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2月18日 星期五

【排球少年】天童覺/牛島若利-巴黎快樂夜晚

 

天童正在家裡構思著接下來的新品甜點,手機忽然響起來電提示,那是他為了牛島特別設的音樂,天童立刻接了起來「若利,這麼晚了找我有什麼事?」,「你可以下來嗎?」電話那頭牛島的聲音有些模糊,天童愣了會走到陽台邊發現底下的路燈站著個熟悉的身影,「若利居然特別跑過來,波蘭那邊沒問題了嗎?」天童本來還打算等牛島穩定之後再去波蘭找對方的,沒有想到牛島先來巴黎了。


「我想來看看你。」牛島話語直白,天童聽見這話則是笑的瞇起眼睛,「若利每次都這麼可愛,等等我啊。」,天童穿好厚外套戴上手套,外頭天氣十分寒冷,天童也不想讓牛島吹冷風等這麼久,快速的走下樓梯來到牛島面前,一手拉住牛島給了個擁抱,滿足的感受著牛島的體溫「距離上次見到若利也有半年了吧,超想你的啊若利!」,牛島則是回摟住天童,下巴靠在天童的肩膀上「我也是。」


他們基本上每天都會視訊通話,但日本與巴黎的時差導致聊天也不能聊太久,但在半年前牛島跟天童說已經有波蘭球隊邀請他,他也準備前往波蘭,以後就能比較常見面了,比起日本距離十幾個小時的飛機路程,波蘭到法國簡直太近了。


「不要在這裡吹冷風了,趕快過來。」天童拉住牛島的手把他往自己家裡帶,牛島跟在天童的後頭,一進門便感受到室內溫暖的溫度,牛島注意到跟半年前的裝潢又不太一樣了,尤其是客廳一個特意仿舊的壁爐,天童發覺牛島注視著那個壁爐,他特意走到前面打開壁爐的門「這個是電子暖爐啦,只是做成壁爐的樣子,裡面跳動的火焰是假的喔,看起來很舒服吧?」天童喜歡把家裡弄得更舒適,這樣牛島哪天來的時候也能住的很舒服。


天童走進廚房內倒了杯熱可可遞給牛島,牛島接過來抿了一口,「好喝嗎?」天童撐著頭滿足的盯著牛島,看著對方在自己面前的模樣還是比看著手機上的人好多了。

「好甜。」雖然這麼說但牛島還是喝光了飲料,嘴角沾了些許泡沫,被天童輕輕擦拭掉,牛島乖巧的任由天童動作,甚至讓天童在自己臉頰上親吻。


接下來也是自然而然了,許久沒見的兩人摟在一塊,「很久沒玩了,若利我幫你好不好?」天童跪在牛島的面前,一手隔著褲子技巧性的揉捏著牛島的陰莖,牛島光是這樣被揉著就忍不住發出悶哼,「不要用這樣的方式⋯⋯。」牛島想拒絕天童,但天童褪掉牛島的褲子,抬起眼睛看向牛島「沒事的,就是要讓若利舒服啊。」,天童話才說完伸出舌頭技巧性的舔弄著陰莖前端馬眼的位置,牛島被這麼舔著臉頰泛起了微微的紅「天童⋯⋯!」


天童從喉間發出輕笑,像吃著甘美的糖果似的從陰莖下方輕柔緩慢的舔舐,牛島的陰莖在這麼玩弄之下早就硬了,天童一邊舔弄著牛島的陰莖,一手揉捏著牛島的陰囊,想充分的讓牛島體會到快感,牛島只能靠在桌子邊避免自己太過於興奮而無法支撐,天童側著臉伸出舌尖舔著陰莖下端,沿著柱身一路親吻到囊袋,甚至因為這樣子牛島還感受到天童的臉碰到自己的下身,讓他陰莖又漲大幾分,天童又吸吮了會兒看見牛島的神情滿足的笑了,做愛就是要讓對方感受到快樂,牛島因為自己的舉動而泛紅興奮的臉實在是太吸引人了,既然這樣替牛島口交又有什麼不可以的?


天童把牛島的整隻陰莖含入嘴裡吸吮,九淺一深的舔弄著他,清淺的舌尖刺激著牛島的前端,一下含到陰莖根部,這種刺激感讓牛島喘息,一手按著天童已經略有點長長的頭髮,甚至讓天童感受到了刺痛,天童不太在乎牛島這種下意識的舉動,只是含的更深入,濕熱的口腔包覆著陰莖的感覺太過於敏感,讓牛島悶哼一聲射在天童的嘴裡,牛島微微的喘息靠在桌子邊,天童順勢起身親吻了他的臉頰。


「若利的精液這麼濃,都沒有發洩過嗎?」天童舔了舔嘴,彷彿牛島的精液是什麼美味似的,牛島臉頰微微泛著粉色,不贊同的皺起眉頭「為什麼要吞下去,那不乾淨⋯⋯」,「若利的東西哪會不乾淨,而且你不知道有運動習慣的人精液是沒有味道的嗎。」天童笑嘻嘻的說,牛島愣了會思索為什麼天童講這個話講的如此理直氣壯,但他還是決定放棄不去想天童的說話邏輯,「天童,你不繼續嗎,這樣只有我舒服。」牛島也想讓天童有同樣的感受,天童應該也要一起的。


「若利快樂我也快樂,不過我的確也很希望若利幫我喔。」天童滿臉的期待,牛島想了一會兒便學著天童剛才的姿勢半跪在天童面前,之前都是天童幫他,但他都沒有這樣做過,牛島技巧很生澀的拉開天童的褲頭,輕輕含住天童的陰莖,牛島想辦法要用舌頭跟嘴唇取悅天童,甚至因為含住柱身的關係臉頰微微凹陷,天童光是這樣看著牛島就覺得自己快要射了,就算牛島的舉動十分青澀也一樣,「若利,我可以動作嗎?」天童搭著牛島的肩膀,他還是很佩服自己在牛島含著他的時候還能理智的問這種問題,牛島抬眼看著他點了點頭。


天童得到了牛島的肯定之後按著牛島的後腦勺,動作輕柔不粗暴的把他按向自己,操著牛島的口腔,天童並不想當只顧自己爽的人,但牛島居然配合著天童讓他操得更深,甚至抵在喉嚨上,抵住的感覺讓牛島的眼眶泛紅,這樣抽插也讓牛島的嘴唇紅腫,天童感覺自己快要射正想拔出去,若利卻用牙齒輕輕咬了天童的陰莖,讓天童還來不及拔出去就洩在牛島的嘴裡,牛島吞掉了天童的液體,等天童退出去後滿臉正直的說「天童你的精液好像有味道,你沒有運動?」,「若利這種時候說這個該讓我說什麼才好呢。」天童第一次對於這種狀況感到無言,自己的另一半吞掉精液甚至嘴唇紅腫,不是講什麼事情而是說自己沒運動⋯⋯算了這就是牛島啊。


「那你有舒服嗎?」牛島站起身來,天童扶了他一把,笑咪咪的說「有啊,若利我們以後會比較常見面吧,還有很多姿勢可以玩的哦。」

0 意見:

張貼留言

關於這個人

我的相片
隨性寫文,喜歡什麼CP就寫什麼文,很容易爬牆 我的噗浪 https://www.plurk.com/n89810860 舊文放置地 http://m358289.weebly.com/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