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7月24日 星期六

【我獨自升級】伊格利特x成振宇x柏納-一晚




成振宇從沒想過他會跟自己的闇影士兵保持著這種關係,他其實對性慾並沒那麼感興趣,尤其是在以前他需要照顧母親跟妹妹,又奔波在地下城命在旦夕,誰有心思去想?


會這樣做只是一時興起,成振宇能感受到伊格利特對他滿溢的情感,那是他自己也不太瞭解的感情,但那又如何?


只有闇影不會背叛自己。


成振宇單手挑起伊格利特的盔甲,注視著伊格利特的雙眼,他能從那暗藍色的眼眸看出渴望的情緒「想幫我嗎,伊格利特。」,伊格利特無法說話,但頷首表達出自己多想要他的王。


他想要跟王更親暱,伊格利特在成振宇面前單膝跪下,小心翼翼地伸出手,雖然伊格利特知道自己根本不可能傷害到他的王,但他的舉動就像對待易碎品似的,冰冷的指尖沾濕了成振宇拿出的潤滑液,握住了成振宇的性器上下撫慰著,成振宇輕嘶了聲,不管幾次他都還是不太習慣闇影的冰冷。


盔甲的手指撫摸著成振宇的性器,從陰莖前端一路撫到後方,揉搓著成振宇的陰囊,這種快感讓他壓抑著輕微的喘息,伊格利特手法比之前更為熟練,畢竟他們不是第一次做了。


「殿下,讓微臣來幫您。」他身後走出另一個影子,話語十分虔誠,柏納無法壓抑自己對伊格利特的嫉妒,畢竟騎士是王第一個收入闇影軍團的影子,就算柏納比他強幾倍,但還是無法取代伊格利特在成振宇心目中的地位。


「我有讓你出來嗎,柏納。」成振宇話語不輕不重,但柏納迅速跪了下來,「殿下⋯⋯不,君主,讓我服侍您。」


成振宇的性器還被握在伊格利特的手中,忠心的騎士沒有理會突然出現的柏納,他只想讓王更舒服,溫柔的前後撫摸著,柏納還跪在地上,他能看見成振宇修長的腿張開,而伊格利特把成振宇擋住,柏納視線只能看見勾起嘴角的成振宇。


「柏納,我會跟你算你擅自出現的帳,但現在過來。」成振宇指尖勾了勾,就像在叫一隻家養小狗,雖然柏納跟犬類天差地遠。


他們其實從來沒有一起過,成振宇如果叫了伊格利特便不會讓柏納出現,反之如果叫了柏納也不會讓伊格利特在旁邊,這是第一次柏納在伊格利特替成振宇愛撫時沒克制住自己。


但柏納無所謂,如果可以更深入的取代伊格利特,那被王懲罰也無所畏懼,甚至是種榮耀,他想要當王身邊的第一人,不管什麼時候都是,現在王不就讓他來了嗎?


柏納側身摟著成振宇,緊密貼合著,就像對待著情人,成振宇的衣服半褪著,柏納一手揉著成振宇精實的胸膛,居高臨下的看著跪在下方的伊格利特,他們就像在比賽似的想讓成振宇更為舒服。


「王,我想讓您更快樂⋯⋯」柏納湊近了成振宇的耳廓,畢竟他仗著會說話取得很大的優勢,成振宇單手把柏納的頭推到一旁,「你最近除了歷史劇還看了什麼,言情小說嗎?」成振宇沒好氣的說,「想讓我舒服就快點。」


伊格利特握著成振宇的陰莖前後撫弄,而柏納凝實了自己的黑色霧氣,像是幾隻粗壯的觸手,柏納沾了些一旁的潤滑劑,低著頭詢問他的君王「君主,我可以進去了嗎?」


「快點吧,這麼拖著⋯⋯你覺得我會舒服?」

「遵命,吾王。」


他們是第一次一起替成振宇撫慰,但卻配合無間,伊格利特主攻成振宇的前面,用手指輕微的刺入他陰莖的前端,讓成振宇發出隱忍的喘息,他不能發出太大的聲音,畢竟外頭母親跟珍雅還在熟睡,伊格利特跟柏納也知道這件事,但也因為這樣他們才能玩得更愉快。


柏納控制著霧氣的觸手,探向成振宇的後穴,那裡緊緻乾燥,觸手就這麼深入抵著裡頭,闇影的霧氣本身就冰冷,這讓成振宇感覺自己像是被寒冷的冰塊操著,但因為這樣的前後抽插,成振宇甚至還能感到灼熱。


而柏納也知道成振宇的敏感點在哪,從後穴深入直腸,操弄著他的前列腺,在這麼前後夾攻下,成振宇重重的喘息著射在了伊格利特的手上。


而柏納的觸手不斷刺激著成振宇的敏感點,這讓本來就在不應期的成振宇感覺自己又快射了,他沈浸在高潮中的感受,而伊格利特跟柏納同樣都喜歡看王因為他們充滿慾望的神情,成振宇單手按著伊格利特的盔甲,背靠著柏納,回味著剛才的快感。


「柏納,把你的觸手弄出去。」


柏納立刻抽出自己的觸手,再度化為了屬於他的黑霧,正想扶著成振宇起身,但成振宇只是搭著伊格利特的盔甲站了起來,「柏納,最近除了我叫你之外其他時間都不准出來,這是懲罰。」成振宇半瞇著眼睛看向柏納,柏納則是露出了狗被奪走肉骨頭的神情,不但看不到劇,連王都看不到嗎⋯⋯!


他甚至還看見伊格利特氣息加重了,對方似乎感到開心,該死⋯⋯這個騎士!


0 意見:

張貼留言

關於這個人

我的相片
隨性寫文,喜歡什麼CP就寫什麼文,很容易爬牆 我的噗浪 https://www.plurk.com/n89810860 舊文放置地 http://m358289.weebly.com/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