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9日 星期一

【FGO】喀戎老師/阿基里斯





阿基里斯被御主招喚來迦勒底時赫然發現自己的老師喀戎竟然也在迦勒底,他心底有些沒底,對於上一場戰鬥的記憶還存在於他的腦海,阿基里斯擊碎了喀戎的靈核,而喀戎一箭射穿了他的腳踝,阿基里斯回想到這裡,腳踝甚至隱隱有些發痛。

不敢見老師啊......阿基里斯坐在英靈們的公共空間裡,表情滿是沈重,老師應該也知道自己來迦勒底了,為什麼不來找他?還是生氣了?因為他毀了老師的靈核?

可是老師也傷了他啊,阿基里斯想到這裡有些不服氣,這樣應該打消了吧,老師最了解他的致命弱點,卻狠狠給了他一擊。

「啊好煩啊!」阿基里斯煩躁的揉了揉自己的頭髮,算了吧順其自然,老師不來見自己也樂的輕鬆,阿基里斯實在不知道他如果見到老師該說什麼。

「Rider,你也在此處。」一個黃金般的身影緩緩地走了過來,阿基里斯驚訝的挑起眉頭「Lancer,你居然也在迦勒底?」

迦爾納面無表情的朝著他點點頭「Archer也在此處,你們可以敘敘舊,你有何事煩惱呢?」

阿基里斯習慣迦爾納一直都是這副神情,這種煩惱問大姐頭似乎也頗奇怪的,想找人傾訴的慾望佔了上風,阿基里斯還是打算把自己的煩惱告知迦爾納,或許對方有什麼建議呢。

「Lancer,這個對方是你很重要的人,但如果你在之前的戰鬥中殺了對方,對方也幾乎把你傷的致命,後來同樣再被召喚出來,你會想要再見他嗎?還是躲著他?」

迦爾納偏了偏頭「我沒有殺了對方,是對方殺了我。」

我不是問你這個,阿基里斯扶著額頭,他忘了這個槍兵有時講話非常跳躍。
「那對方有來找你嗎?」阿基里斯決定從側面入手,迦爾納的情況似乎跟他是反過來的,雖然打聽這種事當參考似乎不太好意思,但他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處理了。

迦爾納回想了一下「他有找我,宣告以後不管我在哪,他都要跟我站在對立面戰鬥。」

這似乎沒什麼參考價值,阿基里斯嘆了一口氣,這兩人是在搞什麼啊?「所以對方殺了你,你變成英靈還說要跟你戰鬥?」簡直太令人無法理解了。

「畢竟他是我的弟弟,當年的事情說不清楚,也不全是他的錯,所以我已經放下了,但戰鬥我還是奉陪的。」迦爾納半瞇起眼睛,阿周那跟他的糾葛只有他們自己才瞭解,「你跟你重要的人的事情也只有你自己才明白,你還是去面對他吧。」

這話似乎給了阿基里斯勇氣,拍了拍迦爾納的肩膀「謝謝你啦Lancer!」

站在喀戎的房門口,阿基里斯又打了退堂鼓,等一下看到老師的話該講什麼,要不要道歉啊,但是老師也應該跟自己道歉才對啊......就這樣胡思亂想越想越心虛,舉起的手想敲門又放下,還是算了吧?

「你要在我的房間外站多久,阿基里斯?」

門突然從裡面被打開,阿基里斯措手不及的跟喀戎打了一個照面,阿基里斯注意到喀戎竟然是以半人馬的樣子被召喚的,那種熟悉感讓阿基里斯說不出話來,有些支吾的道「老師我是想來找你......。」

喀戎深深的注視了阿基里斯一眼,阿基里斯被喀戎的目光弄的無所遁形「還是我先走吧老師......?」

「阿基里斯,戰鬥就是這樣的,我當下也沒有想那麼多,很抱歉傷了你。」喀戎揉了一下阿基里斯的頭,阿基里斯睜大眼睛,也沒管那麼多了,用力的抱住喀戎的腰,把臉埋在對方的胸膛,這是阿基里斯小時候常做的動作,喀戎寵溺的拍了拍他,就好像那件事從來沒有發生過。

「老師你怎麼可以這麼好。」阿基里斯有些模糊的話語傳進喀戎的耳朵,喀戎失笑「不,我沒有你想像中的那麽好。」

「不管,老師在我眼裡就是最好的!」

喀戎揉著阿基里斯柔軟的綠色頭髮,目光有些深沉,他沒有阿基里斯想像的那麼善良,那是因為他喜歡這個孩子,所以不管怎樣他都能原諒。

阿基里斯這幾天心情好的不得了,跟老師的心結解開了,於是又恢復了那沒心沒肺的樣子,但是另一件事情讓他陷入了更大的麻煩。

「御主,你的迦勒底怎麼連她都在!」阿基里斯躲過發狂的女王,逃到御主的面前,御主煩惱的看著達文西「達文西啊,怎麼辦?女王一見到阿基里斯就暴走,迦勒底的經費啊......。」御主突然開始後悔,再這樣讓女王暴走下去不是個辦法啊!

達文西瀏覽著迦勒底的支出明細,點了幾處給御主看「御主,你這個月超支了哦,讓女王再破壞下去你接下來就沒有經費可以補充素材了。」

「不——阿基里斯,你賠我經費啊!」
「關我什麼事啊御主你自己也知道我跟她的關係是不死不休的吧!」
「我招喚有什麼辦法!」

「御主,讓阿基里斯來跟我一起住吧,女王不會知道他在哪裡的。」一個輕柔的嗓音響起,喀戎大步的走了過來,這話簡直解救了煩惱的御主,女王已經在阿基里斯的房門口徘徊半天了,他可不想看到這些英靈打起來!

阿基里斯這時反而有些尷尬,讓老師來處理自己這種破事「可是老師,我這樣不會打擾到你嗎?」
喀戎習慣性的揉了一下阿基里斯的頭髮「我是你的老師,我本來就該幫你解決問題。」
阿基里斯內心簡直樂開了花,面上就帶出了洋洋得意的笑容「老師你果然對我最好了!」,御主看見阿基里斯這個德行沒好氣的翻了一個白眼「你生前別幹那種事不就成了嗎?殺了對方還揭人家頭盔說好漂亮,女王會變成狂職來殺你都是自找的啊!」

「為什麼你都知道!」
「你自己去翻傳說故事啦!你還男扮——。」

「別說了!」阿基里斯立刻打斷了御主未盡的話語,看見一旁達文西挑起的眉頭不禁冷汗直冒,阿基里斯對達文西一向是敬而遠之的,這種事千萬不要再提!

阿基里斯一把拉過喀戎往外走,「老師,那我先去你的房間,我的東西等彭忒西勒亞沒在堵住我的門的時候再去取吧。」

之前那一次阿基里斯沒有特別注意到喀戎房間裡面的裝修,阿基里斯打量著不但有客廳還有外面陽台的小套房,眼中閃過一絲艷羨「老師,你的房間怎麼這麼大?」

老師這個都已經不算是房間了吧?那為什麼他住的房間就這麼小只有張床而已?

「或許我是人馬型態被召喚的關係,御主覺得我這樣不太方便吧。」喀戎倒了杯水放在阿基里斯面前,阿基里斯注意到整個客廳只放了一張沙發及一張小茶几,似乎是專門招待人用的,其他都是照著喀戎人馬型態為方便佈置。

「我的房間沒有床,你可能要先稍微委屈一點打個地鋪,我再讓御主送一張床過來。」喀戎帶著阿基里斯到自己的房間,阿基里斯看見房間裡頭的佈置瞪大了眼睛,喀戎竟然把房間弄得像草原似的,而且看起來還十分的熟悉?

「老師......這是當年我們休息的那一片草原嗎?」阿基里斯不敢肯定,但是這個草原跟那棵樹太眼熟了,他小時候都在那棵樹下玩耍啊!

阿基里斯小心翼翼的摸著那棵樹,那個觸感太真實了,甚至還有輕微的沙沙聲,不知道喀戎怎麼做到的,「草皮是真的,那棵樹只是投影出來的產物而已。」喀戎用前蹄踩了一下草皮,有些不太滿意的道「讓你直接睡在草皮上似乎也不太好,你暫時先睡外面沙發吧,我請御主把這個房間改改。」

「不用麻煩老師了,老師方便就好,而且我很久沒有跟老師一起睡了,就像以前那樣!」阿基里斯興奮的很,小時候跟老師學習藥草學之後的休息時間,他都直接躺在喀戎馬身的腹部上,那種溫暖的感覺阿基里斯特別喜歡,喀戎對阿基里斯的這種舉動也是毫無原則的寵溺。

喀戎替阿基里斯在草皮上鋪好毯子「先忍耐一下吧,這草睡起來可能會不太舒服......。」

「老師,沒問題的!」阿基里斯直接就躺在了草地上,這裡完全不像是一個普通的房間。

喀戎把燈光調暗,輕柔的道「必需品我這裡都有,你要什麼再跟我說,先休息吧。」
阿基里斯發覺調暗後的房間天花板竟然仿造出了星空,加上徐徐吹來的涼風,讓他想起了很多事,過去喀戎在那棵樹底下手把手的教他認星座,跟他玩耍......。

「老師,晚安。」阿基里斯打了一個哈欠,裹緊了喀戎給他的毯子,困倦的瞇上了眼睛。

「阿基里斯,祝有個好夢。」

喀戎在注意到阿基里斯的呼吸變得平穩,這才離開了房間。

「你搞定阿基里斯的事了啊?喀戎?」御主懶洋洋的躺在沙發上看著電視,喀戎在御主身旁坐下「謝謝你了,這種事還要麻煩你。」

御主聳了聳肩,無聊的轉著電視「引彭忒西勒亞發現阿基里斯的確是我做的,但後續處理都是你了,我現在只負責轉移彭忒西勒亞的注意力,喀戎你自己也小心吧,別讓阿基里斯再遇到她,畢竟迦勒底說大不大,說小也不小了。」

「當然,我最近會注意的。」喀戎笑的挺溫和的,御主完全看不出他對自己的學生抱有那種心思。

喀戎的確是故意的,多年前他就喜愛這個孩子了,阿基里斯是他手把手教養長大,喀戎參與了他每一步的成長,從一開始替換了阿基里斯的踝骨開始,那個用信賴眼神看著自己的孩子,喀戎不打算讓阿基里斯就這麼無知無覺下去。


「老師——。」阿基里斯一把撲到了喀戎的懷中磨蹭著對方,自從搬來跟老師一起住之後阿基里斯就常常做出這種舉動,甚至有一次還被阿塔蘭忒嘲笑這麼大個人了還沒有斷奶,不過阿基里斯還是我行我素,誰都不能阻止他跟老師的相處!

喀戎對阿基里斯這種撒嬌很是受用,輕拍阿基里斯的頭「怎麼了?」
「沒有,只是想抱抱老師。」阿基里斯鬆開了環抱住喀戎腰際的手,為了躲彭忒西勒亞,阿基里斯除了跟御主出任務之外幾乎沒到迦勒底其他地方,他快要悶壞了,連聊天都是阿塔蘭忒來找他,難道要一直這樣下去嗎,御主什麼時候才能把彭忒西勒亞弄到別的地方去住啊!

「最近御主都是跟彭忒西勒亞出任務,你可以出去透透氣。」喀戎一眼就知道阿基里斯是無聊了,阿基里斯歡呼了一聲「老師你對我最好了,如果他們回來了要趕快通知我,我去找大姐頭玩玩!」

「去吧,我會叫你的。」喀戎溫柔的笑了,目送著阿基里斯出門,喀戎並不是很著急,阿基里斯現在已經找回了小時候與他的親暱感,但魚已經進網,也該收網了。

「阿基里斯,你還跟你的老師住在一起啊?」阿塔蘭忒把阿基里斯迎進自己的房門,阿基里斯立刻沒形象的倒在沙發上,阿塔蘭忒沒好氣的倒了一杯水放在阿基里斯面前,阿基里斯仰頭把水一飲而盡,抹了抹嘴唇「對啊,我還跟老師住在一起,怎麼了嗎?」

「你也該回你房間去住了吧?跟老師住在一起不是挺奇怪的嗎?」阿塔蘭忒沒搞懂這對師徒到底是怎麼回事,那種感覺好像不太像是師徒,可是喀戎看起來又是挺正派的人啊。

阿基里斯揮了揮手「彭忒西勒亞不知道為什麼好像挺尊重老師的,好像是過去有什麼原因吧,其實我猜她曉得我躲在老師那裡,但她應該裝作不知道。」

「你也想得挺清楚的嘛,我還以為你完全照直覺在走呢,阿基里斯。」阿塔蘭忒意外阿基里斯居然有在思考,阿基里斯翻了她一個白眼「我只是懶得想,不是沒在想!既然她給老師面子,那我繼續住在老師那邊有什麼關係?」

「只是這麼大個人了跟老師一起睡很怪吧?不過喀戎不介意就好了啊。」阿塔蘭忒壓下內心那種奇怪的感覺,大概是自己想太多了,看到阿基里斯跟喀戎像個小孩子似的撒嬌她就看的特別難受,一個老師被自己的學生這麼親密的抱都不會有什麼抗拒的反應嗎?那他怎麼不會對海克力士這樣呢?

阿塔蘭忒顫抖的把腦海中那可怕的想像抹去,她怎麼想也無法想海克力士撒嬌的畫面,真是——太驚悚了。

「你怎麼了?」阿基里斯衝著阿塔蘭忒奇怪的挑眉,阿塔蘭忒摀著額頭嘆了一口氣「沒事,你自己注意一點,再遇到彭忒西勒亞就不是打起來那麼簡單了。」

「我知道,我也不想挑起迦勒底的紛爭啊,不然御主搞不好會想要親自送我回英靈座,上次我們打起來損壞的東西我看御主都要心臟病發了。」阿基里斯聳了聳肩,這種過去自己做的爛事啊!

「畢竟這種事也是你先挑起的啊。」阿塔蘭忒還真的不能護著阿基里斯,如果生前有人殺了她還輕浮的對她說你很美,她搞不好也會變成狂職的。

阿基里斯尷尬的道「那不是我年輕的時候不懂事嗎,我也很想跟她道歉啊,反正現在大家都是死過一次的英靈了,可以放下了吧。」
「你說的倒是很簡單,我看彭忒西勒亞要殺你一百次才能洩她心頭之恨吧。」阿塔蘭忒喝了口水沒好氣的道。

「別這樣啊,我也差不多該回去了,最近御主的任務都挺簡單的,說不定過沒多久御主就要帶著彭忒西勒亞回來了,除非你要讓我住在你房間。」阿基里斯嬉皮笑臉的調戲阿塔蘭忒,「快走快走,我可不要彭忒西勒亞打到我房間來!」阿塔蘭忒嫌棄的揮了揮手,彷彿趕蒼蠅似的,「別這麼嫌棄嘛阿塔蘭忒!」阿基里斯一邊笑著走出了阿塔蘭忒的房門,他還沒有那麼快想回去房間,最近真的是被悶壞了,還是去晃一晃吧。

「喲,小阿基里斯,你怎麼出來了?」達文西注意到阿基里斯從門口晃了進來,朝他打了個招呼,阿基里斯抖落身上的雞皮疙瘩「不要叫我小阿基里斯!」

「這樣挺可愛的不是嗎?對了,你的老師也在這裡喔。」達文西指了指裡面,阿基里斯抬眼注意到喀戎在裡頭「老師,你怎麼在這裡,跟達文西買什麼嗎?」

「達文西的炒麵麵包挺好吃的,不過剛才Lancer(迦爾納)已經先買走了五個,只剩一個了。」喀戎可惜的嘆了口氣,在他進來時迦爾納已經結完帳了。

阿基里斯有些饞嘴,盯著那個炒麵麵包看「真的那麼好吃嗎?我還沒有吃過!」

「對啊,迦爾納君是之前幫我去取麵粉的時候喜歡上我的炒麵麵包的,現在他幾乎每天都來買喔,其他英靈也挺喜歡吃的。」達文西還挺以自己的炒麵麵包自豪。

「給你吧。」喀戎把最後一個炒麵麵包塞到阿基里斯的手裡,阿基里斯興奮的道「老師你對我最好了!」

「小阿基里斯真是幸福,有一個這麼疼你的老師。」達文西朝著喀戎眨了眨眼睛,喀戎則是露出了溫和的笑容,意味深長的道「畢竟阿基里斯是我最喜歡的學生啊,當老師的怎麼能不照顧學生?」

「是啊,沒有人可以比的上老師了!」阿基里斯聽見這話還挺得意,自己是老師最喜歡的學生,沒有人能比的上!
達文西看著那對師生的相處,挑起了眉頭,御主這個大嘴巴雖然不小心說出來喀戎跟阿基里斯的事情,但是喀戎也表現的挺明顯的,有哪個老師照顧學生照顧的這麼無微不至的啊,改天就照顧到床上去了吧。

「小阿基里斯,如果以後需要什麼其他的東西都可以來找我喔,你想到的什麼東西我這邊都有。」比方説保險套跟什麼啦——這話達文西就沒有說出口了,因為喀戎警告似的瞥了她一眼,達文西露出安撫的笑容,阿基里斯還沒注意到兩人的暗潮洶湧,「別再叫我小阿基里斯啦,真的讓人雞皮疙瘩都要起來了!」

「阿基里斯,你先回房間去吧,我還有些事情要跟達文西討論一下。」喀戎輕拍阿基里斯的肩膀,阿基里斯點頭,他也該回去了,這時間御主差不多要回來了,他可不想碰到彭忒西勒亞。

待阿基里斯走遠,喀戎才轉身回來,神情有些無奈「是御主說的?」
「是御主說的。」達文西肯定了喀戎的說法,但是又補充了一句「你表現得太明顯啦,御主沒說的話我也看得出來,只有小阿基里斯才傻傻的以為你對他只是師徒的感情吧,不過這樣越是難搞,需要我幫你嗎?」達文西最喜歡做這種事了,這個看熱鬧的本性啊。

「別做什麼多餘的事情就是最大的幫忙了。」喀戎看透達文西這個英靈的個性,他可不想要對方做什麼來”增進”感情,達文西滿臉的可惜「不然我這裡有一些床上用品,你有需要可以說一聲,還有蠻多英靈跟我買的哦。」

喀戎並不想知道滿多英靈都是那些英靈,「如果我有需要的話我會說的。」

「有空再來啊,拜託有進展能不能跟我分享一下,我很好奇呢!」

喀戎有些狼狽的離開了達文西的商店,達文西笑咪咪的揮手,真是太期待了!

阿基里斯還是過得那麼沒心沒肺的生活,御主帶著自己出任務時就出任務,御主帶著彭忒西勒亞出任務時就出門逛逛迦勒底,跟達文西買個麵包吃,跟迦爾納分享炒麵麵包有多好吃,跟大姐頭一起練武,回去時跟老師聊天,晚上跟老師一起睡覺,除了他一直沒搞懂有時候達文西對他的眼神,整體而言阿基里斯的日子過的挺滋潤的。

「Rider,你的老師似乎對你特別好?」迦爾納咬了一口炒麵麵包,這天的麵包是阿基里斯買的,他們兩個人輪流買麵包給對方,今天輪到阿基里斯。

阿基里斯喝了口牛奶,抹掉嘴邊的白色奶漬,不以為意的道「有嗎?我覺得老師對每個人都挺溫柔的啊,我小時候到現在還沒有看過他生氣的樣子,他對每個人都很和善,這只是他的個性吧?」
迦爾納面無表情的思考著「我們這個月聊天的次數是每兩天一次,但幾乎每兩次他就要來看看你情況,你的老師有別的學生嗎?」

「當然,他不是只有我一個學生,海克力士知道吧?那也是他的學生。」阿基里斯神情有些厭惡,他無法對海克力士提起任何的好感,就算當年他不是故意傷了老師的,想到這件事阿基里斯又有些煩躁,雖然老師現在好端端的在迦勒底,但也無法改變海克力士就是傷了老師的事實,而且對方現在變成連人話都不會說的狂戰士,也無法跟這人計較什麼了。

迦爾納皺起眉頭,似乎有點無法想像「海克力士......那你的老師有照三餐關注他嗎?」,「當然沒有啊怎麼可能!那傢伙可是傷了他的人耶。」阿基里斯有些反感,還有他無法想像老師三餐關心海克力士的樣子。

「真是個奇怪的人呢,你不是說你的老師對誰都溫柔嗎?」迦爾納偏了偏頭,不能明白阿基里斯為何反應這麼大,「你對傷了你的人還可以這麼溫柔嗎!」阿基里斯忍不住跳起來反駁,「你當初問我的問題不是你的老師嗎?」迦爾納忽然沒頭沒尾的說了一句,但這句話讓阿基里斯差點噎住,對,當初煩惱毀了老師靈核的時候,老師不是說自己不在意嗎?

「既然喀戎對你這麼好,那他怎麼也沒一起照顧海克力士呢?你沒想過嗎?」迦爾納慢悠悠的吃著炒麵麵包,阿基里斯則是陷入深深的思考。

「老師,我回來了。」阿基里斯走進客廳,注意到喀戎在角落畫著油畫,這是喀戎閒來無事的消遣,畢竟有時也要找些事情來打發漫長的時間,畫完最後一筆,把畫筆放進水桶裡,「回來啦,要去休息了嗎?」

阿基里斯思索了很久還是決定問出口,他之前一直都沒想過老師對他這麼好的原因,「老師,你為什麼對我這麼好?」
喀戎挑起眉頭「怎麼了?你是我的學生,我本來就要對你好。」

「但是老師對海克力士沒有像對我這樣不是嗎?」阿基里斯注意著喀戎的神情,喀戎則是坦然的道「你是我從小養起來的孩子,你跟他們不一樣,我最喜歡你。」

「我就知道老師對我最好了。」阿基里斯露出了一個大大的笑容,那笑容略有些沒心沒肺,喀戎揉了揉阿基里斯的頭「好了,快去休息吧。」

待阿基里斯走進房門後,喀戎再度拿起畫筆畫完最後幾筆,要是阿基里斯看清楚就會發現喀戎畫的是一片草原,上頭是一個小孩子抱著人馬睡的香甜。

「喀戎,你怎麼好像完全不著急?」達文西覺得自己在看熱鬧下去都想要戳破這兩個人停滯的氣氛了,阿基里斯自己沒發現也就罷了,在別人眼裡看來一個一百八十幾公分的大男人向另外一個男人撒嬌,別說他們兩個之間沒有一腿啊!

喀戎倒是也很想再跟阿基里斯更進一步的發展,但自從上一次阿基里斯問出那個問題之後就沒有再更深的交流了,「我已經等了很多年了,不差這一時半刻的。」喀戎露出一個無奈的笑容,達文西滿臉的佩服「真是一個癡情種子呢,你就不怕他喜歡上別人嗎?他跟阿塔蘭忒挺好的不是?常常出雙入對啊,而且聽說他有在追求對方哦。」

追求對方?喀戎本來在把玩一支新的畫筆,聽見這句話不禁皺起了眉頭「不可能,我瞭解他,他對那個女孩沒有什麼興趣。」
「在他眼裡你只是老師而已,他又不會什麼事都告訴你,如果你再不更進一步的話,搞不好他就交了個小女友帶到你面前,跟你說”老師,這是我的女朋友,你要祝福我們。”這樣子的話呢。」達文西繪聲繪影的道,彷彿自己看見了那個未來似的,話語才剛落下就注意到喀戎的臉色變得十分陰沈。

哎呀——難道喀戎都沒有想過這點嗎?還是很篤定阿基里斯一定不會交女朋友呢?達文西看熱鬧的天性又開始蠢蠢欲動了,她是不是應該多準備一些東西給阿基里斯啊,第一次的體驗什麼的。

喀戎沒跟達文西道別就走出了她的商店,留下達文西在後頭揮手「你要加油喔喀戎!我真的很期待啊!」

阿基里斯正看著電視哈哈大笑,注意到喀戎回來了立刻關掉電視,喀戎似乎不太喜歡電視的聲音,而阿基里斯同時也發現喀戎的心情似乎不是太好「老師,你怎麼了?」

「沒事,你繼續看吧。」喀戎沒有理會阿基里斯的問候,逕自走進了房間內,阿基里斯有些疑惑的看著緊閉的房門,老師從來沒有這樣過,是發生什麼事了嗎?

這種擔憂的情緒在老師連兩天沒出房門時達到最高峰,第一天阿基里斯想要進房間時卻被鎖在門外,敲門只得到喀戎淡淡的一句話「我沒事,你先暫時睡一下客廳吧。」

阿基里斯摸摸鼻子就當作老師突然賭氣了,過一天應該也就好了,但沒想到第二天老師依舊沒有出門,敲門也完全不回應,阿基里斯心急的站在門外用力的拍了幾下門「老師,如果你生我氣也要告訴我什麼原因啊!還是你發生什麼事了!」

房間裡面一片寂靜無聲,阿基里斯拉著鎖頭卻紋風不動,咬咬牙決定直接破門而入,這鎖也不是什麼堅實的鎖,阿基里斯才撞了幾下門就開了,房間裡十分的昏暗,只有天花板上閃爍的星光讓阿基里斯勉強注視整個房間,他注意到喀戎就在那棵樹下「老師,你沒事吧?」

阿基里斯察覺空氣中似乎有種黏膩透不過氣來的味道,喀戎一步一步的走到阿基里斯的面前,蹄子的聲音不知為何讓阿基里斯有種戰慄的感覺,喀戎半瞇著眼睛打量著阿基里斯,那種深刻的目光讓阿基里斯居然產生了想後退的衝動「老師,你怎麼了?你在房間裡待了兩天了,如果我做錯什麼跟我說——。」話還沒說完阿基里斯睜大了眼睛,因為喀戎直接吻住了他的嘴。

喀戎的舌頭捲住阿基里斯的舌,甚至還意猶未盡的舔弄著他的上顎,這粗暴的親吻讓阿基里斯的嘴幾乎都腫了,阿基里斯被喀戎摟著,這猛烈的親吻讓阿基里斯幾乎喘不過氣,直到喀戎把手伸進了阿基里斯的衣服內他才反應過來,用力的一把推開喀戎「老師!你怎麼了!」

阿基里斯抹了抹被喀戎吻腫的嘴唇,不可置信的盯著喀戎,這是怎麼回事!
「我說過了,我很喜歡你。」喀戎帶上了房門,偏了偏頭看著阿基里斯,那表情看起來十分平和,但是阿基里斯卻感覺到了危險「達文西跟我說,你在追求阿塔蘭忒?」

追求阿塔蘭忒?怎麼可能!阿基里斯忍住了衝口而出的否認,但是就算他沒有追求大姐頭,他也不想在這裡跟看起來很危險的老師獨處一室啊!

「老師,你先冷靜下來好不好?你是不是搞錯了?你不是因為我是你的學生的關係嗎?」阿基里斯不懂現在事情怎麼演變到這一步,「我夠冷靜了,我從來沒有那麼冷靜過。」喀戎笑的很溫柔,但動作卻沒有停歇,一把摟過阿基里斯,「你小時候就這麼一點大,常常在我腳邊繞來繞去叫我老師,你的骨頭是我換的,你的箭術是我教的,所有的知識幾乎都是我教給你的——阿基里斯!」

喀戎的眼睛變成一片赤紅,阿基里斯敢用自己的踝骨打賭老師現在的狀態一定不對勁!
而不知為何喀戎的力氣變得越來越大,按住阿基里斯的力道幾乎讓他吃痛,喀戎的手隔著褲子撫摸著阿基里斯的下身,而阿基里斯這時才忽然想起了過去幾乎每三個月老師都會消失一個星期,他曾經問過老師,老師並沒有正面回答他,後來阿基里斯才知道人馬這個種族每三個月都會發情一次,這一次就是跟看上眼的性伴侶做愛,但老師沒有性伴侶,當時的阿基里斯也不敢問老師都怎麼解決的,現在這種狀況,老師難道是發情期到了!

沒等阿基里斯在想什麼,喀戎已經把阿基里斯的褲子半褪下來,不輕不重的揉捏著他的臀肉,阿基里斯羞恥的漲紅著臉,因為他發現竟然只是被這樣挑逗一下他就起了反應,果然是太久沒有找女人洩慾了嗎!

「老師,你真的發情可以找女人,我幫你找!唔啊!」

喀戎重重的在阿基里斯的嘴唇上咬了一口,又舔了一下那個齒痕,半瞇著眼睛洩露出危險的情緒「我說過了,我只喜歡你。」
阿基里斯還沒從喀戎再一次的告白中醒神,下腹就被一個硬梆梆的東西抵住了,身為男人他當然很清楚那是什麼玩意,但是也太大了,這種東西要進到哪裡!

喀戎似乎已經有些無法克制自己的情緒,把頭埋到阿基里斯的頸窩,咬住了對方的耳朵舔弄,那種酥麻感傳遍阿基里斯的全身,過去只有他對女人做過這種舉動,阿基里斯從來沒想過自己有一天會被男人,還是自己最親密的老師壓著親吻。

老師對自己抱持著那種感情才是阿基里斯最驚訝的,但現在回想起了,喀戎從以前到現在都在給他明示,但他自己完全沒有想到那一處!

喀戎磨蹭著阿基里斯的大腿內側,那巨物抵著阿基里斯,這種東西如果直接進來真的會死人的!

抱持著既然躲不過乾脆就躺下承受的阿基里斯帶著滿臉視死如歸的神情「老師,我幫你吧!」
阿基里斯在喀戎面前半跪下來,用手摸上喀戎的陰莖,阿基里斯的手對比著人馬的陰莖居然還顯得小了,揉弄著對方的陰莖,希望喀戎可以先弄出來,喀戎被阿基里斯弄得反而更硬了,阿基里斯從來沒有碰過男人,生澀的技巧就算讓喀戎有些難受,但這個跪在自己面前的是自己心心念念的孩子。

因為人馬身的關係喀戎無法看見阿基里斯的表情,阿基里斯越揉弄手越酸,但喀戎卻沒有絲毫要射的跡象,心一橫直接用嘴含住了喀戎的陰莖,因為人馬陰莖太粗大的關係,阿基里斯只能舔弄著前端,「阿基里斯!」喀戎似乎沒有料到阿基里斯居然這麼做,倒抽了一口氣,阿基里斯發出模糊的哼聲,阿基里斯賣力的想用舌頭就讓對方射,甚至連雙手都用上了,他含的更為深入,舔著前方的尿道口,濃重的男人氣息包圍著阿基里斯,他沒有想過有一天他竟然會跪在地上幫老師口交,牙齒還不小心咬了一下那個猙獰的巨物,喀戎悶哼一聲,牙齒咬合的刺激感讓喀戎居然就這麼在阿基里斯的嘴裡洩了出來,阿基里斯被濃稠的精液嗆的連連咳嗽,甚至還吞下了一點,漲紅著臉爬了起來「老師,我們就當互相幫忙吧?」

喀戎半瞇起眼睛,沒有預料到阿基里斯居然替他口交之後還講出這種話。
「老師,我不是不喜歡你,可是你是我的老師啊。」阿基里斯煩躁的抓了抓頭,他喜歡跟老師撒嬌,也喜歡賴著老師,但是老師跟自己告白,真的完全沒想過啊!

「既然你喜歡我,那這件事有什麼好不能解決的?」喀戎壓制住了阿基里斯,阿基里斯這才發現喀戎才剛射過的陰莖居然又硬了,難道人馬不一樣嗎!還是發情的人馬!

剛才阿基里斯趁著喀戎還意猶未盡時想打開門逃走,但喀戎直接強硬的把他壓制在門邊,「不要擔心,達文西給我潤滑的東西了,你不會太痛的。」喀戎輕輕的誘哄,阿基里斯只想衝去把達文西的店砸掉,虧他每天買了那麼多的炒麵麵包,達文西就是這樣回報他的嗎?

喀戎想要阿基里斯想要的太久了,從阿基里斯還是個孩子開始他就放不開了,沒有任何一個人可以讓他這麼上心。
阿基里斯的身軀其實比喀戎還要壯碩一些,但卻完全無法掙脫喀戎的禁錮,喀戎不知從哪裡弄出了潤滑劑,這個潤滑劑是某天達文西塞給喀戎的,說是替阿基里斯特別準備的,沒想到現在派上了用場,喀戎一手沾了些潤滑,直接往阿基里斯的後頭探去,阿基里斯打了個激靈,羞恥的低喊,語調甚至帶上了懇求「老師........」

「乖。」喀戎嘴上安撫著阿基里斯,但動作仍舊沒有停下來,對發情的人馬而言,喀戎已經算很有理智了,一般發情期的人馬眼裡是只有慾望的,喀戎還是不想傷到阿基里斯,但他快要忍不住了,前蹄蹭著阿基里斯的大腿,粗魯的草草開拓著阿基里斯的後穴,阿基里斯被喀戎粗暴的動作弄的難耐不安,但阿基里斯不敢反抗喀戎,他有種預感,別看喀戎現在似乎還有一些理智,如果自己反抗的話一定會有很慘烈的後果。

「轉過身去,阿基里斯。」

阿基里斯聽見這話沒出息的轉身了,隨即咒罵自己為何這麼聽話,但下一秒他就沒能在想這麼多了,喀戎的前蹄搭在喀戎的肩膀上,幾乎整個馬身貼在阿基里斯的脊背,粗大的巨物頂住了他的後穴,就算剛才已經知道喀戎的尺寸有多大,但阿基里斯還是無法想像那種東西要怎麼進來自己的體內!

「老師,你這個真的太大了!」阿基里斯光是被喀戎這麼抵著就渾身戰慄,「不會,你可以的。」

可以個鬼啊!阿基里斯還沒反駁出口,喀戎就硬擠了進來,讓他瞬間慘白了面色,因為喀戎太大的關係,還只能進去不到一半,阿基里斯咬緊嘴唇卻沒忍住痛苦的呻吟「老師,不行......!」

喀戎自己也十分難受,潤滑不夠的關係讓喀戎的動作十分的窒礙,但是阿基里斯緊緻的後穴吸附著喀戎粗大的陰莖,讓喀戎更顯得興奮,阿基里斯則是痛的連冷汗都要冒出來了,喀戎只是稍微動了一下阿基里斯就痛呼出聲,他覺得後穴快要被喀戎撕裂了!

「乖,放鬆,你一定沒有問題的,你可是一個英雄呢。」喀戎一邊安撫著阿基里斯,兩人親密的貼合,阿基里斯只感受到背後喀戎滾燙的身體,跟喀戎噴吐出的熱氣,阿基里斯試圖放鬆自己,喀戎卻趁著這個機會重重的頂弄進喀戎的最深處,讓阿基里斯沒忍住的驚叫。

喀戎在被阿基里斯灼熱的後穴包裹住,他已經完全無法克制自己的情緒,一切都被最原始的慾望主宰,壓制住阿基里斯,從背後直接操弄著他,阿基里斯從一開始的痛苦呻吟逐漸變了味道,喀戎巨大的陰莖在他的後穴抽送,每一次都直搗到最深處,頂到阿基里斯的敏感點,阿基里斯被幹的只能趴在門板上,接受喀戎從背後來的兇猛撞擊。

阿基里斯被幹的眼淚幾乎都要流了出來,他從來不知道喀戎可以這麼粗暴,但每一次的撞擊都似乎要撞到他內心深處,但自己的前端一直得不到紓解,阿基里斯忍不住想要用手去揉弄,喀戎注意到阿基里斯自己想揉弄陰莖,動作停了下來,那種直插著卻沒有動作的空虛感讓阿基里斯十分難受,阿基里斯已經沒有精力去想這樣是不是羞恥了,他只想射出來!

「老師,我真的不行了,拜託——。」阿基里斯只能懇求著喀戎,聲音還帶著一絲黏膩,喀戎聽見阿基里斯的這種哀求反而插的更深,粗暴的舉動竟然讓阿基里斯就這樣直接射了出來,阿基里斯喘息的靠著喀戎的身軀,表情是一片射過後的茫然,喀戎輕笑了聲「阿基里斯,第一次的感覺是不是很舒服?」

阿基里斯緩過神來才意識到自己剛才居然被老師用後面就幹射了,但喀戎粗大的陰莖似乎還沒有要射的跡象,喀戎摸了一下阿基里斯的臉頰「發情期沒有那麼早結束啊,阿基里斯。」

「老師,你該射了吧......哈啊......」阿基里斯還沒等到喀戎的回答,又被喀戎按住拉進了慾望裡。



「最近都沒有看到阿基里斯?」迦爾納買了兩個炒麵麵包外帶,最近阿周那也開始跟他搶炒麵麵包了,他只好多買一些,突然想到好像好幾天不見阿基里斯了,這才想問一下達文西知不知道,達文西聽見這句話露出了一個意味深長的笑容「他啊——出來之後要好好補補囉。」


0 意見:

張貼留言

關於這個人

我的相片
隨性寫文,喜歡什麼CP就寫什麼文,很容易爬牆 我的噗浪 https://www.plurk.com/n89810860 舊文放置地 http://m358289.weebly.com/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