就當陪我一起吃飯嘛若利?』

「嗯⋯⋯好。」

『好耶,我餐廳訂好囉,頂樓高級景觀餐廳吃起來!』


牛島一點也不意外天童會訂這種地方,天童賺來的錢似乎都花在享受這種事情上了,很快兩人都收到了組織的轉帳提示,天童幾個鍵操作便把一大筆錢轉了出去,錢都不重要,重要的是等等的約會呢。


跨過了幾具屍體,牛島離開了目標所在地,這也只是天童跟牛島的普通日常。

0 意見:

張貼留言

關於這個人

我的相片
隨性寫文,喜歡什麼CP就寫什麼文,很容易爬牆 我的噗浪 https://www.plurk.com/n89810860 舊文放置地 http://m358289.weebly.com/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