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5日 星期一

【排球少年】天童覺/牛島若利-床笫[PWP]


天童像看著塊美味點心似的注視著躺在床上的牛島若利,對方乖巧的被自己束縛著雙手,甚至天童在他在手腕上打了個漂亮的蝴蝶結也沒有反抗,天童忍不住地親了一口牛島的額頭,他們在性事上只要舒服,牛島一向也很配合天童的玩法,因為牛島也知道天童不會對他做什麼過分的事。

「若利每次在床上都這麼乖——」天童親吻著牛島的嘴唇,而牛島迎合著天童的舉動,而天童的舌頭捲著牛島的舌尖吸吮,舔弄著他的上顎,那股麻癢感讓牛島沒忍住的悶哼,天童笑得像隻狐狸似的,一路從脖頸細細的舔吻著,因牛島平時要比賽,天童都不會在太明顯的地方留下痕跡,但現在是賽季休,沒有人會管牛島的身上是不是出現了吻痕,「我可以在若利的身上留吻痕了嗎?」天童彷彿很認真的詢問著牛島的意見,牛島幾不可察的點了點頭,天童悶聲笑了「若利真好——」,天童舔吻牛島形狀優美的脖頸,重重的吮吸著,留下一個又一個的痕跡,鎖骨當然也沒有放過,天童一直認為牛島的身軀像是藝術品似的,流暢的肌肉線條跟腹肌與鎖骨簡直就是完美的餽贈,當然胸肌也是。


牛島的胸肌是形狀飽滿又不過於誇張,鍛練結實的肌肉摸起來手感很好,也只有自己才能摸到了,天童笑了起來,手揉著牛島的胸肌,指尖輕捻著乳頭,感受到牛島的乳頭逐漸挺立起來,像是渴求他的愛撫,牛島被這麼揉著臉頰泛起了薄紅,但因為雙手被束縛著也無法做出什麼舉動,「天童⋯⋯這樣揉我會癢。」牛島正經地說出了這話,但光是這樣讓天童感覺自己都要硬了,「若利不能在這種時候講犯規的話呀,這樣我會受不了的,我還想慢慢來呢——」天童這麼說著但動作還是沒停,另一手揉捏著牛島另一邊的乳頭,感受到同樣的挺立,又在他的胸肌上輕輕咬了一口,牛島嘶了聲,比起痛不如說是癢,但那種微妙的癢感都沒有在點上,這種不上不下的感覺讓牛島很是難受。


「天童,你不想做嗎?」牛島盯著天童的眼睛,神色不變卻讓天童看出了些許渴望「若利不要急,我還想讓你舒服呀。」,天童的手一路從腹肌流連到下身,光是剛才天童這些舉動,牛島的陰莖就已經顫巍巍的挺了起來,牛島忍不住的想要磨蹭天童,天童輕笑著用手感受著牛島下身的堅硬,「今天幫若利含好不好?」,沒等牛島說出拒絕的話便含住了牛島的陰莖,濕熱的嘴讓牛島輕哼「天童⋯⋯!」


天童其實不是第一次幫牛島口交,但他們很少這樣做,但天童其實不在意,只要能讓彼此都舒服有什麼關係?

天童上下舔弄著柱身,他這個角度能看見牛島的下巴,跟他充滿情慾泛著微微粉色的皮膚,這讓天童充滿了成就感,牛島因他而露出這種神情,而且只有自己能看見。


牛島在他們做愛前就好好的清洗過,甚至還讓天童感覺到有股沐浴乳的氣味,天童的舌尖從陰莖前端的鈴口打轉,順著側邊舔弄到後頭的囊袋,幾乎是整隻吞吐了進去,連舔帶含的像是在吃美味的糖果似的。


而從牛島的視線只看見天童毛茸茸的平頭含著自己的陰莖,天童抬起眼來看著牛島,嘴裡還含著牛島的陰莖而臉頰有些凹陷,光是這樣就讓牛島感到難受。


「天童⋯⋯我要射⋯⋯!」牛島悶哼想推開天童,但又因為被束縛無法做出動作,天童悶笑著用力吸吮,白濁的精液射了出來,一滴不漏的被天童給吞了下去,牛島皺起眉頭不贊同的看著他,天童則是抬起頭舔了舔嘴唇回味著剛才的那些舉動,雖然不是第一次口交,但之前牛島被天童口交的時候都不射在天童的嘴裡,天童也是第一次吃到牛島的精液。


「為什麼要吞掉,那個很髒。」

「不會髒啊,而且沒有味道喔?若利知道嗎,健康的人的精液都是沒有味道的喔,恭喜若利超健康的——

「你怎麼知道?」

「不是有專家說健康的精液是這樣啊,我從若利身上驗證了喲。」


天童笑嘻嘻地說,這話讓牛島不知道天童到底是認真的還是只是隨口說的,專家說精液沒有味道是吃過⋯⋯?


沒等牛島在思索什麼,天童分開了牛島的雙腿,牛島的陰莖因為剛才射過一輪而垂了下來,天童用自己的下身磨蹭著牛島大腿內側柔軟的皮膚「若利射過了,那換我了好不好?」,「那我要幫你含嗎?」牛島用認真的表情講出了這句充滿情色意味的話,這讓天童感覺自己的下身簡直硬的發燙,「下次若利再幫我,今天先換點別的吧。」


「我有先洗過了。」牛島知道天童今天想做,早就在浴室自己潤滑過了,天童聽見這話沒忍住的叫了出來「若利太可愛了吧,你怎麼能自己⋯⋯」至少叫他一起呀?


天童抬起牛島的雙腿就這麼直直的插了進去,因為後穴有潤滑的關係不用擴張也不用另外潤滑很快的便一插到底,牛島被這麼直接的插入弄的只能呻吟,天童知道牛島的敏感點在哪,九淺一深的操弄著他,讓牛島只能摟著天童承受著深入的抽插。


「天童⋯⋯太深⋯⋯!」牛島臉頰越來越紅,被天童這麼插入的快感太可怕,想制止天童但他只是插入的更深,每一下都頂在牛島的敏感點上,讓牛島只能發出破碎的呻吟,他感覺自己又要射了,但牛島才剛射過還在不應期,但被天童這麼操弄著就如同跟射精的快感一樣。


天童看見牛島被自己弄得有些失神的臉,在對方的臉頰上親了一口「若利是乾高潮了呢,這種不一樣的感覺如何?」,但牛島已經沒有辦法回應天童的話,只是被動的承受著天童更深入的搗弄,在最後一次的插入下天童射在牛島的體內,天童這才拔了出去,牛島靠在天童的肩上喘息,輕輕的用牙齒咬了口天童的肩膀,留下了不明顯的牙印,天童被牛島難得的舉動弄的笑了出來。


「若利不舒服嗎?」

「舒服。」

「那我們下次再做?」

「嗯。」


天童解掉了牛島的束縛,給了牛島一個粘膩的親吻,牛島則是主動的回吻,「我們去浴室清理一下吧?」天童眨了眨眼睛滿臉的純良,牛島點了點頭,被天童攙扶著站起身。


但在浴室又做了一次也是之後的事了。

0 意見:

張貼留言

關於這個人

我的相片
隨性寫文,喜歡什麼CP就寫什麼文,很容易爬牆 我的噗浪 https://www.plurk.com/n89810860 舊文放置地 http://m358289.weebly.com/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