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9日 星期一

【DC】奧姆/亞瑟-一個小教訓



酒吧內喧鬧的人群與震耳欲聾的音樂讓奧姆不適的皺著眉頭,當他看見那個滿臉潮紅甚至裸著上身露出精壯肌肉與別人拚酒的男人時臉更黑了,亞瑟看見奧姆時還帶著有些喝嗨的笑容向他招手,甚至打了個酒嗝「奧.....奧姆,你怎麼來了?」

亞瑟的酒量一向是不錯的,但抵擋不住有人給他紅白啤混著喝,現在能認出奧姆已經挺好的了,奧姆黑著臉瞪了其他幾個還起鬨要繼續喝酒的人,抓著亞瑟起身「現在很晚了,我帶我哥回家。」

「成年人在外面喝酒又沒事,你哥又不是什麼需要人保護的嬌貴小女生,在這喝到天亮都沒關係吧!」一個男人笑嘻嘻的說,但他的口齒異常清晰,完全不像是喝多了酒的樣子,奧姆瞥了對方一眼,這個人他並不認識,或許是亞瑟在酒吧的朋友,但奧姆完全不想理會對方,招手向一旁的侍應生示意把帳單遞過來,而一看到帳單就知道自己的哥哥一定是被坑了,但奧姆還是掏出卡替亞瑟結掉那驚人的酒錢,讓已經喝到斷片的亞瑟靠在自己身上,扶著他走了出去,奧姆自己開了車,把一身酒氣的亞瑟拖上車繫好安全帶,亞瑟還對奧姆露出了沒心沒肺的笑「怎麼......生氣了?」亞瑟還是有那麼點意識,但他實在無法思考。

「沒生氣,閉嘴。」奧姆繞到了駕駛座,緊抿著嘴不發一語,開回住家後準備下車,亞瑟迷茫的拉著安全帶對不清焦距,奧姆嘆了一口氣替亞瑟解開,但聞到對方身上濃重的酒氣怒氣又再度上升,亞瑟一下車被風那麼一吹覺得腦子更糊了,只能緊抓著奧姆,甚至臉色有些蒼白好像要吐了,這讓奧姆有些緊張「你想吐?」

「沒事,只是不舒服。」亞瑟壓著嘔吐的感覺,以後不能喝混酒了,好久沒有這樣喝酒喝到意識不清。

奧姆扶著亞瑟進了客廳,讓亞瑟暫時躺在沙發上,自己進去浴室開了熱水,奧姆一邊放水一邊思索著要怎麼處理那個麻煩製造者,想到亞瑟那副沒心沒肺的模樣就讓奧姆感到煩躁。

外頭傳來了亞瑟的咳嗽聲,奧姆走到客廳拉住滿是酒氣的亞瑟,拖著他毫不留情的把整個人丟進浴缸裡。

亞瑟被水嗆的咳嗽,瞬間清醒了那麼一點,但酒勁還沒有消退,帶著令奧姆有點想把他揍一頓的笑容「奧姆......沒想到你的力氣還挺大的,我應該很重吧,你還扛的回來?」這不知死活的話讓奧姆臉再度黑了「我怎麼會有你這種從來不動腦的哥哥?你今天被人坑了,你知道嗎?」那一長串的酒單,還有好幾瓶貴的要命的紅酒跟白酒,把亞瑟當成冤大頭了吧?

亞瑟現在雖然名義上回歸了,掛著母親長子的名頭,但是奧姆知道亞瑟身上沒多少錢,甚至連個卡都沒有,要是奧姆今天沒出現把亞瑟帶走,那他一定會被扣在酒吧裡面,想到這奧姆氣的牙癢癢,只想把亞瑟繼續壓到水裡讓他更清醒一點,聽見這話亞瑟茫然了一會兒,酒精上頭讓人很難以保持著思考「誰算計我?」,「我會去查,但你現在給我把你全身的酒氣洗一洗,臭。」奧姆嫌惡的皺著眉頭,亞瑟的酒味濃厚,不知道喝了多少。

「知道了,你怎麼比媽還囉嗦。」亞瑟這話精準的擊中了奧姆,奧姆忍下想要把亞瑟按到水底的衝動,連個眼神都欠奉,就這麼轉身走了出去,留下亞瑟一個人在浴室裡,亞瑟絲毫不介意奧姆惡劣的態度,因為他早就習慣了。

客廳內奧姆拿著替亞瑟結掉的酒類清單,這是他離開酒吧前跟侍應生要的,好歹也要知道自己結了什麼東西吧,敢算計亞瑟的人......奧姆半瞇起眼睛,這酒可沒有那麼好喝。

此時亞瑟帶著滿身的水氣從浴室裡走了出來,下身還只圍了一條浴巾,上半身赤裸什麼都沒穿,奧姆竟然一時間不知道自己該把目光放在哪「你.......怎麼不先把衣服穿好?」

「都是男人不需要計較這些吧?」亞瑟大剌剌的在沙發上坐下還岔開腿,奧姆按著疼痛的額角轉移了話題「清醒了吧?今天跟你喝酒的都有誰?」,亞瑟思索著,一臉疑惑的問了個不相干的問題「奧姆,你怎麼知道我在那個酒吧?」,他跟人喝酒應該沒告訴奧姆,而奧姆也應該不會知道他在哪兒喝酒啊?

奧姆面色不變,把酒單推到亞瑟面前「你看看我剛才結帳結了什麼?」,亞瑟輕而易舉的被吸引了目光,看向了那張紙,臉色不禁有些難看「我沒喝這麼多吧?」

「這些如果全部是你喝的,那我就不是去酒吧接你而是去醫院接你了。」奧姆冷笑一聲,為了防止亞瑟闖什麼禍事,奧姆在亞瑟的手機跟身上的東西都裝了定位器,但他可沒打算告訴亞瑟自己怎麼知道他在哪兒的,亞瑟則是笑的沒心沒肺「別這樣,弟弟,大不了把那些人抓出來打一頓。」

「你欠我一次,記得把酒錢還我。」奧姆知道亞瑟這個人一向是拳頭動的比腦袋還要快的類型,「我以為你要幫我出?」亞瑟聽見這話真的是清醒了,他哪裡來十幾萬的酒錢!

「想得美,我親愛的哥哥,這是給你的一點小教訓。」奧姆露出一個狡猾的笑容,但他可不打算放過那些坑亞瑟的傢伙。

所以當在學校亞瑟意外的收到了道歉跟酒錢那又是另外一回事了。

0 意見:

張貼留言

關於這個人

我的相片
隨性寫文,喜歡什麼CP就寫什麼文,很容易爬牆 我的噗浪 https://www.plurk.com/n89810860 舊文放置地 http://m358289.weebly.com/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