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9日 星期一

【怪獸與牠們的產地】Grindelwald/Graves 吐真劑





Graves躺在冰冷的水泥地上,身軀滿是施虐過後的傷痕,Grindelwald不喜歡用Crucio,他更喜歡使用一些連Graves都不知道的黑魔法惡咒來虐待他。

在這個魔王眼裡,Graves本來就只是個魔藥原材料的身分,但是既上次Graves反抗後才稍微讓Grindelwald關注了一點,但這種關注Graves還不如不要。

Grindelwald喜歡用最原始的逼迫方式讓Graves說出他想要的,哪怕早已有吐真劑。

「當然,吐真劑是很省事,但這就沒有什麼樂趣了,親愛的部長。」魔杖輕點,繩索從杖尖飛出,把Graves吊了起來,Grindelwald站在被繩索束縛住的Graves面前,用魔杖挑起了他的下巴,滿是興味的打量著低垂著頭不發一語的Graves。

他認為Graves是個玩不膩的玩具,尤其是Graves能夠承受所有的黑魔法虐待而不開任何的口,這讓Grindelwald更加感興趣了,但是他現在可是有更重要的事情要做。

Grindelwald用手指掐開了Graves的嘴,把玻璃瓶裡頭的魔藥倒進他的嘴裡,Graves劇烈掙扎了起來,但這反抗是徒勞無功,只讓魔法繩索把他束縛的更緊,想要吐掉魔藥卻被Grindelwald捂上嘴巴「噓,告訴我答案,這樣我們都會解脫。」

「MACUSA對默默然的瞭解有多少?」

Graves下巴被Grindelwald兩指鉗住,面對著眼前那張跟他一模一樣的臉,Graves無法抵抗魔藥的效力,低聲開口「MACUSA沒有人知道默默然從哪裡來的。」

這個答案可不是Grindelwald想要的,Grindelwald意識到或許是問法不對,皺起了眉頭「"你"的瞭解有多少?」

「賽倫復興會,我派Tina去監視了,可以從他們身上找突破口。」Graves只能順從魔藥效力,給出了Grindelwald想聽到的東西。

「很好,親愛的部長,我們偶爾還是該適當的使用吐真劑,不過下次我就不會那麼輕鬆的放過你了。」Grindelwald愉快的拍了拍Graves的臉頰。

「不管你想找到什麼,你永遠都不會成功的,Grindelwald。」Graves朝著走上樓梯的Grindelwald露出了個難看的笑。

「別試圖激怒我,親愛的部長,你不會想知道我還有什麼手段。」Grindelwald連個眼神都沒有給Graves。

「是嗎?除了虐待?都是黑巫師的花招。」Graves嗤了一聲,儘管他知道眼前的黑巫師是能說翻臉就翻臉的人,但是長期被關在暗室裡頭,Graves無法克制自己。

「別急,很快你就會知道,什麼是黑巫師的花招。」Grindelwald惡意的笑了,走上了樓梯,留給Graves一室黑暗。


0 意見:

張貼留言

關於這個人

我的相片
隨性寫文,喜歡什麼CP就寫什麼文,很容易爬牆 我的噗浪 https://www.plurk.com/n89810860 舊文放置地 http://m358289.weebly.com/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