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7月14日 星期三

【全知讀者視角】金獨子/李賢誠-同志酒吧

 




這地方讓他渾身都不對勁,李賢誠穿梭在酒吧內,這酒吧清一色都是男人,看見他則是各種暗示甚至還打算貼到他身上,李賢誠僵硬的閃開,內心已經開始祈禱那個人快出現啊——


回到稍早前,金獨子神秘的說他在某個地方找到了星痕的遺跡還有星遺物,韓秀英跟鄭熙媛他們也打算要跟上,畢竟不曉得是哪個星座留下來的,他們跟著金獨子也才有保障,以免他又做出什麼事來,但金獨子否決了這個提議,但這拒絕讓他接下來不得不面對逼問的夥伴。


「你為什麼拒絕,你是不是又要做什麼事?」

「哥,為什麼不帶我去?」

「獨子先生⋯⋯!」


金獨子頭痛的制止了他們,他朝著李賢誠招了招手,李賢誠便立刻上前,但他還是用不贊同的眼神看著他,他們都認為金獨子又要獨自去做什麼了。


「只有男人可以去,另外小孩也不能去那種地方,所以吉永也不行,賢誠跟著我,這樣你們不用擔心了吧?」金獨子已經習慣他的夥伴每次遇到自己安危時大驚小怪的態度,畢竟他以前可是做了一堆事啊。


「劉衆赫呢,讓他也一起去吧?」韓秀英信任李賢誠的能力,但至少多一個人也是保障,還有什麼地方只有男人可以去啊,「什麼地方只有男人可以去連小孩都不行?」李智慧脫口而出這話,鄭熙媛則是拍了拍她的肩膀,這問題她也很想知道,金獨子乾脆直接說了出口,他不說的話自己的夥伴一定不會放過他的。


「同志酒吧,而且是激烈的那種。」


話剛落下幾人便瞪大眼睛,韓秀英是最快冷靜下來的那個,畢竟她也很懂這些東西,其他幾人則是呈現不一的茫然狀態,尤其是李賢誠簡直像是誤入了什麼不該入的地方,那神情讓金獨子忍著笑意,「我沒說錯,所以賢誠陪我去就好,如果叫劉衆赫來,他應該會想把我殺死。」


幾個人不約而同的想著劉衆赫走進同志酒吧的場景,李智慧抹了把不存在的汗水,她實在無法想像師父走進那個地方,又打量著李賢誠,流露出恍然大悟的模樣,走到鄭熙媛旁邊竊竊私語,「大叔帶賢誠先生去應該是因為賢誠先生是同志的菜對吧?」,「我也覺⋯⋯」


「我聽到了兩位。」金獨子笑瞇瞇的凹著手指,李智慧則是落荒而逃,韓秀英嘆了口氣,既然有李賢誠跟著,大概也不會有太大的事,李吉永則是嘟著嘴,他知道同志酒吧是什麼地方,但那邊他的確是不能去,還是他要讓自己的蟲偷偷跟著金獨子?


李吉永思索了一下還是決定直接說「獨子哥,我的蟲蟲可以跟著你,如果賢誠哥沒注意到的時候會保護你的。」,金獨子也沒拒絕李吉永的好意,便默認了李吉永的舉動。


所以兩人站在五光十色的大型酒吧前,李賢誠怔忡的望著建築物,沒想到重建後的首爾這些娛樂消遣還是做得這麼大啊。


「賢誠有去過酒吧嗎?」金獨子看向李賢誠新奇的神情,不禁開口詢問,李賢誠搖了搖頭,他從沒去過酒吧,就算喝酒也不是在酒吧喝的,更何況李賢誠是個軍人,也不會隨意來往這種地方,導致這麼多年了他對酒吧還是一知半解,「獨子先生有來過?」李賢誠對金獨子的過去感到很好奇,金獨子以前跟劉尚雅好像是同一個辦公室的,或許有一起嗎?


「不用太擔心,我為了摸熟路線,已經來過好幾次⋯⋯」金獨子乾笑一聲,本來他是沒打算說出來的,李賢誠愣愣地看著金獨子,這代表金獨子居然又自己偷偷進行調查嗎!


或許是李賢誠的眼神太過譴責,金獨子無奈的嘆了口氣沒說什麼,只是拉著李賢誠走入酒吧內,他特意挑了略晚的時間,畢竟這樣要做什麼比較不會被人注意到,這時間吧台跟舞池都充滿了興奮的男人,甚至還帶著股糜爛的氣息,李賢誠對酒吧的氣氛跟環境感到彆扭,他從沒接觸過這種地方,這讓他渾身不自在。


台上幾位猛男舞者只穿著一件牛仔褲賣力的跳舞,精實的身軀互相貼合磨蹭,尖叫跟喘氣聲響遍整個空間,「獨子先生,星痕遺跡在哪裡?」李賢誠立刻找了正式的話題,並不想注意台上那群猛男的動作,金獨子因過於吵雜而湊到李賢誠的耳邊悄聲細語,或許也是怕有心人聽見,「你看見牆上掛著的那把劍了嗎?」


灼熱的氣息噴吐在李賢誠的耳廓,這讓他耳尖略有些微紅,順著金獨子提示的方向看去,注意到那是把略比匕首大一點,握柄部分卻像顆靛藍色圓球似的武器,要李賢誠來說的話這簡直華而不實,但既然金獨子說那是星遺物那一定就是了。


「獨子先生想拿那把劍怎麼辦?」李賢誠是看不出那把劍的價值,「不知道他們是怎麼得來這件星遺物又只把他裝飾在牆壁上的,這是問答之劍。」金獨子之前就感覺到星辰跟星遺物的氣息,沒想到藏在這種地方,「問答之劍?」李賢誠好奇地瞥了眼那把劍,聽起來似乎還是個神奇的東西。


「拿那把劍指著對方的喉嚨,對方便一定要回答你的問題。」但也要絕對的武力就是了,畢竟也不是每個人都能讓人用劍指著咽喉。


「你先待在這,我等等來找你。」金獨子趁李賢誠尚未反應過來時竄入人群中,「獨子先生!」李賢誠正想跟上去,便被幾個虎視眈眈的男人纏住了,他們可是看著這個人很久了,對方的同伴走了,當然要把握這種機會!


李賢誠好不容易擺脫了纏著他的男人,正想追上金獨子,但對方已經消失在視線範圍,李賢誠焦躁的左顧右盼,那把劍還好端端的嵌在牆壁上,所以金獨子去哪了?



「你是為了那把劍來的吧?」


金獨子望著眼前半蒙面的男人,對方一副閒適的模樣,「對,但你是故意讓我探索的吧,這幾次我都有注意到似乎有人在觀察,還有擺得那麼明顯的星遺物,除了故意沒有別的解釋。」金獨子倒是很好奇為何要這麼做,但他直覺眼前人不會給他解答,男人像是聽見了什麼笑話似的笑出聲,「你想要的話星遺物可以給你。」,「要付出什麼?」金獨子更為警惕,天底下沒有白吃的午餐,說要贈送或許有更多要求等著自己,「沒什麼,但我對你帶來的那個同伴很有興趣,如果可以是否能讓他上台跟我的舞者跳舞呢?」男人的笑意就算蒙著面金獨子也能感受得到,但這要求讓金獨子皺起眉頭,神情嚴肅的拒絕,「我的同伴不是讓你取樂的玩具。」,「是嗎,那真可惜,如果我看得快樂星遺物就會送你了,真的不考慮一下?這麼划算的交易。」男人聳了聳肩,他的興趣就是看身材好的男人跳舞,李賢誠剛好就是他喜歡的那種,既然雙方沒有共識那就算了吧。


「我可以。」


一道聲音直接插入兩人的談話,金獨子訝異的注意到李賢誠從走廊另一頭走來,還帶著些許急迫,「只是跳個舞而已,我答應。」李賢誠再度重申了這句話,金獨子也沒問李賢誠為何能找到他們這隱秘的地方,一定是李吉永的蟲,「他一定不是要你跳簡單的舞,不要勉強。」金獨子光是看臺上那些猛男舞者就知道眼前這男人會想要看什麼內容,他的神情滿是不贊同,如果可以透過其他方式拿到手就好了⋯⋯有辦法嗎?


「獨子先生沒事的,我可以幫到你就好了,跳舞就可以拿到星遺物,我可以!」李賢誠握了握拳咬牙答應,那模樣不像是要跳舞,彷彿是要上刑場似的,蒙面男人眼神放肆地打量李賢誠的身軀,金獨子則是不著痕跡的擋住他的視線,「既然這樣,可不要讓我失望了,我會讓我的舞者過來。」男人說完話指著一旁悄無聲息的一名男子過來,示意李賢誠跟著自己走,金獨子正想跟上去便被擋住,「您還是回到大廳等等吧,或者跟我一起欣賞?」男人話語促狹,但金獨子感到有些煩躁,耍著別人的時候沒事,但當自己被人算計,就算付出的不是他,還是令人感到不悅。


但金獨子還是回到了大廳,靠在大廳隱密的角落,注視著台上的舞者,此時酒吧主持人上台,底下眾人興奮的歡呼,主持人立刻利用了氣氛「各位!今天我們有位特別嘉賓,他可是我們老闆親自挑選,雖然他是第一次上台,但我相信他的身材跟長相絕對會讓各位滿意——!」,這話讓所有人更期待的高吼,畢竟那些舞者他們都看過了,到底是什麼樣的人讓老闆親自挑選!


金獨子臉色陰沈的看著跟隨著猛男舞者從後台走出的李賢誠,他們每人都穿著黑色的襯衫,但說是襯衫簡直太抬舉那件衣物了,那就是件透明薄紗,能明顯的看出包裹在衣物底下的胸肌與腹肌,下半身則是穿著黑色緊身牛仔褲配上軍靴,把臀線都露了出來,雖然李賢誠舉止十分生硬,但他完美的倒三角身材還是讓底下人情緒更為高漲,甚至還有人想要衝上台跟他們一起跳舞,主持人笑瞇瞇的看著熱情的氣氛「看來大家都很愛我們的嘉賓,接下來就讓他們表演!」


李賢誠當然是不會跳舞的,但猛男舞者們帶動著李賢誠,幾位舞者似乎把他當成跳舞的柱子似的從胸肌輕撫到腹肌,身軀緊密的貼合,就金獨子的視線甚至還能看見他們用「作案工具」摩擦著李賢誠,台下的氣氛越火熱,金獨子的神情就越冷。


但不知道蒙面男人跟李賢誠講了什麼,就算李賢誠再怎麼僵硬,還是配合著那些猛男舞者,甚至還讓舞者們做出了胸口倒牛奶的動作,白色的奶液倒在李賢誠健壯的胸肌上時,整個酒吧的尖叫聲幾乎要掀翻屋頂,金獨子面無表情地喝了口冰水鎮定心緒,他第一次感覺這麼難熬。


跳完舞時李賢誠迫不及待的衝到後台,剛才在台上的舉動已經是他一輩子不想回憶的事情,但後台蒙面男人拍著手,看得出十分愉快,「你要不要考慮來我的酒吧,我的薪水絕對讓你滿意。」,李賢誠尚未回答,一道聲音插入他們之間,「不用了,他是我的夥伴,還有答應我們的星遺物呢?」金獨子笑瞇瞇的看著蒙面男人,雖然聲音跟表情都是笑著的,但不知為何李賢誠聽出金獨子情緒糟糕,蒙面男示意自己的部下把東西端上來,「呵,你不也欣賞了他跳舞嗎,這樣有什麼不好?」蒙面男把星遺物遞給了金獨子,而金獨子確認沒有問題之後才收了起來,「賢誠,去換衣服,走了。」金獨子把李賢誠放在門邊的衣物遞給他,畢竟李賢誠現在還穿著那件沾著白色奶液的衣服,這讓金獨子怎麼看都不太順眼。


「如果你改變心意想來,我絕對歡迎。」蒙面男沒有理會金獨子的舉動,只是朝著李賢誠發出邀請,李賢誠搖了搖頭拒絕,今天這件事只是個意外,而且是因為金獨子需要這件東西,既然這樣跳個舞根本沒什麼,「我會跟著獨子先生。」


「真可惜——!」


李賢誠換好衣服走了出來,金獨子便頭也不回的帶著他離開,一路上兩人比來時更沈默,李賢誠有些忐忑不安的盯著金獨子,他做錯了什麼嗎?


金獨子擦了擦那把劍,反手遞給了李賢誠「拿去用吧賢誠,說實話只是這個星遺物其中的功能而已,這是個很好用的武器。」,李賢誠訝異的看著那把劍,會送自己是因為他上台跳舞的原因嗎?


「獨子先生,這是你要的東西吧!」李賢誠想要把劍塞回金獨子的懷裡,他只是想要替金獨子拿到,並不是想要這把劍。

「我本來就是想要給你的。」金獨子嘆了口氣,他本就在尋找除了盾外還可以讓李賢誠防身的武器,他也只是剛好感應到這件東西的氣息,李賢誠接過問答之劍,又露出了那種狗狗得到骨頭的眼神。


兩人一前一後的走著,李賢誠十分寶貝的擦著劍,把金獨子剛才怪異的情緒拋在了後面,金獨子也沒再提起跳舞的事。


「獨子先生,如果其他人問可以不要說嗎?」李賢誠會想起剛才的舉動,還是尷尬的臉頰漲紅,金獨子不自覺地按了一下衣服內袋,那是剛才蒙面男與他擦身而過時塞進他手裡的隨身碟,就金獨子對蒙面男的形式作風判斷,這個隨身碟一定是李賢誠上台跳舞的影片。


「賢誠為什麼答應要去跳舞,你都不知道要跳什麼吧?」

「因為獨子先生想要啊。」


李賢誠眼神充滿對金獨子的信賴,讓金獨子忍不住揉了揉李賢誠的頭,像是拍撫一隻大狗似的,李賢誠也很享受金獨子的碰觸,為了金獨子什麼事都沒問題的。



0 意見:

張貼留言

關於這個人

我的相片
隨性寫文,喜歡什麼CP就寫什麼文,很容易爬牆 我的噗浪 https://www.plurk.com/n89810860 舊文放置地 http://m358289.weebly.com/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