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7月29日 星期四

【我獨自升級】成振宇&成珍雅-遊樂園




「為什麼會有高中生還想跟哥哥來遊樂園?」成振宇神情滿是無奈,一早上就被成珍雅拉了出門,本來還不知道要去哪裡的,成珍雅一路帶著成振宇搭地鐵看著景色才發覺竟然是遊樂園。


「四年了哥,上次出來玩還是四年前,看見你的次數比看到我朋友還少!」成珍雅拉起成振宇的手把他往門口帶,成振宇任由她拉著,回想起自己的確是很久沒有帶著妹妹出門旅遊了,自從媽媽患上沈睡病開始,他不是忙著在地下城跑任務,就是照顧媽媽,幾乎沒有放鬆過,也好,就當讓妹妹開心吧,成振宇看著成珍雅興奮的背影露出一抹淡淡的微笑。


成珍雅的目標很明確,來到這裡當然是要玩那個,「哥,我要玩雲霄飛車!」成珍雅指著這座遊樂園最知名的雙軌雲霄飛車,是腳底懸空類型的,受到很多喜歡刺激的人推薦,成振宇看了眼那遊樂設施,被成珍雅半推半拉的上去,成珍雅一臉期待的坐在了最前排,成振宇則是平靜的坐在她旁邊,畢竟這種遊樂設施,他招喚個凱伊席出來都比較刺激。


雲霄飛車緩緩啟動,從前方像斷軌一樣緩慢到迅速衝下軌道,所有人包括成珍雅都興奮尖叫著,只有成振宇冷靜到彷彿坐在咖啡廳休息似的,他甚至能看見雲霄飛車底下排隊等待的人潮,他很久沒坐雲霄飛車了,沒想到是這麼無聊的嗎。


「哥,超好玩的!」成珍雅興奮的從上頭下來,成振宇輕輕扶了她一把,避免她沒注意看路踩到台階摔倒,「哥,你是不是覺得雲霄飛車很無聊?」成珍雅在啟動的時候就注意到成振宇的表情了,看起來就不像是會怕的樣子,不過說的也是啦,畢竟他是S級獵人,怎麼會怕雲霄飛車啊。


「沒關係,陪你玩啊。」成振宇用力揉了揉妹妹的頭髮,被成珍雅揮開「這樣揉我的頭髮都亂了啦,哥陪我去玩其他的!」


成珍雅拉著成振宇玩遍了所有的設施,連兒童碰碰車都玩了,成振宇也只能奉陪了,但沒人敢開碰碰車撞成振宇那又是另外一回事,成珍雅甚至還笑嘻嘻的掏錢買下成振宇四周淨空沒人敢撞他的照片。


「哥你看太好笑了吧,你身邊都沒人!」成珍雅指著照片笑的前仰後合,成振宇嘆了口氣,敢來撞他的也只有成珍雅了,一般人別說S級,就算是個D級獵人他們也不敢撞。


成振宇注意到有小攤販賣造型棉花糖跟爆米花桶,掏錢買了遞給成珍雅,成珍雅高興的接過拍了張照才開始吃,成振宇則是注視著自己帶著滿足笑容的妹妹「這樣有玩的開心嗎,珍雅?」,「有,還是哥你有沒有想玩的地方,遊樂園對你來說是不是很無聊,下次跟媽一起出來玩吧?」成珍雅舔了舔棉花糖的糖粉,雖然對成振宇很不好意思,但她真的太久沒出來玩了,下次再看成振宇想要去哪裡玩吧!


「那行程就交給你了,記得要安排媽喜歡的旅遊地點。」成振宇並沒什麼特別想玩的地方,只要媽媽跟妹妹開心就好了,「那哥你出錢吧,對吧?」成珍雅露出不懷好意的笑容,用手肘撞了撞成振宇的腰際,成振宇無奈的嘆了口氣「當然是我出。」,「好欸,我要住五星高級大飯店,還要吃海鮮自助餐吃到飽喔!」,「好好好⋯⋯。」



0 意見:

張貼留言

關於這個人

我的相片
隨性寫文,喜歡什麼CP就寫什麼文,很容易爬牆 我的噗浪 https://www.plurk.com/n89810860 舊文放置地 http://m358289.weebly.com/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