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2月5日 星期六

【排球少年】天童覺/牛島若利-草莓巧克力


牛島注意到天童這幾天都在客廳裡面忙著,又是架小型攝影棚又是弄一些食材什麼的,忍不住詢問了對方,「天童,你這幾天都在忙什麼?」,天童彷彿等這話很久了,拿出手機獻寶似的給牛島看,上面是他最近新創建的網站「我最近請了公關來幫我打理網站啊,他們建議我可以放一些照片上去,本來想找人拍的不過我想說我自己來試試,如何啊若利?」,牛島拿過手機看著上面那些照片,大部分都是天童認真做甜點與食材的介紹,「那你今天要拍什麼?」,天童指著桌上那一大籃的草莓跟一旁的奶油巧克力醬「拍草莓啊,這是我一大早去蔬果市場挑的。」天童在這一塊上面幾乎從不假手他人,也是這種嚴謹的態度讓他的店從不缺人潮。


「我可以吃吃看嗎?」牛島看著那大顆漂亮的草莓不知為何忽然很有食慾,天童笑的瞇起眼睛「當然啊若利,草莓這種東西就是要拿來吃的嘛?」


本來只是吃個草莓,所以不知道為什麼會變成這樣。


牛島被天童壓在本來拿來放草莓的桌子上,衣服早就被天童給脫掉,露出牛島精實的上半身,天童一手揉捏著牛島敏感的乳頭,「若利超色的,你的乳頭都已經翹起來了——。」天童每次在做愛的時候都很喜歡這麼玩著牛島的身體,這種牛島全部都在自己掌控下的感覺讓天童感到十分愉快,牛島咬著下嘴唇忍耐著喘息,但天童更是得寸進尺,一路順著牛島的背脊吮吸,弄出一點一點的紅痕,天童濕潤的舌頭讓牛島彷彿觸電似的顫抖,「這樣的痕跡不會對若利有什麼影響吧?」天童甚至輕輕咬了個牙印,滿意的看著自己的咬痕在牛島這具肌肉緊實的身體上,牛島小幅度的搖頭「這兩天沒有比賽,我沒有問題。」


這話讓天童更高興,「若利每次這樣說都讓人很興奮呢,那我們今天來玩點別的吧?」天童的話語帶了些誘哄,他知道牛島不會拒絕,牛島只是嗯了聲,他在做愛這件事情上面只要舒服一向都是很配合天童的。


天童拿了一旁的奶油巧克力醬過來,牛島瞇起眼睛看著天童的這個舉動,不解這時候天童要這樣做什麼,但隨即他就知道了,天童居然這樣把巧克力淋在牛島的背脊上,那種奇怪的感覺讓牛島不禁繃緊了身體,這讓牛島感覺自己像是一大塊巧克力點心。


「天童⋯⋯浪費⋯⋯!」牛島只能憋出這幾個字,「不會,在若利身上就不浪費啊。」天童壞心的笑著,鋪開大片的巧克力,奶油色的巧克力醬滴了下來,這種粘膩的感覺讓牛島皺起眉頭,天童則是輕笑著「放鬆啊若利。」


天童的指尖在牛島的穴口打轉,用指腹輕輕按壓著牛島的穴口,那種輕柔慢撚的動作讓牛島忍不住悶哼,天童一向都很有耐心,而且他知道如何才會讓牛島快樂,手指全根沒入牛島的後穴,光是這麼旋轉著就已經讓牛島受不了,指節按壓著牛島前列腺的後端,天童知道那是牛島的敏感點,牛島幾乎全身繃緊,忍不住的喘息,那種酥麻感讓牛島只能呻吟,他的陰莖因為這樣的玩弄早就硬了,甚至滴出前列腺液,天童看著牛島這種沈浸在慾望的臉感到十分愉快,他跟牛島做愛的時候最喜歡的就是牛島這種模樣。


但天童這種緩慢的速度讓牛島有些焦慮,「天童,為什麼不快一點?」,「若利想要快一點嗎?」天童拔出了手指,畢竟開拓也合適了,天童抬起牛島的左腿,分開他的臀部就這麼操了進去,牛島感覺空虛感被天童填滿了,忍不住溢出滿足的呻吟,天童摟著牛島的身體,緊緊貼著對方,甚至沒有管剛才粘膩的巧克力醬,他抓著牛島的臀部,一下一下的頂在他的前列腺上,這種快速的抽插讓牛島只能抓緊桌子邊緣接受天童背後的搗弄,牛島的穴口甚至都被天童操弄的紅腫,臀部也被天童揉捏著,那種近似高潮又還沒到達頂點的感覺讓牛島難受的悶哼,想要自己撫慰又做不到,天童注意到這點惡意的加快了速度,更為賣力的頂弄著牛島的敏感點。


激烈的肉體撞擊聲響遍了整個客廳,牛島在這樣的狀態下被天童插射了,精液噴濺了出來,牛島的腦袋幾乎是一片空白,天童摸著牛島軟下去的陰莖笑嘻嘻的說「若利射了,可是我還沒射。」,「那你要射了嗎?」牛島偏頭用一臉正直的神情問天童,天童光是看見牛島這種表情就覺得更硬,牛島同樣也感覺到天童的陰莖似乎又變大了⋯⋯。


天童按住牛島的身體把自己埋得更深,「我還沒有結束啊若利,我們還可以玩很久,而且還沒有吃到草莓喔。」


這一個下午天童帶著牛島不但吃了巧克力,還吃了草莓,但照片也只好重拍了。

0 意見:

張貼留言

關於這個人

我的相片
隨性寫文,喜歡什麼CP就寫什麼文,很容易爬牆 我的噗浪 https://www.plurk.com/n89810860 舊文放置地 http://m358289.weebly.com/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