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2月13日 星期六

【論壇體】 學長在一起全社團都知道只有我不知!!!

*仿論壇體

*因論壇體標點符號不標準跟口語化,請注意



我需要匿名抱歉!我是某學校社團的一年級社員,入社時本來很怕學長們不好相處,但學長們其實人還不錯,我們社團雖然有面癱學長毒舌學長跟奇葩學長這類的,但他們不會像別人說的仗著是學長身分就欺負我們一年級。


面癱學長(這邊叫他A好了),A學長超強的,我入社前就聽過他的大名了,而且很多人都喜歡他,我是遲早有一天會打敗他的!

奇葩學長(這邊叫他B),B學長讓我覺得滿恐怖的,感覺他會看穿我在想什麼,而且他超喜歡唱奇怪的歌還有看敵對學校的失敗表情之類的,每次看到他我都很慶幸我不是他敵對的人,就很可怕!


A學長跟B學長的感情很好,不如說好像只有B學長有辦法跟A學長聊起來,就算他們話題根本沒在一條線上,我本來也以為他們只是純粹的好朋友那種,沒有想到昨天晚上在宿舍安全門樓梯間看見他們在接吻!!!!!


而且B學長的手還伸到A學長的褲子裡面,感覺下一秒就要摸到那個部位了!


這裡是宿舍欸!


我因為太震驚所以跑掉了,但今天社團課兩位學長一臉沒事的樣子,B學長只看我一眼,我就覺得B學長猜到我昨天在樓梯間看到他們兩個接吻了!


本來到這邊我都還不想發匿名文的,但可能C學長(是一個每天都笑嘻嘻名字跟人有點不符的學長),問我怎麼了狀態不對,我忍不住跟學長說了,沒想到學長一臉見怪不怪的說他們早就在一起了,C學長還跟我說其他學長都知道,連D學長(一位超愛A學長的毒舌學長平常都會一直罵我)都知道,我的震驚根本就掩蓋不住啊我怎麼會知道!!!


看到學長在樓梯間摟摟抱抱親親很衝擊耶!

而且整個社團只有我不知道,為什麼,是我太笨嗎!


拜託不要猜我是哪個學校跟哪個學校社團,拜託拜託,我只是抒發一下,謝謝各位!


————————————————————


1F:現在高中生玩這麼大啊?


2F:這就是青春的感覺吧,雖然在宿舍樓梯做這種事不太好啦


3F:沒關係啦,以前我的學校還有偷偷在宿舍裡面做被發現之後罰的很慘,也是一對情侶,但是兩個學長,這樣很猛喔?


4F:原POIP出賣了你,是宮城的學校嗎?


5F:我覺得原PO叫面癱學長跟奇葩學長還蠻好笑欸,你是不是自己也喜歡面癱學長呀?


   >PO:誰!誰喜歡他!我超討厭他的!我只是震驚而已!!!


6F:這回應的心虛樣⋯⋯


7F:只有我好奇為什麼整個社團只有原PO不知道學長早就在一起嗎,他們平常社團都沒有表現出來?還是原PO太遲鈍,以原PO的發文跟回應我傾向是太遲鈍www


8F:原PO太遲鈍+1


9F:原PO太遲鈍+2


10F:結果一堆人在討論原PO太遲鈍XDDDDDD PO太遲鈍+3


    >PO:我真的不知道啊!學長社團的時候都很正常在訓練啊,我以為B學長跟A學長在訓練的時候跑在一起跟互相做伸展運動還有一起回宿舍很正常啊!難道不是嗎?


11F:聽起來是一般青春高中小男生會做的事沒錯啦,但一定有什麼原PO你忽略了才會導致整個社團都知道就你不知道


12F:那我們來幫原PO想想好了,原PO社團看起來是運動社團,是個成員都很溫和的社團,A學長是原PO想打敗的對象,在學校很有名,原PO還知道A學長人氣很高,B學長對原PO來說是洞察人心的人,跟A學長關係很好,所以要嘛是B學長覺得你沒必要知道,要嘛就是他覺得你太遲鈍整個社團都知道就你不知道,只好用這種方式給你震撼教育一下


13F:樓上說的好有道理我都相信了,畢竟感覺原PO好像有點怕B學長對吧?


14F:所以B學長心機有這麼深哦⋯⋯


15F:還蠻有可能的啊,搞不好B學長在社團早就對A學長上下其手,畢竟整個社團都知道了,結果原PO還以為他們是兄弟情,B學長沒事又不會在遲鈍原PO面前說他跟A學長在一起,所以就直接在原PO可能會經過的地方給學弟一個surprise


  >PO:是⋯⋯是這樣嗎!原來ㄊ⋯⋯B學長是這樣嗎!他是故意的嗎!


16F:原PO混亂到連B學長的姓都要打出來了,是T開頭的姓哦?


17F:忽然覺得原PO可憐到好好笑,還蠻可愛的欸,你是不是社團的吉祥物啊?


18F:所以原PO被學長震撼教育之後又被我們再度震撼教育,太好笑了吧


19F:宮城的學校、運動社團、知名的學長跟洞察人心的學長,感覺好像可以猜出什麼喔


20F:樓上感覺知道什麼耶,雖然原PO給的資訊滿多的


21F:我是19F,如果是我想的那個的話A學長真的很有名喔XDDDDDD 


22F:不曉得B學長知不知道小學弟會匿名發文耶,他有猜到嗎?


23F:我猜到囉,明天放學後社團見~


   >PO:等等等等等等你是!!!!!


24F:哇學長本人親自現身?


25F23IP正確,宮城耶,有那麼閒的宮城人會裝成學長嗎


26F:學長留一句話就沒在說話了耶,真的不是假⋯⋯


27F:假不假明天就知道了,ご、つ🎵


    >PO:學長抱歉!!!!!!!!!!!


0 意見:

張貼留言

關於這個人

我的相片
隨性寫文,喜歡什麼CP就寫什麼文,很容易爬牆 我的噗浪 https://www.plurk.com/n89810860 舊文放置地 http://m358289.weebly.com/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