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11日 星期日

【女神異聞錄5/P5】主龍-一定有問題


一定有問題。


龍司坐在盧布朗裡,腦子滿是這個想法,一旁的雙葉還在吱吱喳喳的說著保送大學的事情,原來是天才少女靠著對網路如魚得水的能力被大學看上,今天就是幫雙葉辦慶祝會的,龍司抬頭望向佐倉老闆那一臉欣慰的表情,還有旁邊那個戴眼鏡的知性女子,龍司不禁捂住頭,那是雙葉的媽媽,他們都知道,但為什麼他覺得這麼不對?


「龍司,怎麼了?你的臉色不太好看?」蓮擔心的把手伸向龍司的額頭,手上傳來的溫度是正常的,「是下午的比賽太累,沒休息好嗎?」蓮語氣溫柔,龍司反射性的拍了一下自己的胸膛「比賽算什麼?那些人都輸我了不是嗎?」,「是嗎?不舒服別硬撐,要跟我說。」蓮輕撫了龍司的手心,這舉動讓龍司差點跳了起來。


「團長跟龍司還是這麼黏糊糊。」杏嘻笑著,祐介則是對他們擺出手指相機的招牌動作「你們真是不避諱。」,「或許蓮想等著日本政府修法讓同性婚姻可以結婚呢?」明智眨著眼睛,拿起咖啡優雅的喝了一口,他們看起來都已經習慣龍司跟蓮這種舉動了,「什麼時候我能跟杏女士結婚呢!」摩爾迦納臉微微羞紅,他什麼時候都不放棄對杏示愛的機會,杏捂嘴輕笑,沒有拒絕摩納也沒有吐槽他,看來是摩納一天到晚陪杏逛街跟約會終於有點成果了,「摩納你也要加油,你跟雙葉同時間進秀盡的吧,雙葉都跳級了,你怎麼還在念?」佐倉老闆了眼摩納,「當年就算約會,我也是可以進前幾名的。」,話沒說完看見一旁若葉微笑的神情默默的閉上了嘴,所有人哈哈大笑。


龍司看著所有人相處的畫面,腦子大叫著這一切都不正常,但很快的一種『就是如此吧』的感覺蓋過了一切,很快他就把那股不自然的違和感丟到一邊,蓮跟著祐介在聊天,但桌底下牽起龍司的手,指尖微微搔刮龍司的指節,一陣麻癢從手心傳來,龍司瞪了蓮一眼,想把自己的手抽回來,但蓮緊緊握住不讓他動作,龍司使了點力沒掙脫開就放棄了。


雙葉看著他們露出個促狹的笑容「很快我就要跟蓮同一個大學啦,還有笨蛋龍司!」,「什麼笨蛋?好歹我也是靠著田徑保送進這所大學的啊。」龍司沒好氣的哼了聲,「現在除了摩納之外,霞也是因為加分所以提前預訂大學名額啊,有什麼稀奇~」雙葉得意洋洋的表情彷彿加分的那個人是她一樣,霞連忙揮手「雙葉比我厲害多了,我是確定保送名額,雙葉是跳級啊。」,「霞要跳級也可以的啦!你要不要試試,我明天幫你跟川上說說看,我們一起去大學嘛!」雙葉一推眼鏡,跳級被說的好像多容易似的。


「我呢我呢,我也想跟杏女士同學校!」摩納立刻追問,卻被杏塞了一顆丸子到嘴裡「閉嘴!」


眾人開心的慶祝完之後紛紛道別,蓮把整間店收拾好之後惣治郎把鑰匙丟給了蓮,「幫忙上個鎖,我回去啦。」蓮點了點頭,惣治郎哼著輕快的小曲離開,龍司坐在原位撐著頭看著蓮忙碌的背影,一旦靜下來後那股不自然感又出來了,「今天只是幫雙葉慶祝她上大學嗎?」龍司揉著額頭,一定有什麼事他忽略了,而且非常重要。


蓮坐到龍司的身邊,手輕柔的按著龍司的太陽穴「龍司今天是太累了?真的不是比賽的問題?」,「不是,我好像忘記了什麼東西。」一定很重要,但到底是什麼,為什麼完全沒有頭緒,「想不起來可以慢慢想,今天很晚了,我們回去吧?」蓮牽起龍司的手,龍司無奈的點頭,隨著蓮走出門,關門上了鎖。


他們在四茶的附近租了一個小套房,惣治郎早就把蓮視為盧布朗的第一接班人,總不能再讓接班人住閣樓吧?雖然租金也都是蓮靠著打工跟優異成績的獎學金賺來的,還有龍司的體育獎學金。


龍司憑著本能跟著蓮回到了家,懶洋洋的躺在沙發上不想動彈,從雙葉慶祝會開始他就十分無力,蓮忙碌的在浴室之間遊走,放好洗澡水又準備了乾淨的衣服「快去洗澡吧,洗完就可以睡了,你也累了吧?」蓮又摸了龍司的額頭,確定真的沒有發燒才放心,龍司這麼沒有活力的樣子實在不多見,看起來就像病了,「謝了,蓮,我沒有不舒服啦。」


兩人都泡過澡之後躺在床上,蓮一把摟過龍司,這舉動讓龍司差點又跳了起來,但蓮摟著龍司摟得更緊,一下一下的輕拍著龍司,這樣的安撫之下龍司也沒抵住睡意,不自覺地蹭了蹭蓮,打了個呵欠睡著了。


這一覺就睡到日上三竿才起來,龍司醒來後發現蓮還摟著他不放,「你怎麼今天不去盧布朗?」龍司沒想到蓮這個時候居然還沒有起來,新奇的打量同樣帶著點懶洋洋神情的蓮,「今天老闆帶著雙葉出去玩,公休不開店,這個老闆昨天有說啊。」蓮的下巴輕抵在龍司的肩上,氣息噴吐在龍司敏感的皮膚上,手也不安份的遊走,龍司差點想從床上跳到地板上,漲紅著臉斥責「現在這時間你想做什麼!」


「今天都休息了,學校也沒事,龍司不想做嗎?」蓮的手輕撫著龍司的背脊,一路摸到尾椎,龍司悶哼一聲,他的那塊尾椎骨十分敏感,蓮早已知道了,就是想挑起龍司的情慾,「要做就做啦!」龍司本來以為自己會很大聲的說出這話,但最後還是漸漸小聲的嘟噥,這種事誰會習慣啊!


而且因為蓮緊緊擁抱著他,龍司感覺一個硬物抵住自己的臀部,臉頰都要燒紅了,但蓮只是輕笑著,拿起了早就預備好的潤滑劑,手指沾了那麼一些充當潤滑後深入龍司的後穴開拓,手指的異樣感讓龍司沒忍住的收縮後穴,被蓮輕哄著「放鬆,要擴張才好進去啊。」,「你用就用,講那麼多話!」龍司忍受著蓮的手指在後穴進出,他絕對不能承認自己在手指的頂弄之下就有感覺了,蓮認為差不多後笑著說「龍司,我要進去了。」,沒等龍司在說什麼就按著龍司頂了進去,龍司張大眼睛驚喘了聲,隨即被蓮的頂弄帶的呻吟了起來,蓮對龍司的身體十分熟悉,他知道要操哪裡才會讓龍司快樂。


龍司被蓮操弄到自己的陰莖也硬了,蓮本來只是按著龍司用側躺的姿勢頂弄,但似乎覺得這樣不是很滿足,便抽了出來,拍了拍龍司的臀部「趴著。」,龍司臉頰更為漲紅,但後穴的空虛感讓他不自覺的聽從了蓮的話,趴在床上彷彿主動邀請蓮繼續弄,蓮再度頂進龍司緊緻的後穴,另一手揉捏著龍司硬挺的陰莖,雙重刺激之下龍司幾乎是尖叫的射了出來,但蓮的動作沒有停下來,按壓著龍司飽滿的臀部重重的操他,龍司都覺得自己的屁股快要燒起來了,忍不住呻吟著想要蓮輕一點,蓮每一下都頂在龍司的敏感點上,把龍司操的連眼淚都要出來了,最後才射在龍司的裡面。


龍司虛脫的被蓮摟在懷裡親吻,而兩人在浴室把蓮射在裡面的精液清出來後又在浴室裡鬧了好幾次,整天的休假日幾乎都在做這種荒唐事,什麼正事也沒做。


雖然他們就如同情侶似的嘻笑玩鬧,也正常的在盧布朗幫忙,但那股違和感卻越來越濃重到龍司無法忽視的程度,蓮對他如何的溫柔都無法掩蓋掉詭異感,這一切是真實的嗎?


「你還記得我們什麼時候交往的嗎?」龍司撐著下巴看在盧布朗廚房忙碌的蓮,沒忍住的詢問,雖然腦子裡一直說就是高中時,但他還是想親口聽蓮說出來,蓮疑惑的眨著眼睛「高中認識後很快就在一起了不是嗎?」,「是這樣啊。」龍司回想著腦海裡的記憶,這一切都那麼不對勁。


「有什麼煩惱?跟我說吧。」


龍司困擾的皺著眉頭,乾脆一口氣把自己的疑惑說出來「我覺得這一切好像都是假的,從雙葉的慶祝會開始,可是我又說不出來哪裡有問題。」,「假的?為什麼這麼說?」蓮的聲音一如既往的平和,龍司因為這樣反而可以全盤拖出,「我一直覺得雙葉的母親好像不在了,摩納⋯⋯摩納是那個樣子嗎?還有我們⋯⋯」真的在交往嗎?


一切都那麼熟悉又那麼怪異,這讓龍司不知道自己是否身在現實。


蓮沒有取笑龍司說的話,語調仍舊溫柔「如果你覺得是假的,那什麼才是真實?」,「什麼才是⋯⋯真實?」,蓮一下又一下的輕撫著龍司柔軟的頭髮,「如果你覺得這裡不是現實,你的現實在哪裡呢?」,「我的現實不在這裡。」龍司越想眼神越清明,掙脫蓮的懷抱從床上跳了起來轉身面向對方,蓮笑了出來「你想起來啦?這裡是你渴望的內心,一切都是映照出來的,你渴望想要跟『雨宮 蓮』交往,想要平和的生活,這裡對你來說就是個安穩的現實啊。」


「我是想要跟他交往,但我會自己說!」龍司神情越堅定,「你掙脫的很快,恭喜你沒有繼續沈迷在這個幻想裡。」蓮正經了神色,「所以你到底是我內心的什麼東西?」龍司唯一沒搞清楚的就是這個,什麼能偽裝成蓮?


「我是你內心渴望的事物。」蓮話語溫和,最後親了一下龍司的額頭「出去吧,很多人在等你,記得別忘了你說的話。」


龍司睜大眼睛清醒了過來,意識到自己躺在床上,那些記憶湧入腦海,不管是記憶裡蓮的話語還是他豁出去說絕對會跟蓮告白的事也沒忘記。


「該死⋯⋯那個夢還挺好的。」龍司摀著眼睛唉嘆,至少給他點勇氣吧,夢裡的自己。

0 意見:

張貼留言

關於這個人

我的相片
隨性寫文,喜歡什麼CP就寫什麼文,很容易爬牆 我的噗浪 https://www.plurk.com/n89810860 舊文放置地 http://m358289.weebly.com/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