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9日 星期一

【怪獸與牠們的產地】Grindelwald某天起床時發現自己失去了魔法





Grindelwald失去了他的魔力,在某一天的早上。

會這麼發現的原因是Grindelwald起床時招喚一旁的水杯卻毫無動靜,Grindelwald又試著招喚了幾次其他的物品,都無一例外地失敗了,Grindelwald錯愕的拿起魔杖想試幾個咒語,但魔力彷彿沒有在體內存在過,魔杖對他來說就像是一根普通的樹枝。

「你的魔力沒了?」Graves打量著眼前的人,下意識的拿起魔杖指著Grindelwald「你可不是用什麼蹩腳的理由來騙我的吧?人現現!」

「你知道我被這個咒語擊中過一次吧?你怎麼認為我會被人偽裝?」Grindelwald已經懶得去計較Graves這種舉動,他只想知道為何自己失去了魔力,幸好港口鑰還可以使用,他才趕來了Graves這裡。

Graves當作沒有聽見前頭Grindelwald的嘲諷,直到注意Grindelwald不是被人偽裝後才開言「你是被詛咒了?前幾天MACUSA的正氣師追捕你時有用什麼特殊咒語嗎?」Graves回想前幾天Grindelwald的行程,但MACUSA沒有任何巫師有辦法可以封住一個人的魔力,更何況這個人是Grindelwald。

「他們用的是最普通的咒語,而我這幾天也沒有魔法實驗,不存在把自己魔力弄沒的可能性。」Grindelwald十分冷靜的思考著,Graves揉了揉額頭,他沒有遇過這種事「這幾天你還是別外出了,沒有魔力的你就是被人宰割的份。」

Grindelwald雖然不悅,但不得不承認Graves的確有道理,「好吧,我得在你這裡待一陣子了。」

「我指的是讓你別外出,不是住我這。」Graves發現Grindelwald十分得寸進尺,「你這裡比較方便,更何況還有家庭小精靈。」Grindelwald半天沒有魔法的時間已經讓他暴躁,反射性的想招喚任何東西都失敗,施展現影術也失敗,這種感覺真是讓人感到挫折。

「好吧......好吧,我也來找找你是什麼樣的問題,你不能一直沒有魔法。」Graves嘆了一口氣,逕自走向書房,「你沒有找過你自己的藏書有沒有這種情況?Grindelwald?」

「我的藏書......需要魔咒打開。」Grindelwald陰沉著臉哼了一聲,這句話換來Graves沒忍住的笑聲「堂堂黑魔王居然也有這一天,你要不要告訴我你用什麼咒,我去幫你解開?」

「Percy,你是不是還挺幸災樂禍的?」Grindelwald難為自己還可以保持著冷靜,他坐在爐火邊的扶手椅上,想招喚遠方的杯子來喝點水,失敗後才想起自己沒有魔力了,不禁咒了一聲,但隨即那個水杯就自動飛到了他的手邊,Grindelwald愣了一會兒,是他召喚的嗎?

「不用謝我了,Grindelwald,還有下次可以自己起來去倒杯水。」Graves擺了擺手,「Percy......你就是要諷刺我吧?」Grindelwald沒忍住的咬牙。

「嘗試一下當莫魔吧,他們這麼多年也是這樣過來的,對吧?」Graves一彈指,小茶几上的玻璃水瓶就自動飛到了Grindelwald前方,還替他倒滿水,但Grindelwald只覺得Graves這舉動充滿了挑釁「我怎麼從來都不知道你說話其實挺討厭的?Percy?」

「我一直都是這樣子。」Graves聳了聳肩,走進了書房,留給Grindelwald一個瀟灑的背影。

他們還是沒有找到Grindelwald到底為何會失去魔力,Graves的書籍沒有任何一本提到類似的情況,而Grindelwald告訴了Graves用什麼魔咒鎖上自己的書房,這幾天Graves不是在Grindelwald德國的房子找資料就是在MACUSA處理公事,當Graves開門看見那個大剌剌的魔王斜躺在沙發上看著書,手邊還放著家庭小精靈準備的茶點時,皺起了眉頭「到底是你的魔力消失,還是我的消失了?」

Grindelwald頭也沒抬的翻過一頁書「我把你的書都看完了,你居然還放著麻瓜的詩集跟童話故事?看不出來你那麼有閒情逸致。」
Graves注意到對方書皮上的燙金字體,那本小說挺陌生的,「羅密歐與茱麗葉?我書架上沒有這種書吧。」

「我讓家庭小精靈去弄來的,沒有魔力連想做個黑魔法實驗都不行,只能看看這種書打發時間罷了,你看過嗎?」Grindelwald闔上了書,拿起一塊餅乾吃著,Graves在他對面坐下,喝了一口水潤了潤嘴唇「我看過,那就是一個愚蠢的故事。」

「你認為裡面那個僕人是不是偽裝成麻瓜的巫師?假死藥這種玩意兒很容易做出來吧,一年級的小巫師就會了。」Grindelwald正準備拿起第二塊餅乾,Graves此時卻把整個茶點盤招喚到自己身旁,讓Grindelwald抓了個空。

「你是故意的吧?」Grindelwald發現自從他失去魔力後,Graves就時常用這種小動作......簡直像是在嘲笑他,Grindelwald認為自己的修養更上一層樓了。

「你日子過的挺悠閒的,我才剛替你應付完那群聖徒,你失蹤的這幾天,他們簡直像熱鍋上的螞蟻,甚至有人猜測你是不是被MACUSA再一次抓捕,他們打算逼迫MACUSA。」Graves沒好氣的道,這幾天他一有空就翻看Grindelwald的藏書找資料,這個魔王倒是愉快的在這裡看莫魔小說?

「我這才幾天,是哪些人這麼沒有定性?」Grindelwald皺起眉頭,他之前偽裝成Graves一個月的時間,並沒有這種狀況,為何這次才幾天就出事了?

「這裡還有報紙。」Graves攤開了報紙,美國魂報與德國方面的報紙再一次的寫滿了Grindelwald失蹤的新聞,還有聖徒破壞掉監獄的消息,「他們竟然敢擅自作主?」Grindelwald語調充滿了危險,該敲打敲打了,他不在就敢做出這些事?

Graves掏出一份名單,用漂浮咒飄到魔王懷裡「自己看吧,你沒有魔法也可以打開來看,對吧?」

「你到底對我不滿多久了?你可以說出來,Percy。」

「你太敏感了,我可沒有對你不滿,只是覺得這樣比較方便,召喚咒就是巫師最偉大的發明之一啊。」Graves帶著明顯的笑意,而Grindelwald氣的笑了出來,站起身來抓過Graves吻住了他的嘴唇,Graves不甘示弱的回吻,另一手從Grindelwald摸到他的側身,輕觸到他腰際的魔杖,魔王一直把魔杖掛在腰側,哪怕魔杖現在對他來說毫無用處,「你知道現在這樣我可以反壓你的吧?」

「哦,你要試試嗎?」Grindelwald挑起眉頭,輕輕的咬住了Graves的嘴唇廝磨,Graves則是笑了出來「那是我不想,不是我不行,Gellert。」,Graves啄吻著Grindelwald的唇角,挑逗著對方的情慾,趁著Grindelwald氣息不穩間驟然分開「好好的冷靜一下吧,親愛的。」

「該死的,等我魔力恢復後我絕對要把你幹得下不了床!」Grindelwald難得的爆了粗口,Graves則是轉身擺了擺手「那也要等你魔力回來了。」

Grindelwald再一次的認為自己的修養更上一層樓了。


Grindelwald度過沒有魔力的生活已經快兩個星期了,他每天都鍥而不捨的拿著魔杖施咒,但沒有什麼效果,這讓Grindelwald越來越沮喪,Graves依舊是兩邊跑,替Grindelwald找尋方法,把封住魔力的咒語與書籍都搬回了自己的客廳想認真研究,但Graves實在很難忽略那個在客廳裡煩躁不安的黑魔王。

「你有過動症嗎?Grindelwald?」Graves在Grindelwald第一百零一次繞著客廳走時忍不住的開口,「我已經把類似的書挑出來了,你也該看一下吧?」

Grindelwald用力的揉亂了自己的頭髮,沒有魔法像個麻瓜的生活他永遠也不習慣,他忍著暴躁的情緒坐在Graves身旁,這些藏書不會有人比他更熟悉了,就因為知道不會有什麼有用的內容,他才如此煩躁。

「別不耐煩了,我已經替你篩選過了,還讓家庭小精靈全部搬過來,不然你要自己一本一本翻嗎?」Graves隨手抽起一本書翻閱著,Grindelwald則是冷哼,「你還有魔法,我這兩個星期除了被關在這裡什麼也不能做!」

「哦?那你說說,是誰把我的書架上的書都看完,讓我的家庭小精靈去買莫魔的書?是誰三餐都讓家庭小精靈準備好?是誰招喚不到旁邊的水杯還讓家庭小精靈送過來?是誰的衣服都是家庭小精靈燙的?是誰自己無法處理聖徒的事讓我去處理?你過的挺開心的嘛,Grindelwald。」
Graves平鋪直述了一大段,讓Grindelwald原本升起的火氣都悄然降了下去,抓起了一旁的書仿彿什麼都沒有發生過,Graves把一本書塞進Grindelwald手裡「快看!」

Grindelwald只好拿起書來翻閱了。

「這個倒是挺有趣的,一個月詛咒?古巫師惡作劇的咒語?使你的看不順眼的人完全失去魔力,沒有任何解法,在第二個星期後魔力會慢慢恢復,直到解除詛咒效果,這跟你的狀況不是挺像的嗎?」Graves翻著一本黑色封皮的書,竟然是古巫師惡整敵人的咒語?
Grindelwald拿過那本書仔細的看著,「這種咒語的古發音跟昏迷咒有點相似......。」

所以是某個MACUSA巫師在追捕Grindelwald時念錯咒語,誤用了這個消失的咒語還擊中了Grindelwald?
Graves實在不太想承認自己有這種屬下,「好吧,既然找到原因了,你可以放心了吧,別像個自怨自艾的小女孩了,更何況你還享受著家庭小精靈呢,還是我家的。」

「你真的對我很不滿吧?Percy?」

過了幾天,Grindelwald起床時發現自己的魔力恢復了,但是......。

Graves爆了聲粗口,他抬起頭看著Grindelwald「是你把我弄成這樣的?」
「可不是我。」Grindelwald新奇的打量著眼前幼小的孩童,他打算從Graves身上找回這幾週的不痛快時,意外的發現了Graves變成如此幼小的模樣「你被詛咒了?你還有魔法嗎?」,Grindelwald一把把Graves抱了起來,「至少我現在還可以把你的頭髮燒掉。」Graves按住他的肩頭,話語充滿了威脅,但那奶聲奶氣的音調讓Grindelwald 笑了出來。

「省省吧,你那魔力還不夠給我撓癢的。」


0 意見:

張貼留言

關於這個人

我的相片
隨性寫文,喜歡什麼CP就寫什麼文,很容易爬牆 我的噗浪 https://www.plurk.com/n89810860 舊文放置地 http://m358289.weebly.com/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