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5月20日 星期四

【排球少年】天童覺/牛島若利-AIGRE

 




天童瞪著廣場前某間時尚用品店,玻璃窗前那幅幾乎大版面宣傳的男性內褲廣告,平常天童對這種廣告並不會多注意,廣告上頭男性模特跟女模兩人親暱地靠在一起,女模側身摟抱著男模,一手幾乎快伸進男模的內褲,天童能看見男模腹肌跟胸肌完美,上頭還有些水珠,他甚至可以想像摸在那上面的手感,問天童為什麼會知道?


因為那個模特兒是牛島若利。


天童冷靜的拿出手機先把滿版廣告拍了起來,認真的開始思索,牛島之前有告訴自己要拍這種廣告嗎,還是他有說但自己忘記,那個女模的姿勢也靠太近了吧?


「那是牛島選手吧,最近很紅!」

「對對,上節目採訪超級可愛的,而且還會下廚根本好男人!」

「身材也好的不行,天哪——


幾個女生在那大幅廣告前興奮的指指點點,畢竟牛島最近似乎因為一個採訪節目走紅,甚至連法國人都知道他了,這讓天童也有些意外,但那幾個女生的話題越聊越往兒童不宜的方向發展,在天童聽見想把他撲倒在床上的時候用力的清了一下喉嚨,那幾個女生才注意到他,頓時睜大眼睛叫了起來「啊!是牛島選手的好友天童!」,「可以幫我們簽名嗎,如果可以的話也想要牛島選手的簽名——


天童都被這幾個女孩弄到無奈,草草的打發了她們走才又認真地注視那幅照片,他確定牛島沒告訴自己有接這個代言,天童又想到之前對方接的廣告不是健身器材就是按摩系列,或者是運動鞋,這次竟然接了男性內褲,還是因為這樣牛島才沒跟自己說?


天童鬼使神差地走進了那間店裡,還發覺店內好幾處都用了牛島的大幅照片,店員還遞給了他一本宣傳雜誌,天童翻開第一頁映入眼簾便是牛島被女模摟著的照片,雖然牛島還是那張面無表情的臉,但天童怎麼看怎麼彆扭,以他對牛島的瞭解來說應該不是故意沒告訴自己的,可是那個姿勢讓人看了超不悅的啊,還選在自己生日的今天!


真是個不好的兆頭啊,天童嘖了聲,最近牛島球隊的事也挺忙碌的,他們已經好幾個星期沒有見到面,本來天童想著乾脆去波蘭找牛島一起過生日,沒想到店內的事情接踵而來,讓天童也被絆住了腳步,這讓他難得有點煩躁,尤其還看見牛島那幅廣告的時候。


自己的生日不但沒有戀人一起過,還要看到戀人跟女模抱在一起,這是什麼生日啊——


天童就這麼胡思亂想著走回家掏出鑰匙準備開門,發覺大門並沒有鎖,裡頭透出溫暖的燈光,天童剛走入玄關就注意到牛島迎面而來。


「若利今天怎麼會來,我以為你還在波蘭。」天童是有些訝異,畢竟前一天牛島還在跟自己通電話說因為球隊的事情可能沒有辦法幫天童過生日了,大家都是成年人了,天童也只是笑嘻嘻的說沒關係,等到下次牛島一定要幫他補過生日,沒想到今天牛島就出現在法國?


「因為我想給你驚喜。」牛島其實並不擅長說謊,但他的臉不管說什麼看起來都很認真,天童在跟牛島講電話的時候也不會預設牛島會騙他,所以還真的讓牛島騙過了。


牛島在天童還沒反應過來的時候拉著天童走到了餐桌前,桌上是牛島做的菜,雖然賣相不像天童做的那麼好,但天童看得出來牛島盡了最大的努力,甚至還有一個草莓蛋糕,天童看著滿桌的菜哇了聲,「若利也太好了吧,我都要哭出來了!」


牛島偏了偏頭,又從口袋裡拿出一個盒子,天童開玩笑的說「若利呀,你不會這麼老哏的要拿戒指給我吧?」,牛島神情不變,但天童就是知道被自己說中了。

雖然被天童拆穿,但牛島還是把戒指拿了出來,天童看見盒子內精緻素雅的銀戒,那就像是牛島會喜歡的風格,「太複雜的樣式會影響吧。」牛島當時在精品店看了很久,最後一眼看見這個,雖然沒什麼裝飾,但這樣也夠了。


「若利怎麼會有我的戒圍?」

「你睡覺的時候摸的。」


牛島滿臉正直的講了這話,天童卻想到牛島在自己睡的時候拉著自己手摸的畫面,不禁大笑。

他一把抱住了牛島,感受著對方的體溫「若利現在居然也會騙我了——所以若利的廣告代言是不是故意沒有告訴我?」天童戲弄的說,其實在他看見牛島的時候就氣消了,但還是想知道牛島會怎麼說。


「什麼代言?」牛島滿臉的茫然,不曉得天童在說哪件事,天童退後一步拿出了自己的手機遞給牛島,那上頭是他今天拍的牛島跟女模的廣告,「若利拍這種廣告都不告訴我,我今天在廣場上看到廣告的時候超震驚的,戀人跟女模抱在一起還讓我拍到照片!」


天童這話簡直歪曲的不行,但牛島只是認真的看了一會那張照片,「嗯,我有接這個廣告,我沒有說嗎?」,「你沒有說,我要生氣囉,而且我超吃醋的啦,你看女模抱著你手都快伸到內褲裡了!」天童指著照片上女模的手,促狹地笑著,直勾勾盯著牛島想知道牛島怎麼回答。


「抱歉,我忘記說了。」

「好啦我原諒若利喔——


幾乎是牛島話語剛落下天童就接上了話,他知道牛島不是故意的,說忘記就是真的忘,天童笑嘻嘻的把手遞給了牛島「若利不幫我戴戒指嗎?」,「好。」牛島仔細的替天童戴上了那只戒指,戒圍也很符合天童的手指,天童笑容滿面的豎起手指仔細瞧著,又在牛島的臉頰上親了一口。


「桌上的菜都是若利做的嗎?」

「嗯。」

「蛋糕也是嗎?」

「不是。」

「啊,我還以為若利會親手做蛋糕給我呢——

「抱歉,下次試試看。」

「我可以教若利喲!」


這種本來以為自己生日只能跟戀人打打視訊電話,但戀人卻來陪自己甚至還有驚喜的反差讓天童心情快樂到想高歌。


是個美好的生日,天童把稍早看見那廣告的糟糕情緒完全拋在腦後,心滿意足的想。

0 意見:

張貼留言

關於這個人

我的相片
隨性寫文,喜歡什麼CP就寫什麼文,很容易爬牆 我的噗浪 https://www.plurk.com/n89810860 舊文放置地 http://m358289.weebly.com/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