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9日 星期一

【怪獸與牠們的產地】Grindelwald/Graves 無邏輯惡搞向





Graves覺得胃部有些不舒服,不過大概是因為忙著公務的關係沒好好的吃過一頓飯,最近要收拾Grindelwald那傢伙搞出來的爛攤子,MACUSA正在安撫對政府不信任的民眾,Graves每天都忙的焦頭爛額。

他甚至沒有時間好好的睡覺,只能每天喝提神藥水,而還要想辦法協助Grindelwald逃獄,雖然Graves認為就算沒自己的協助對方也可以輕而易舉的逃出來。

果不其然在Graves有意的透露正氣師的換班時間與特意的放鬆牽制之下,Grindelwald擊敗了守牢房的正氣師,拿著對方的魔杖越獄,但Grindelwald只擊暈了那些正氣師,用他的話來說「我可不想給你帶來什麼麻煩,親愛的部長。」
Graves只想哼笑,這個人給他的麻煩已經夠多了。

Graves暫時把Grindelwald藏在自己家中,在正氣師大肆搜索魔法界的時候,沒有人會去懷疑魔法安全部部長家裡頭藏了一個黑魔王。

Graves同樣每天出去假意搜索Grindelwald,回到家還看著那個魔王大剌剌的霸佔自己的客廳一副悠閒的模樣,不禁開始思考Grindelwald跟Picquery的差別在哪裡。

大概差別在於Picquery不是他的炮友。

Graves一邊要隱藏Grindelwald,晚上對方還把他弄的差點下不了床,他真的覺得這日子不是人過的。

Graves又喝了一瓶提神藥水,覺得味道似乎有些不對,但他也沒去多想,他終於弄好一個非法的港口鑰,連結了Grindelwald在德國的居所,送走了這個大麻煩。

「Graves,你最近臉色很差,太忙了?」Picquery看見Graves疲倦的神色嚇了一跳,她從來沒看過Graves有這麼濃重的倦意,「需要放個假休息嗎?」

Graves不知道最近是怎麼回事,食慾不振也就罷了,而且吃什麼都吐,但他實在忙到沒有時間去找治療師。
「現在立刻去找治療師,我可不想虐待下屬。」Picquery聽見Graves輕描淡寫的說著自己的狀況時皺起眉頭,Graves可別出什麼意外,MACUSA最近可沒有人力了。

當治療師替Graves做著身體檢測,魔杖掃過Graves的全身,杖尖出現一股柔和的白光,Graves發現治療師明顯的僵住了,治療師不死心的再測了一次,魔杖的白光依舊沒有消失,Graves挑起眉頭「我的身體怎麼了?」

「你懷孕了,Graves部長。」

Graves第一個反應是治療師在開他玩笑嗎,但看見治療師嚴肅的神情意識到對方是認真的,懷孕?別鬧了!

「巫師界不是沒有男巫懷孕的事情,有的是本身的魔力,也有的是靠著藥水的輔助,但是那種魔藥非常複雜,會調製的人非常少,您最近有喝過這種魔藥嗎?」治療師把自己拉出了是誰讓安全部部長懷孕這個疑問,擺出了自己的專業態度。

「我最近只喝過提神藥水,而且還是魔國會的魔藥師製造的。」Graves陰沈的道,不可能是提神藥水的問題吧,治療師不敢再去觸碰Graves的逆鱗,建議Graves先休養,最近不要太過操勞。

結果過沒多久Picquery就知道Graves懷孕的事了。

治療師把Graves的狀況寫成報告交給Picquery,結果治療師第一次看見當上主席後就永遠是面無表情的Picquery失手打碎旁邊的玻璃杯,Picquery一揮魔杖修好了那個杯子,「好,請你繼續負責Graves部長的.....身體健康。」

Picquery憋著想問Graves到底孩子的爸是誰,她跟Graves從學校就認識了,從來不知道Graves有類似的對象啊!

Picquery給Graves放了三天假,Graves來上班的時候就迎接了Picquery莫測的神情,而且一直盯著Graves的肚子,「Graves......你......」,話還沒說完就被Graves打斷「主席女士,我還有文件沒處理完,我先去忙了。」

Graves坐在辦公桌前,沒好氣的咒了一聲,該死的Grindelwald!

Picquery對治療師下了保密咒,她認為Graves絕對不會想要讓別人知道他懷孕了,Graves這時候才感覺到這個上司至少還是比較靠譜的,比起另外一個遠在德國的傢伙來說。

有對比才有差距,該死的Grindelwald。

Graves煩躁的揉了揉自己的額頭,他還沒考慮好怎麼處理這件事,他其實並不想告訴那個魔王,如果真的告訴那個人了,對方的反應還真不知道會是怎樣。

Graves持續的去治療師那兒做著檢查,還被治療師警告需要正常吃飯,不能只喝魔藥,Picquery還特意減輕了他的工作量,但是Picquery每天那打量的眼光讓Graves完全升不起什麼感謝之情。

「Percival,我知道這是你的私事,但我用朋友的立場來問你,到底是.......」誰可以讓魔法安全部的部長懷孕啊?Picquery的話沒說完,但Graves一眼就可以從對方的神情讀出她想要說什麼。

「Seraphina,我從來都不知道你那麼好奇別人的事。」Graves沒忍住的嘆氣,Picquery這陣子頻繁的出入部長辦公室的次數比以前還要多,每一次除了交代事情之外就是拿著奇怪的眼光打量他,讓Graves正在考慮算一算自己的休假有幾天,是不是該全部休掉?

「畢竟我從學校時期就認識你了,你不說也可以,哪天結婚記得告訴我。」
「如果有那個機會的話。」Graves打住了這個話題,別論結婚這種事了,光是他跟Grindelwald的事情要是公開,他也別想繼續待在美國了,Graves按了按劇痛的頭,那個罪魁禍首......。

Grindelwald最近正在處理德國內部黑巫師作亂,把事情結束後才想到Graves似乎很久沒有發貓頭鷹過來了,怎麼回事?

所以當Graves下班回家時又看到的大剌剌的黑魔王坐在自己家客廳,宛如入無人之境的模樣。

「你怎麼又來了?你的通緝令還沒撤銷吧。」Graves話剛出口就意識到,什麼通緝令撤銷,這傢伙估計不會有撤銷的一天。

「快兩個月了,你都沒跟我提到美國這邊的事?都那麼順利嗎?」Grindelwald注意到Graves眼眶有些青黑,似乎沒睡好,「你看起來臉色挺糟糕的。」

Graves黑著臉不發一語,把外套掛到衣帽架上,那難看的臉色讓Grindelwald開始思考美國到底是發生了什麼驚天動地的事情才讓對方臉色這麼差。

「是MACUSA又發生了什麼你需要處理的事情?還是Picquery又把什麼事情全權讓你負責?」Grindelwald大概只能想到這些事情,「沒什麼,MACUSA很好,沒你來搗亂天下太平,我的工作量都減了。」Graves走向臥室,留給Grindelwald一個背影。

Grindelwald不是一個有耐心的人,但他對Graves異常有耐心,跟著Graves走到臥室裡,看著對方脫掉上衣,Grindelwald注意到對方的腹部有些隆起,不像之前的精壯「最近辦公室坐太久了?你的肚子都出來了。」

Graves轉過身來,用一種奇特的眼神定定的看了Grindelwald一眼「你真的想要知道嗎?」

「知道什麼?Percy,你今天很奇怪。」

「因為你該死的讓我懷孕了,這是你的種,不過我已經打算這就是Graves家的家族繼承人。」Graves把襯衫整齊的放在了一旁,抓起了家庭小精靈放好的浴袍準備走進浴室,不想去理會Grindelwald是什麼神情。

Grindelwald愣神,隨即笑了出來「Percy,我們才兩個月不見而已,你都會說笑話了?」,但他看見Graves那個不像開玩笑的臉「......你是認真的?」

Graves隨意的揮了一下手「你不相信也無所謂,反正是要姓Graves的。」碰地一聲關上浴室的門,他可沒精力去處理Grindelwald,讓他自己去想吧。

待Graves洗好澡出來時,就看見這個魔王還站在浴室門外,似乎忍耐了很久「Percy,把這件事說清楚。」

「我不是解釋了?」
「那個叫解釋嗎?」

Graves悠閒的躺到床上,他本來還在苦惱要怎麼告訴Grindelwald,既然對方自己撞上來,Graves也破罐子破摔了,大不了生下來讓小孩姓Graves,當母不詳就行了,多簡單的事。

Grindelwald很想逼問Graves把事情交代清楚,壓下焦躁的情緒「到底怎麼回事?」

「因為未知的原因,治療師推測是男巫本身的魔力或是藥水的輔助,已經兩個多月了。」Graves嘆了一口氣,他發現自己最近的嘆氣次數越來越多,三兩句話把事情解釋清楚,Grindelwald消化完這幾句短短的話,隨即又想到Graves剛才說的「你說你要讓孩子姓Graves?」

「我生的,難道要姓Grindelwald嗎?」Graves輕哼,拿起了一旁的書準備閱讀,Grindelwald躺到他的身邊把書給抽走「孩子的來源是我。」

「你除了"貢獻"來源之外你做了什麼?」而且要不是這傢伙,他會懷孕嗎?
「前兩個月我在處理德國黑巫師的事,我也有發貓頭鷹跟你解釋吧?」Grindelwald注意到對方的情緒滿重的,過去的Percy都不會這樣啊。

「我要睡了,有什麼問題明天再說。」Graves板著臉拉起棉被,背對著Grindelwald,Grindelwald只好替Graves熄掉燈「好吧,我們明天再說。」

0 意見:

張貼留言

關於這個人

我的相片
隨性寫文,喜歡什麼CP就寫什麼文,很容易爬牆 我的噗浪 https://www.plurk.com/n89810860 舊文放置地 http://m358289.weebly.com/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