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9日 星期一

【怪獸與牠們的產地】Grindelwald/GravesPercival-貓





Percival Graves的平靜生活毀於Grindelwald抓著一隻橘貓上門的時候,其實這樣說也不是那麼正確,Graves認為平靜這種東西早在學生時期認識Grindelwald時就沒了。

「Grindelwald,你帶著這隻貓的意思?」Graves難為自己還可以保持著冷靜的語調,他唯一養過的生物只有貓頭鷹,貓頭鷹可好養了,送信又方便,貓能做什麼?

「我在附近撿到的,這貓當時抓住我的褲子。」Grindelwald輕描淡寫的道,當時這隻貓被一群狗狼狽的追進巷子裡,看見他就撲到他身上,竟然有貓用人類來擋天敵?當下Grindelwald直接用無杖魔法嚇退了那群狗,把這隻貓給捉了起來。

Graves蹲下來打量這隻貓,金橘色的短毛貓,大大的胖臉,而且似乎Grindelwald帶牠來之前已經替牠洗過澡了,「難為這種流浪貓還能吃得這麼胖,嗯?牠的眼睛是異色瞳?」跟Grindelwald還真像啊,Graves知道這話不能說出來,把堂堂黑魔王比做流浪貓?「你還沒有回答我的問題,你帶這隻貓來幹什麼?」
「盡一下地主之誼,收留這隻貓吧,Percy。」Grindelwald嬉皮笑臉的道,Graves冷哼「我已經盡了對你的地主之誼了,你還要我收養這隻貓?」

在兩人爭論的時候,這隻金橘色的胖貓已經自動自發的跳到火爐邊Grindelwald常霸佔的扶手椅,舒服的窩成一團還打了個呵欠,彷彿這張椅子原本就是牠的一樣,Grindelwald皺起眉頭想把貓趕下來,但貓紋絲不動,甚至還對Grindelwald亮出了爪子。
Graves看見這個狀況反而笑了「好啊,我收養這隻貓。」,他可樂於看黑魔王吃癟。

Grindelwald該從這件事就知道撿回這隻貓是個大麻煩的。
尤其是他聽到Graves叫這隻貓是"Gel"的時候。
「Percy,你叫這隻貓什麼名?」Grindelwald聽到Graves呼喚貓,甚至那隻貓就這樣自動自發的跳到Graves大腿上,一點尊嚴都沒有......等等這隻貓的尊嚴關他什麼事!

「Gel,有什麼問題?」Graves修長的手指搔了搔橘貓的耳後,貓瞇起了眼睛發出舒服的呼嚕聲,不斷的用頭蹭著Graves,Grindelwald想要靠近Graves還貓被示威的嚎叫,「當然有問題,你給他取名叫Gel問過我了嗎?」Grindelwald再一次的認為自己把這隻貓撿回來就是個錯誤。

「牠對這名字挺有反應的啊,是不是,Gel?」Graves搔了一下Gel的下巴,Gel甚至還很配合的喵了一聲,「沒尊嚴的東西。」Grindelwald一把把貓從Graves的腿上趕走,不理會貓的威嚇嘶吼,逕自在Graves的旁邊坐了下來。

「沙發這麼大,你趕貓幹什麼?」Graves不懂為何Grindelwald跟Gel簡直就是水火不容,不是他撿回來的嗎?
因為看這貓就不順眼,Grindelwald腹誹,正想摟住Graves,Gel又跳上了沙發,憑著這段期間被養出來的瞟肥體壯的身軀把Grindelwald給擠開,跳進Graves的懷裡,得意的喵了一聲,Grindelwald似乎還有種有錯覺是這隻貓跟他示威,該死不過只是一隻畜生!

「別逼我給你一個Relashio。」Grindelwald掏出魔杖抵著Gel的額頭,但Gel不給面子的打了一個呵欠,反而是Graves沈下臉來把魔杖撥開「你心智年齡比貓低嗎?幹什麼跟貓計較?」

「你把我跟貓比?」Grindelwald不滿的皺起眉頭,「Gel都比你成熟吧?」Graves哼笑,手沒停下撫摸Gel脊背的動作,Grindelwald環住Graves,在對方的側臉上親了一口,手滑進他的襯衫內,撫弄著Graves的鎖骨「貓能對你這樣嗎?」

「就算不能,貓也不像你是個隨時隨地發情的......唔.......」Graves話還沒講完就被Grindelwald堵上了嘴,接下來兩人都沒時間去管被擠開的Gel憤怒的嘶吼了。

0 意見:

張貼留言

關於這個人

我的相片
隨性寫文,喜歡什麼CP就寫什麼文,很容易爬牆 我的噗浪 https://www.plurk.com/n89810860 舊文放置地 http://m358289.weebly.com/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