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9日 星期一

【怪獸與牠們的產地】Grindelwald/Graves-催眠





「不得不說,你還是給我造成了一些困擾,親愛的。」滂沱大雨中,金髮男子輕柔的語調彷彿對待情人似的,但是那語氣讓Graves渾身不適。

「你追到德國來,MACUSA知道嗎?聽說你已經不當部長了?」Grindelwald一步一步的靠近Graves,似乎不在意他的魔杖還指著自己,直到杖尖抵著胸膛,Graves想要下惡咒卻彷彿被扼住咽喉,簡單的咒語都無法出口,只能皺起眉頭「我和MACUSA之間跟你沒有關係。」

Grindelwald溫存的撫摸著Graves的魔杖尖端「真是想念它,它可是陪伴我一段時間。」

「Grindelwald......你別得意太久了。」Graves嘶啞的輕聲低喃,Grindelwald那溫柔的語調對Graves來說是個惡夢。

Grindelwald帶著些微笑意「你都已經追到這裡來了,疲倦了吧?放心,可以好好休息一下。」,Graves聽見這句話警戒心大起,強打起精神,握緊了手中魔杖,Graves現在的狀態非常糟,他拷問了幾個聖徒才得知了Grindelwald的據點,也躲過了許多聖徒的攻擊,但他已經筋疲力竭。

但越是這樣Graves卻發現一股無法壓抑的倦意席捲而來,他不自覺的往前倒去,Grindelwald輕鬆的接住他,在Graves閉上眼前聽見了Grindelwald的低聲輕笑「好好的睡一覺吧,我的Percy。」

Graves已經很久沒有睡的如此沉過,在他決心全力追捕Grindelwald,為了怕聖徒報復,Graves甚至只能睡在莫魔便宜又骯髒的小旅館,那是以前從來沒有想過的事,Graves從少部分線索終於推斷出Grindelwald的據點,但長期的餐風露宿與疲憊卻打敗了Graves。

Graves睜開眼睛,一時間有些茫然的盯著眼前的四柱大床,長期的戰鬥本能想要找尋自己的魔杖卻撲了個空,「你在找你的魔杖嗎?Percy。」這聲音讓Graves完全清醒了,不知在一旁坐了多久的Grindelwald把玩著Graves的魔杖,Graves半瞇起眼睛「你對我下了什麼咒?Grindelwald?」

「你該感謝我才是,你很久沒有睡的那麼好了吧?你該看看你自己,雙眼通紅的仿佛一個月沒睡了,我可不想折磨一個精神本來就虛弱的傢伙。」Grindelwald隨意的把魔杖拋給了Graves,Graves抓過魔杖握緊,這才給了他一些安全感,繃著臉道「你有什麼目的?不是讓我在這裡睡覺這麼輕鬆的事吧?」

Grindelwald懶洋洋地靠著一旁的躺椅「是我給你機會讓你挖到這兒的,那些被折磨就可以說出我的據點的人也該處理處理了。」

「你藉著我的手處理掉你早就想處理的人?」Graves立刻猜到了Grindelwald的目的,他這兩年來的努力還是在對方的算計之下?

Grindelwald拍了幾下掌「沒錯,你猜對了,但是還有一點你沒有猜到。」

「是什麼?」Graves不敢掉以輕心,Grindelwald的話他一個字都不信。

「放著那些線索給你,看著你一步一步的找過來太有趣了,我很懷念我們那時候相處的時光。」Grindelwald露出一個溫和的笑容,但卻讓Graves渾身發抖,他立刻從床上跳起來,這才發現自己居然只穿著一件睡袍,其他什麼也沒有穿,Graves保持著冷靜握緊了魔杖,但Grindelwald仍舊好整以暇的坐在原位「你的傷疤是不是又多了?」

「是你該死的信徒造成的,他可是在我肋骨底下狠狠的劃了一道。」Graves語氣十分平穩,但Grindelwald從對方的呼吸聲就知道他沒有這麼平靜,「冷靜,Percy.......冷靜,你還需要休息。」

這對Graves來說仿佛有什麼魔力,一股可怕的倦意再度找上了Graves,這時候Graves也知道自己絕對有問題了「你用了......什麼?」

「麻瓜的小催眠術加上一些魔咒罷了,挺有用的,不是嗎?」Grindelwald溫柔的抱住Graves,就像在愛撫一隻逃家調皮的貓,Graves無法抵抗Grindelwald的撫摸,由著對方抱著,那種懶洋洋無法抵擋的感受讓Graves渾身無力,只能聽著Grindelwald輕笑著解釋「這種麻瓜的小把戲挺好玩的不是嗎?他可以讓你聽到某些字眼就會有不同的反應,融合進魔咒效果就更強大了,看來在你身上發揮的挺好的,親愛的Percy。」

Graves強撐著精神卻再度敗給了本能,這種無能為力的感覺讓他想起了他被囚禁的時候,而Grindelwald更近一步,麻瓜的催眠......。

Grindelwald輕柔把手伸進Graves的睡袍內,按揉著那突起的傷疤「這個聖徒,被你殺了吧?」

「讓他逃走了......。」Graves充滿著倦意,像一只乖巧的貓一樣任由Grindelwald搓揉,Grindelwald挑起了眉頭「哦,居然沒有人跟我報告?」

「你自己的聖徒也充滿異心......」Graves眼睛完全閉上了,在Grindelwald的揉弄下再一次的昏睡過去。

Grindelwald輕笑,親吻了Graves的額頭「睡吧,親愛的。」

0 意見:

張貼留言

關於這個人

我的相片
隨性寫文,喜歡什麼CP就寫什麼文,很容易爬牆 我的噗浪 https://www.plurk.com/n89810860 舊文放置地 http://m358289.weebly.com/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