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9日 星期一

【怪獸與牠們的產地】Grindelwald/Graves-camouflage





Graves臉色陰沈,就算他坐在病床上也沒有掩蓋掉那股氣勢,直直盯著Picquery,他的魔杖被MACUSA扣押正在進行魔杖閃迴咒檢測,但是似乎毫無進展,Grindelwald沒有用安全部部長的魔杖做出什麼出格的事情,「你知道的,這是我們必須做的檢測,畢竟你被Grindelwald偽裝了這一段時間,我們必須對你的記憶做檢查,也為了看他是否有透露出一些情報,真的很抱歉,Graves。」

「當然,我都可以配合,但也請主席女士您體諒,我並不想其他人用魔杖指著我的頭,畢竟我這段時間已經被指著太多次,更何況我被偽裝了如此長的時間,竟然沒有人發現那不是我。」Graves掩蓋不住諷刺的笑容,Picquery有些難堪,畢竟身為跟Graves共事這麼久的夥伴,連對方被偽裝都沒有察覺,「請允許給我任何一根魔杖,我自行把這段時間的記憶交給您好嗎,主席女士。」Graves不想讓Picquery下不來台,打住了目前的話頭。

Picquery滿臉的愧疚,Graves很快的收拾好自己的心情「抱歉,我遷怒了,這不是你們的錯。」
「沒事的,Graves。」Picquery把自己的魔杖遞給了Graves,而Graves用魔杖從自己的太陽穴抽取出銀色的絲線,捲著放進了眼前特製的玻璃瓶中「請自由查看它吧,希望這段記憶不會讓你們失望。」

Picquery嘆了一口氣,她沒有看過那麼尖銳的Graves「你......好好休養,結果很快就會出來了。」離開時還貼心的替Graves帶上門。

Graves注視著對方離開,把玩著手上的玻璃空瓶,他被美其名休養其實是軟禁在醫院裡至少一個星期了,魔杖從Grindelwald被逮捕後就再也沒有到他的手裡,他現在除了能施點無杖魔法招喚點簡單的東西之外不能做什麼事,MACUSA會派不同的正氣師來"陪伴"他,那些人都是他的屬下,Graves知道這不過就是盯著他,以防發生什麼意外。

Picquery在MACUSA親自看了那段記憶,強烈的愧疚感席捲了她,這記憶其實很短,或許也有Graves被關在狹小的地下室裡所以無法辨別時間觀念的原因,記憶都是黑暗的,充滿了沈重的壓迫感。

『親愛的Percivel,我並不想對你來粗暴的,所以你自己交代吧,MACUSA對闇黑怨靈的了解有多少?』Grindelwald站在Graves面前,低頭查看正在喘息的Graves,但很明顯在那之前安全部部長就已經被Grindelwald的酷刑折磨了。

Graves嗤笑『你太高看我了,你都找不到的東西,我會知道?』
『看來我還是對你太好了,是昨天沒有讓你嚐夠嗎?』Grindelwald用魔杖抵著Graves的太陽穴『你不希望我對你這裡施酷刑咒吧,我可不想看你痛苦的打滾。』

Graves緘默著,不打算繼續說話,不管說什麼只會更激怒眼前的黑魔王。
『親愛的Percival,你知道我有很多時間可以讓你說話,我們也可以繼續做沒做完的事......你昨天的表現很好。』Grindelwald用魔杖抬起Graves的下巴,語調十分的溫柔,彷彿對待自己的情人。

Graves聲音有些嘶啞『你可以試試看我會不會有你想要的。』
『我就是喜歡你這樣子,親愛的。』

接下來的畫面讓Picquery無法看完,她狼狽的退出記憶,那銀色的記憶彷彿在嘲笑她,自己的同伴不聲不響的被Grindelwald取代,她卻沒有發現,甚至連懷疑都沒有。

這些記憶同樣被其他檢測的正氣師看完了,每人臉上都帶著複雜的神情,「我會替Graves部長安排心理檢測,你們繼續輪流......注意Graves部長,過幾天我會詢問他願不願意回工作崗位,散了吧。」Picquery揮了揮手,Graves給出了這段期間的記憶,每一段都是Grindelwald審問Graves的畫面,他們推斷出Grindelwald似乎就是為了闇黑怨靈特意來的,但是沒有什麼有用的信息。

Picquery推開Graves病房的門,注意到Graves正在閱讀報紙,示意另一位正氣師退避「我沒有打擾到你吧,Percival。」
Graves注意到Picquery稱呼的變化,挑起了眉頭「沒事,我的記憶有什麼有趣的?還是我可以回工作崗位了?」

Picquery認為自己應該說些什麼「我就是要來跟你說這件事的,我會替你安排心理檢測,測試你是否可以順利的回工作崗位。」
她注意到Graves神情有點不快「這是必須的,你的記憶........我與治療師討論過後決定應該要替你安排,我沒有告訴治療師你的真實記憶狀況,你可以放心。」

「我也只能接受,不是嗎?」Graves頷首「那我的魔杖?什麼時候可以歸還給我?」

「這兩天就會把魔杖送還給你了,我會請Tina再拿過來。」Picquery嘆了一口氣「另外,很抱歉,Percival。」

「不需要道歉,Seraphina,我沒事的。」Graves安撫的道,Picquery這才離開了他的病房。

Graves直到Picquery離開了很久,另外一位正氣師都沒有再走進來,Graves知道他終於洗清嫌疑了,他審過很多黑巫師,甚至去英格蘭觀摩過英國魔法部審問對角巷巫師的手段,看過無數精巧規避犯罪的手法,甚至還有審過假記憶。

是的,假記憶。

Picquery不會知道,她看的這些記憶全部都是假的,早在Grindelwald來到美國的當天,Graves就想好所有的計畫了,他建構了所有的記憶,有些甚至是Grindelwald幫助他完善的,那個魔王甚至一邊替他想一邊調笑著「親愛的Percy,這段記憶交出去後一定要跟他們再拿回來,我真想好好的收藏。」
「Grindelwald,你不要失敗我們就不會用到。」

Graves輕輕的用手指在面前畫了三角形一豎的死亡聖器符號,那個符號在眼前閃爍著。

「你終於來了,親愛的Percy。」
「下次別讓我收拾殘局,Grindelwald。」
「真是無情,你有帶著記憶嗎?我可想要了。」
「......閉嘴。」

0 意見:

張貼留言

關於這個人

我的相片
隨性寫文,喜歡什麼CP就寫什麼文,很容易爬牆 我的噗浪 https://www.plurk.com/n89810860 舊文放置地 http://m358289.weebly.com/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