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6月22日 星期二

【排球少年】天童覺/牛島若利-久違的見面

 


牛島所在的球隊安排了夏季友誼賽,地點是距離波蘭兩小時的法國,牛島本想著要找天童,但對手的主場並不在巴黎,天童聽見這個消息笑嘻嘻的說有什麼難的,等友誼賽結束後再找牛島不就好了,牛島瞇著眼笑了,畢竟他們已經有一陣子沒見面。


「若利再笑一個給我看嘛,我需要若利的笑容療癒呀。」天童在電話那頭調笑牛島,最近天童為了國際甜點比賽的作品正在煩惱,光是看到牛島的笑容他就感到靈感十足,牛島則是又恢復面無表情的神色,但天童看得出來他的心情還是很愉悅的。


「等比賽結束之後吧。」

「若利變奸詐了——


即使是友誼賽,牛島也是全力以赴,分數壓倒性的獲勝,隊友們抱在一起慶祝,牛島被隊友們揉亂了一頭頭髮,隊友們早就發現日本主砲只是表面看起來不好親近,實際上卻是個好相處的人。


「若利,比賽結束後去喝一杯吧?」更衣室內他們隊上的舉球手摟著牛島的脖子邀請,牛島搖了搖頭「我要找在巴黎的朋友,已經跟教練請假了。」,「啊,是天童覺嗎?」畢竟牛島跟天童的友情可是隊上都知道了,有陣子天童常出現在球隊,還帶了各式符合選手熱量的低糖低脂點心,那完全是按照球隊營養師標準的,而點心也是非常美味,光想到那些舉球手的口水都快分泌出來了。


「巴黎離這裡有些距離是沒錯,但你要不要問問他從巴黎過來找你啊?」


隊友們七嘴八舌的給出意見,畢竟他們都是吃過天童的點心,有好一陣子沒吃到了還是挺想念的,牛島則是完全沒想到隊友想邀請天童是因為想吃他做的甜點,牛島正想打電話給天童,就注意到電話亮起,來電者是天童。


「若利呀,我看了你的比賽,現在要來找我嗎?」電話那頭挺吵雜,似乎還有球迷歡呼的聲音,牛島愣了會兒「你在現場看比賽?」,「對呀,若利一定是比賽太認真了,我可是坐在最前面的位置呢,所以要來找我了嗎,我在休息區喲。」天童笑嘻嘻的說,他買了最好的票,就是為了欣賞牛島打比賽的模樣。


「我去找你。」


牛島把天童帶進了球隊休息室,天童則是變魔術似的拿出了一大盒點心發給牛島的隊友們,隊友歡呼又順勢邀請天童去喝一杯,天童看向牛島,「若利,一起去?」,牛島其實很少參與這種活動,但在隊友的盛情邀請下還是答應了。


這裡的酒吧就算不像巴黎那麼五光十色也是不差了,隊友們還是很克制的,畢竟沒人想被奇怪的小報拍到或是當眾出醜,還有可能被隊友錄下來取笑。


天童坐在牛島旁邊,第一零一次看見穿著性感的女性路過牛島面前朝著牛島拋媚眼,牛島正襟危坐,把在酒吧硬是坐出了職場面試的樣子,天童看著這樣的牛島忍不住笑出聲,他真是沒什麼好擔心的。


「若利,你的隊友都去跳舞了耶。」

「嗯。」

「你不跳嗎?」

「我不會跳。」

「我教你呀。」


天童一手拉住牛島把他往舞池裡帶,舞池裡人本來就多,沒有人會注意到他們緊緊貼合的身軀,天童摟著牛島一手從脖頸往下滑,按壓著牛島的尾椎骨,臉頰擦過牛島的臉龐,不著痕跡的親吻,牛島聞到天童淡淡的酒氣,正想著天童應該還沒有醉吧,就聽見天童開口「若利不怕被隊友發現?」,「不怕。」牛島認為沒什麼好怕的,天童笑了出聲,緊緊摟住牛島的軀體,在這裡的親密行為也只會被人當成喝醉了,兩人隨著音樂搖擺起舞,天童感覺到牛島升高的體溫,湊近牛島耳邊調笑「若利,去我住的地方?」


接下來也是順其自然,兩人跌跌撞撞的離開了酒吧,就像喝醉了的摟抱,在電梯內低頭親吻,天童下榻的酒店房間在頂樓,天童刷開了房卡,「若利,我真的很想你,我們多久沒見了?」天童話語充滿了甜膩,或許有酒精催化的成分,而牛島明明沒有喝什麼酒,卻感覺自己似乎也醉了,「一個月零三天。」牛島清楚的記得這個數字,天童笑瞇了眼「我最喜歡若利這個樣子。」


兩人唇齒交纏,牛島只感覺到天童嘴中薄荷的酒味。

「我是故意的喲,畢竟薄荷的味道比較清爽嘛。」天童知道牛島在想什麼,他可不想要接吻的時候有不好聞的氣味,他們互脫著彼此的衣物,親密的貼合磨蹭著,天童從牛島的胸膛一路往下親吻留下吻痕,「若利的這裡很想我了對吧?」天童揉捏著牛島已經興奮起來的性器,牛島臉頰發紅,只是微微點頭,天童張開嘴含住了牛島的陰莖,牛島悶哼了聲,天童不是第一次替他口交,但他還是不習慣這樣,天童抬眼看著牛島陷入情慾的模樣,強大的牛島若利,因為他的舉動被掌控,這種感覺太過於美好。


天童含著牛島的陰莖前端,用舌頭一路從前端舔弄到側身,牛島的性器本來就大,天童這麼含著甚至臉頰有些凹陷,但他知道怎麼做才會讓牛島舒服,靈活的舌舔弄著像是在吃美味的甜點,牛島想要制止,一張嘴卻是洩露呻吟,天童濕熱的嘴包覆住牛島的陰莖,甚至微微的咬住,牙齒磨蹭著,天童感覺牛島的陰莖更漲了,不禁在喉間發出悶笑。


那種感覺太過舒適,在天童的吸吮之下牛島喘息著射在了他的嘴裡,而天童把牛島射出來的精液吞了下去,「若利的精液好濃,最近都沒有自慰嗎?」天童舔了舔嘴,「從上次之後就沒有。」牛島很直白的說,天童也知道牛島的意思「若利沒有邊想我邊玩,那我們下次來視訊做愛呀,一定會很舒服。」天童親吻著牛島的臉頰,牛島也回吻住天童。


天童拿出了櫃子裡的潤滑液,牛島則是主動張開了雙腿,任由天童沾著潤滑液的手指伸入裡面動作,那緊緻吸附住天童的手指,天童沾了更多的潤滑液開拓著,又深入了幾指,看著牛島微微泛著粉色的皮膚,天童瞇著眼看著牛島這副模樣「若利,準備好了?」


牛島把天童拉近自己,身軀緊密貼合,天童低聲笑著,就這麼插入了牛島的後穴,牛島則是摟著天童,這動作讓天童插入的更深,天童抬起牛島因運動充滿完美肌肉的雙腿,九淺一深的抽插著,兩人的肉體結合,拍打的聲音響遍房間,天童看著牛島深陷情慾的臉龐,低頭親密的磨蹭著牛島的臉,「好想若利,我想到連做甜點的時候都在想,若利打球的時候有想我嗎?」,但天童知道牛島在打排球的時候大概真的是在想排球,他也只是隨口問問。


「有。」牛島的答案讓天童有些意外,不禁笑了出來,「若利真的很犯規呢。」


他再度深入牛島的最深處,抵在了牛島的敏感點上,牛島瞪大眼睛咬住下唇,天童注意到牛島的反應更是每一下都頂在了那個位置,這讓牛島忍不住發出小小的叫聲,雖然牛島才射過還在不應期,他的陰莖前端卻流出了些許前列腺液,卻是被天童弄到乾高潮了。


但也是這樣牛島反射性的絞緊了後面,天童沒抵住的射在了牛島的裡頭,兩人不住的喘息著,天童抱著牛島親吻。


「若利要去洗洗嗎,還是要直接睡?」

「一起洗。」

「好呀,一起洗。」


浴室洗澡當然不會是單純的洗了。


0 意見:

張貼留言

關於這個人

我的相片
隨性寫文,喜歡什麼CP就寫什麼文,很容易爬牆 我的噗浪 https://www.plurk.com/n89810860 舊文放置地 http://m358289.weebly.com/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