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2月8日 星期二

【寶可夢阿爾宙斯】明耀/剛石-黑化





剛石沒有想到事情會變成這樣,他只能喘息著承受,回想著這到底是為什麼。


從馬加木把明耀放逐出村後一切都開始不對了,明耀不知從何得來沒有看過的寶可夢,祝慶村所有的寶可夢都聽從了明耀的話,不論是不是明耀當初給予的寶可夢。


剛石是想要私底下幫助明耀的,但他好不容易找到明耀時卻感覺對方完全不同了,從他身上透出了很可怕的氣息,那種感覺就像是時空裂縫中溢出的能量似的,剛石愣神的看著明耀,雖然他相信明耀不是毀滅世界的人,但這種狀況讓他遲疑了。


「剛石先生,我等你好久了。」明耀偏了偏頭,如同往常圓亮的雙眼盯著剛石直瞧,但這危險的模樣讓剛石警戒的後退了幾步打量著他,不對勁,這不是明耀?


但剛石的舉動激怒了明耀,他一瞬間出現在剛石的眼前,速度快得不可思議,猛力的把剛石撲倒在地,而剛石鍛鍊許久的體能居然無法反抗明耀單薄的身軀,「剛石先生,如果可以的話我不想這樣對你。」明耀笑得很溫柔,但是動作卻跟話語有極大的反差,明耀一手拉過剛石的頸飾把他拉近自己,吻住剛石的唇瓣,這舉動讓剛石不由得睜大了眼睛,想掙脫卻被明耀壓得更緊。


明耀的手也沒停下來,深入了剛石的衣襟內揉捏著那飽滿的胸肌,剛石從來沒有被這麼粗暴的揉捏過,胸前的乳頭挺立了起來,頂住衣服前端,明耀彷彿無師自通似的知道哪邊才能讓剛石舒服,而剛石從來都沒有自己玩過,往常他都不太會去解決自己的慾望,只是等著平復下來,光是明耀才這麼摸著他的胸肌,就能感受到那敏感挺起的乳粒。


「剛石先生⋯⋯我還小呢,只能讓剛石先生享受一下了。」明耀笑的蹭了蹭剛石的胸口,甚至還咬了一口剛石的乳尖,剛石吃痛的呻吟了聲,又咬著牙低聲道「明耀,你到底想做什麼?」,「我想讓剛石先生感到快樂啊,只有剛石先生來找我,我很開心喔。」明耀眨著眼睛,他在被逐出祝慶村時開始懷疑自己做得到底是不是對的,幫助了村子這麼多甚至安撫了王,卻被一腳踢開,如果是馬加木個人的想法還沒有關係,他可以理解的,但平常受過他幫助的人用害怕跟嫌惡的眼神看他,讓明耀開始想起自己為何要做這些事。


「出來吧,巨蔓藤。」


有別於蔓藤怪的嬌小,明耀招喚出來的巨蔓藤居然比剛石看過的還要大上一倍,巨蔓藤伸出藤蔓狀的雙手捲住了剛石把他拉到空中,,剛石甚至可以感受到冰冷的藤蔓包覆住身軀的感覺,「剛石先生⋯⋯我很喜歡你喲。」明耀笑的瞇起了眼,剛石無法掙脫巨蔓藤的控制,但還是想要讓明耀恢復理智,「明耀,還是有人相信你的,比如我還有珠貝,你不需要這樣!」,「所以我只需要剛石先生就好了。」明耀笑的很柔和,指揮著巨蔓藤把剛石拉上半空,他的衣服已經被巨蔓藤褪到一半,露出飽滿精壯的胸肌,而在剛石沒注意到的地方,明耀甚至又招喚了隻蔓藤怪出來,兩隻寶可夢前後夾攻剛石,剛石能感受到巨蔓藤如同觸手的雙手緊緊貼著他的胸膛,粗暴的揉弄著他,他的寶可夢球全部都被卸下了,所有道具掉落在一旁,剛石甚至連褲子都被蔓藤怪給褪下,觸手包覆住剛石的全身,甚至覆住了剛石的雙眼,他只能聽到明耀壓低的嗓音「我會讓剛石先生舒服的。」


被封住眼睛讓其他感受更為明顯,巨蔓藤冰冷的觸手拉開了剛石的雙腿,而另個比較細的蔓藤鑽入了剛石未開發的後穴,讓剛石扭動身軀想要掙脫卻被捲的更緊,嘴中溢出了痛苦的呻吟,他沒有想到自己有一天居然會被寶可夢玩弄,而且還是自己信任的人⋯⋯!


後穴的異物感持續的深入,蔓藤本身帶著些液體,毫無窒礙的插到最深處,腸道包覆著濕潤的蔓藤,緊緊的吸附著,剛石只能大開雙腿被這些藤蔓抽插,但在這樣插著的快感中剛石發現自己居然也硬起來了,絕望的情緒籠罩著他,被藤蔓操弄著卻硬起來的感覺讓他理智幾乎失去,溼滑的蔓藤抽插著,每一下都抵在了最深處,剛石從沒想過蔓藤怪的蔓藤會這樣用在自己身上。


蔓藤怪抽離了剛石的身軀,但那一整節藤蔓卻斷裂在他的後穴,滿滿當當的塞著,這種羞辱感讓剛石漲紅著臉,但那藤蔓就算脫離了蔓藤怪的操控,卻彷彿還活著似的鑽的更深入,讓剛石整個人顫抖著喘息不已,而這一切都還沒有結束。


剛石就算被包覆住眼睛也能感受到那不一樣的觸感,那是明耀的嘴!


「明耀⋯⋯你⋯⋯!」剛石沒忍住的悶哼,頭往後仰,髮辮散落下來披在肩上,明耀抬眼看著剛石沈溺在情慾的模樣,溢出了些許悶笑,舌尖舔弄著剛石的性器前端,那種像貓輕舔的觸感讓剛石咬著下唇忍耐著,他不想讓明耀聽見自己的喘息,但明耀更為深入含住了他的性器前端像是舔糖果似的來回舔弄,甚至用嘴把他的性器含了進去,那種快感剛石從來沒有體會過。


後穴有著蔓藤正抽插著他,而前面又是明耀的嘴,剛石在這麼前後夾擊之下射精了,濁白的精液射進了明耀的嘴裡,被明耀吞了下去,但剛石喘息著什麼話也說不出來。


明耀看著剛石眼角潮紅失神的臉,輕笑了聲「剛石先生好像很舒服呢,我們以後還有很多更舒服的事。」


0 意見:

張貼留言

關於這個人

我的相片
隨性寫文,喜歡什麼CP就寫什麼文,很容易爬牆 我的噗浪 https://www.plurk.com/n89810860 舊文放置地 http://m358289.weebly.com/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