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9日 星期一

【女神異聞錄5/P5】主龍-氣味





這到底是第幾件衣服?龍司自己也數不清楚,他只知道蓮的味道實在太吸引他了,第一次龍司趁著蓮沒有注意的時候帶走了一件蓮的外套,隔天因為愧疚但又不想把外套還給蓮,他還特別去買了衣服送給他,美其名是禮物,但只有龍司知道根本不是那麼回事,而每一次龍司都很小心翼翼,因為蓮的衣服本來就不多,如果拿得太明顯會被發現的,只能一陣子偷偷地拿一件。

龍司用這都是Omega的本性來安慰自己,把那些衣服鋪在床上,晚上都枕著蓮的氣息入眠,他太渴望蓮了,但是蓮似乎都沒有發現,這讓龍司一邊慶幸一邊糾結,他已經送過好幾次的衣服給蓮了,這樣下去......。

「蓮,你怎麼最近很常換新衣服?」摩納沒忍住的發問,以往蓮平常都只穿著校服,假日也就那幾套常服輪著穿,怎麼最近衣服變多了?

蓮套上了剛買的新衣,露出一抹笑「大概房間裡有精靈很愛我的舊衣服所以拿走了吧?」,「你說”借物少女艾利提”那種電影?你是不是太會幻想啦?」摩納撇了撇嘴,他這兩天才跟蓮一起看完了這部電影,對這電影的劇情瞭若指掌。

「畢竟都有摩納了不是嗎?」蓮揉了揉摩納的腦袋,坐到書桌前開始製作一些殿堂的必需品,摩納才反應過來蓮說了什麼「喂!我才不是那種東西呢!」,摩納用力的跳到蓮的頭上,把他的頭髮弄得像個鳥窩,蓮則是把摩納抓了下來抱到懷中揉弄,讓摩納發出舒服的呼嚕聲,此時簡訊聲響起,蓮瞄了一眼手機螢幕,龍司的簡訊閃爍著提示,「最近要多去印象空間,才有錢買衣服呢。」蓮輕把手機關了起來,意味深長的道。

龍司一直都不是很細心的人,但是當他在蓮的房間卻忍不住把所有的東西都收入眼裡,那個應該是出去玩帶回來的紀念品,還有玩偶跟之前一起去吃拉麵得到的拉麵碗,牆上龍司掛上去的怪盜團旗幟,龍司強迫把注意力集中,拿起自己買的一整袋零食「我帶了零食過來,今天我們可以玩一天!」

「好啊,你要看電影還是玩遊戲?」蓮站起身來走到電視機旁,拿起前兩天無聊租的恐怖片,龍司若無其事的坐到了蓮的床上,床上充滿了蓮的氣息讓龍司有些躁動不安,強迫自己注意蓮的舉動,「看電影吧......那是恐怖片嗎!」

「要看嗎,我前天租的,後天不還就會被扣錢了。」蓮拿起光碟盒遞給了龍司,龍司則是興致勃勃的翻看著簡介「好啊,我也挺喜歡看恐怖片的!」

「既然這樣要製造一點恐怖的氣氛!啊.....你的房間沒有窗簾,把窗戶關起來也太熱,有沒有布啊?」龍司隨手抽了蓮旁邊放著的大毛巾掛到窗戶上,外面的陽光無法穿透,蓮把光碟放進播放器裡,兩人就這麼坐在沙發上欣賞起電影,龍司拿起袋子裡的洋芋片吃著,津津有味的欣賞著電影,高中生總是天不怕地不怕的,尤其又不是自己一個人看,有什麼好怕的?

龍司咬零食的聲音讓蓮完全沒有在看恐怖片的感覺,「龍司,給我一點吧?」,龍司正在咬著巧克力棒,聽見這話把盒子遞給蓮,但蓮一口咬住了龍司嘴角外的半根叼了過去,「謝了,巧克力棒不錯。」

龍司的腦袋有一瞬間的空白,剛才發生了什麼事?蓮咬走他正在吃的巧克力棒?龍司完全沒心情看什麼電影了,餘光瞄著蓮有什麼其他的舉動,但對方只是咬著那半截巧克力棒專注的盯著電視,難道是他會錯意?可是一般人會這樣做嗎!

接下來的劇情就在龍司的胡思亂想中渡過,等到跑工作人員名單的時候蓮站起身來伸了個懶腰「這部恐怖片還挺不錯的,沒想到還有解謎元素,或許有殿堂也是這樣?」,龍司後面就沒專注在電影上,電影演了什麼他也不知道,裝作很有興趣的樣子「是啊!如果殿堂本身是個恐怖驚悚片杏不知道會有什麼反應啊,感覺會跟真一樣一邊嫌噁心一邊碾壓過去喔!」

蓮無奈的回想殿堂裡真粗暴一路碾過去的模樣,一邊把擋住窗戶的布給拿了下來,卻被龍司按住了手「這個我帶回去幫你洗吧?剛才我開窗戶那邊有點髒了,你洗衣服還要用投幣式洗衣機吧?我回家洗洗再還你。」,龍司本來還想替想出這個藉口的英明鼓掌,但發現蓮目不轉睛的盯著自己看,「怎麼了?」

難道他發現自己的想法了?龍司糾結的想著,但他真的很想要蓮的衣服跟蓮的味道......。

「可以啊,那要麻煩你了。」蓮把那條大毛巾給了龍司,龍司一把接過那條毛巾,正忙著高興,沒有注意到蓮那個意味深長的眼神。

對龍司來說這又是一個戰利品,而且在他家那些蓮的衣服蓮的氣息已經淡去,反而現在都是龍司的氣味,這條毛巾的到來剛好給龍司一個緩解的時間,雖然他很想繼續跟蓮待在一起,但是龍司怕自己做出什麼出格的事情,畢竟蓮什麼都還不知道。

「那我就先回家了,零食你可以拿去吃,我們下一次再一起打電動!」龍司高興的拍了一下蓮的肩膀,蓮點了點頭「晚上了,搭車回家要小心。」,「我是什麼人,你家到我家的電車線閉著眼睛我都可以坐呢!」龍司一興奮起來什麼話都可以說,蓮注意到對方不太正常的高昂情緒,但也沒再說什麼「那也一樣要小心。」

「知道啦,老大!」


這條毛巾的氣息讓龍司太興奮了,一回到家裡跟媽媽打過招呼後龍司就回到了房間,把那條大毛巾攤開來放在床上,用紙巾稍微擦了一下沾到灰塵的地方,接著整個人躺了上去,發出滿足的嘆息,因為整條毛巾都是蓮的氣息,太舒服了......。

龍司發現自己勃起了。

「該死......」以往龍司雖然對蓮有慾望,但是沒有像今天一樣居然直接就硬了,龍司咬牙握住自己的陰莖上下撫弄著,腦子裡想著蓮的神情,再加上毛巾蓮的氣息,手上下嚕動的速度越來越快,最後喘息的射了出來,龍司用紙巾擦掉了精液,滿臉通紅的咒罵了聲,再這樣下去他要忍不住了,Omega的本性讓龍司渴求著Alpha,他想要蓮,從骨子裏就想。

龍司在床上磨蹭了一番,但是想到蓮那張幾乎是面無表情的臉就挺困擾的,那個傢伙從來都沒什麼太大的表情,感覺什麼都無法讓人動搖他的意志,當然這在殿堂裡面是很不錯,可是對他來說......到底蓮對他的想法是什麼,他們一起經歷了那麼多,蓮在龍司的面前的確是比較常笑,但是不代表蓮對他有那種想法啊,龍司煩惱的在床上翻滾,最後下定決心不管這些煩躁的小事了,他要一鼓作氣的告白!

說做就做了,龍司拿起手機迅速的傳了簡訊”明天放學後有空嗎?我有事情要找你。”,幾乎是訊息一發出去蓮那裡就秒回了”沒事,要討論什麼事嗎?要叫大家嗎?”

“不用,是我有事情要跟你說!明天放學後啊!”龍司看著蓮回了好,用力的給自己加油打氣,他不要再偷偷摸摸的了,他是坂本龍司,要正大光明.......個頭啦!

「天啊我剛才做了什麼啊!」龍司用力的揉亂自己的頭髮,暴躁的跳下床走來走去,他訊息發完之後就後悔了,如果沒成功的話他們連朋友都沒得做啊,龍司本來的打算只是偷偷的拿一些蓮的衣服,沒有打算要做什麼,但是剛才蓮那條毛巾讓他......,龍漲紅著臉不想回想,他不是第一次替自己自慰,也不是第一次想著蓮自慰,但是今天不知為何就衝動了。

明天怎麼辦,他可以收回原本的話嗎?

龍司一直到下午都沒認真在聽課,只是不斷的盯著手機的訊息視窗,那裡靜悄悄的,訊息還停留在昨天蓮回答的那個”好”字上,煩惱的抓了抓頭嘆了一口氣,他昨天是中了什麼邪啊!

「龍司。」

龍司茫然的抬起頭來,蓮放大版的臉湊近他讓他嚇了一跳「怎麼回事,你怎麼在這?」,蓮隨意的靠在一旁的課桌上「已經下課一段時間了,沒在外面看到你,我就來你的教室看看。」龍司無奈的抹了抹臉,他居然已經煩惱這個問題煩惱到下課了?

「有什麼煩惱的事?還是我們去吃拉麵?」蓮注意到龍司的情緒低落,想著對方應該最喜歡荻窪那間的拉麵,龍司這個傢伙只要有食物心情就會變好,就某方面來說還滿好”處理”的。

吃拉麵啊......好像不錯,或許一些不敢說的話可以在那時候說?

「好,我要大碗加肉的!」龍司對著老闆元氣滿滿的大喊,「好,馬上來。」,龍司已經是這間店的常客了,老闆基本上都知道他要吃什麼,蓮撐著頭看著龍司高興的笑臉「龍司有什麼事要找我?」,正興致勃勃等待拉麵的龍司整個臉茸拉下來,蓮目睹了龍司整個變化的心情,帶著些微關切「怎麼了?有很難解決的事嗎?」,龍司正在給自己做心理建設,加油吧坂本龍司!大方的說出來!

「我告訴你,我.......!」
「來了,大碗加肉的醬油拉麵!」老闆把兩碗拉麵放在兩人面前,龍司立刻拿起了筷子,彷彿剛才什麼事情也沒發生,「拉麵來了,快吃吧!」

蓮鏡片後的眼睛半瞇著,今天的龍司很不對勁,但蓮沒有戳破對方不自然的情緒,兩人沈默的吃著拉麵,這是這麼久以來的第一次,以往龍司總是會一邊吃著麵一邊哇啦哇啦的講個不停,把早上發生的事情到放學前的事情都講一遍給蓮聽,就算在上課時發的群聊龍司也興致不減,所以今天的沈默讓蓮感到不太習慣。

「我以為龍司找我是要說什麼重要的事情?」蓮慢條斯理的吃著拉麵,注意到龍司已經把整碗麵都吃完了,正拿著筷子在湯碗裡畫著圈圈,聽見這句話龍司尷尬的笑著「沒什麼啊其實,吃個拉麵也滿開心的!」

「吃拉麵是我提議的,龍司你原本要說什麼呢?」蓮並沒放過龍司,雖然蓮的語速不快,但龍司卻有一種對方在咄咄逼人的感覺,龍司臉頰漲紅,在拉麵店這麼多人的地方要他怎麼做啊!

「我很喜歡你哦,龍司。」蓮撐著頭帶著愉悅的笑意,龍司則是張大嘴不可置信的瞪著他「你......你突然的說什麼呢你!」,「是你拿走我的衣服吧?我常常穿的那件T恤還有外套,上一次看恐怖片時候的大毛巾,也是你找藉口讓我給你拿走的吧?」蓮一件一件的說著,發現龍司的眼睛越瞪越大,不禁笑出了聲。

龍司感覺自己的臉快要燒起來了,但又有些憤怒,這些舉動蓮都知道,是在耍弄他嗎?「原來你都知道,覺得這樣很好玩?」,「我覺得這樣小心翼翼的龍司很可愛。」蓮直白一句話就讓龍司洩了氣,「你這個可惡的傢伙......!」

蓮沒忍住的摸了摸龍司的頭,龍司享受的蹭了一下,掩蓋著自己興奮到要爆炸的心情,用力的哼了一聲「不要以為你先說就可以帶過你耍我的事情了!」,蓮推了推眼鏡,「不然我們來討論一下我的衣服你用到哪裡去了?」

「混蛋......你明明就知道!以後也不會用到了!」龍司氣急敗壞的跳了起來,蓮則是安撫的拍了拍龍司的手「所有人都在看你了哦?」,龍司這才注意到其他吃拉麵的大叔都饒有興致的看著他們,隱隱約約還聽到「真是青春啊,小情侶吵架嗎?」,龍司臉頰漲紅,用力抓起書包「走了走了結帳!」

「下次去龍司家玩玩吧?」
「不要!」哪能讓蓮看到自己滿床的衣服!

0 意見:

張貼留言

關於這個人

我的相片
隨性寫文,喜歡什麼CP就寫什麼文,很容易爬牆 我的噗浪 https://www.plurk.com/n89810860 舊文放置地 http://m358289.weebly.com/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