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月9日 星期六

【排球少年】天童覺/牛島若利-氣味

 


天童對於身為Beta的自己感到驕傲,畢竟那代表他不會被生理本能控制,但自從遇見牛島後就不一樣了。

牛島若利是個跟其他人不同的Alpha,天童看過太多放縱自己本能的Alpha了,看見這種人反而很新奇。


「怎麼了嗎?」牛島注意到天童撐著下巴直勾勾的盯著自己看,不禁詢問對方,天童則是懶洋洋地開口,「若利啊,你有沒有想過自己為什麼是A?」,牛島則是認真的背出上課的生理知識「生理構造每個人不同,演化過程中就⋯⋯」,「等一下,不是要背課本!」天童有些無奈,打斷了牛島的話,牛島則是偏頭看著天童,不曉得他到底想要問什麼。


「是你自己的想法啦,畢竟若利你跟很多人不一樣。」天童覺得牛島真的很有意思,難道是個性問題嗎,很多這種年紀的Alpha高中生都把氣息外放到彷彿想讓所有人知道自己是個A的程度,在天童看來實在是太蠢了。


「沒什麼想法,但我比較慶幸自己不是Omega。」牛島很直白的說,先天生理問題讓他能比Omega做更多的事情,這是一開始的條件,也沒有人能改變。


「若利這話會得罪很多Omega哦?雖然我知道你的意思!」天童笑了起來,他很喜歡牛島有什麼話就說什麼話的樣子,但牛島這種省去很多意思的話被別人聽到可是很麻煩的啊——


「是嗎?」

「是啊,你的意思會被人曲解成Omega很多事情都不能做,只能靠Alpha——。」

「我沒有那個意思。」

「所以我知道呀。」


天童半瞇著眼睛笑嘻嘻的拍了下牛島的肩膀,彷彿不經意地開口「若利為什麼不想像其他的A一樣把自己的味道放出來,你不喜歡這樣嗎?」,「不喜歡,我覺得太蠢了。」牛島不懂那些人的作法,雖然跟自己也沒什麼關係。


「那我可以知道若利是什麼味道嗎,我超好奇的!」天童想知道這件事情很久了,運動的時候他們會無法克制的出現一些氣息,但牛島的味道很淡,似乎還有一點甜味,但實在不太明顯,天童也聞不出來。


Alpha的味道不太會對Beta造成什麼影響,牛島也就滿足了天童的好奇心,雖然只是一下子但天童確實是聞到了牛島的氣味,跟外表不同,牛島的氣味居然有點像是一塊甜膩融化的奶油蛋糕,甚至還混了點不知名花的香氣,天童嗅聞著空氣中牛島的氣味「哇——若利你超香的,這味道讓我好想吃甜食!」


太讓人意外了,這氣息對喜歡吃甜食的天童來說簡直讓人上癮,「若利的味道好好聞。」天童笑嘻嘻的湊到牛島的後頸旁,甚至一點安全距離都沒給牛島,但牛島對天童這種舉動也很習慣了,「我覺得太甜了,不太喜歡。」牛島其實是有些困擾自己的味道的,他其實沒有那麼喜歡甜食。


「不會啊,我超級喜歡若利的味道——如果我是Omega一定會想跟若利在一起呢。」天童這話剛落下,牛島覺得好像哪裡有點問題但又說不上來,「不要想太多,若利,這樣的甜味也是超有魅力的哦?」天童沒忍住的又嗅聞了一會兒才離開牛島的身旁,腦子裡打轉的念頭是要如何讓牛島以後外放這氣味給自己聞看看,怎麼會有這麼香的Alpha

0 意見:

張貼留言

關於這個人

我的相片
隨性寫文,喜歡什麼CP就寫什麼文,很容易爬牆 我的噗浪 https://www.plurk.com/n89810860 舊文放置地 http://m358289.weebly.com/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