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9日 星期一

【女神異聞錄/P5】雨宮蓮/龍司-告白





兩人黏黏糊糊的氣氛怪盜團的所有人幾乎都發現了,似乎只有龍司沒有發現他自以為隱蔽的心思其實早已被人瞭解的清清楚楚,但蓮不知為何一直沒有挑破,其他人也不想去摻和他們之間的事情,只看著蓮平時逗弄龍司,龍司炸毛之後再柔柔的安撫。

「要說真不愧是團長,還是龍司實在是太笨呢?」杏撐著下巴懶洋洋的看著單獨跟龍司坐一桌的蓮,龍司端起了一杯咖啡但沒有加糖被苦的嗆了出來,杏目睹了蓮用紙巾寵溺的擦了擦龍司的嘴角,真則是頭也不抬手上的書又翻過一頁「蓮應該也勢在必得吧,只不過龍司以為蓮沒有發現罷了。」

龍司的確是在苦惱,剛才蓮替他擦掉嘴角咖啡漬的時候他真的有心跳加速了那麼點,但蓮又一副很正經的模樣,龍司實在看不出來蓮到底有沒有那種心思,但是一個正常的男人會用紙巾替另外一個男人擦嘴嗎!

蓮的很多舉動讓龍司不知道對方的心態是什麼,但是他實在不想再這樣下去,「蓮,明天放學後有空嗎?我想要訓練,要不要一起?」龍司思來想去似乎還是只能用訓練的藉口約蓮出來了,最近剛處理完殿堂,他們的時間非常多,蓮半瞇起眼睛,沒有猶豫就答應了龍司,龍司長舒了一口氣,不管怎麼樣就是跟他拼了!

在第二天放學後兩人在體育館的後方熱身,龍司注意著蓮認真做著暖身操的側臉,給自己做好了心理建設才開口,「喂!蓮!」

蓮停下動作注視著臉頰有些漲紅的龍司「怎麼了?」,龍司憋紅了臉,蓮太正經的模樣讓他幾乎說不出口,「沒..沒事.......不是!有事啦!」

蓮沒忍住的笑了出來,繼續做著暖身運動,龍司還沒講自己想說的就已經羞恥的想鑽到地下,用力的揉了揉自己一頭亂髮,乾脆不管不顧的大喊「雨宮蓮你聽好了!我,坂本龍司喜歡你!」說完便用力的瞪著蓮,那態度不像告白反而像是要打架,蓮露出一抹微笑淡淡的道「我知道。」

「你知道?你知道什麼?」龍司被蓮簡短的話弄得一下沒反應過來,傻愣愣的看著蓮,「我知道你喜歡我,我也很喜歡你。」蓮這話說的十分順嘴,加上他那淡然的神情彷彿講的是今天天氣很好這種話,龍司消化完之後回想起過去所有蓮的舉動,替他擦嘴、摸他頭、陪他出去之類的,其實蓮早就知道?龍司猛然跳了起來生氣的指著蓮「你根本就知道,混蛋!我這麼喜歡你,你還故意耍我!」

蓮舉起雙手做了個投降的動作,臉上還是帶著笑意「我沒有耍你,我很高興你也喜歡我。」,龍司沒好氣的輕哼一聲「不要以為你多說幾句就可以掩蓋掉你之前耍.....唔!」,話還沒有說完便被欺身上前的蓮吻住,龍司睜大眼睛瞪著蓮近在咫尺的臉龐,甚至近到連對方的眼睫毛都一清二楚,蓮的舌頭勾住龍司的舌頭,又掃過他的上顎,那種麻癢感讓龍司渾身一顫,一把把蓮給推開,漲紅著臉氣急敗壞的道「這裡是學校!」

蓮還有些意猶未盡,看著龍司微微紅腫的嘴唇「體育館後面不會有人來的,你不是因為這樣才選在這裡的嗎?」,龍司抹了抹嘴瞪了對方一眼「我是因為沒有人才在這裡訓練!」不是因為沒有人才在這裡告白....好吧其實也是,只不過龍司才不會承認,而蓮也不打算逗弄龍司了,寵溺的摸了摸龍司的頭「現在還要訓練嗎?還是我們去吃點東西?」

龍司不知道其他告白成功的情侶都像蓮這麼平靜還是怎麼回事,畢竟他可從來沒有交過女朋友,「陪我訓練,然後我們再去吃拉麵吧!明天是星期六我們可以玩的晚一點!」

龍司自己不知道,告白成功之後還一起訓練吃拉麵的大概也只有他一個了,蓮一點都不介意,仍舊陪著龍司做訓練,龍司的腳自從受傷之後就比較少鍛鍊,直到認識了蓮跟創立怪盜團後才拾回訓練的習慣,蓮保持著速度跟龍司跑在一塊,他們兩個的體能比剛開始的時候好多了,龍司喘息著擦掉滿腦袋汗水,有些不平衡的看著蓮一副輕鬆的模樣「你怎麼感覺體力又有進步了?」

「我一直都有在訓練體能。」蓮輕描淡寫地帶過,但大概只有摩爾迦納知道晚上如果蓮沒有事情做的時候可都是拿橫梁來練重訓的,體能當然比龍司好上太多,「這樣不行!我要趕上你,不然連戰鬥我都要輸給那個畫畫的了!」

「龍司就是龍司,不用跟誰比,我會陪你的。」蓮拿著毛巾替龍司擦掉汗水,這話讓龍司的臉忍不住又燒了起來,他從不知道蓮這種話居然可以不要錢的往外迸,龍司掩飾了自己的尷尬「走吧,我們去吃拉麵吧,不然店要關門了。」

告白成功的兩人更是黏糊糊,那氣氛的改變讓杏簡直沒法看,摀著眼睛轉了過來跟真抱怨「所以到底是蓮終於沒忍住跟笨蛋龍司告白了嗎?他們在一起之後周圍都是粉紅色的,我也好想要男朋友!」

真抬眼看向蓮坐的那一桌,又低頭繼續翻著自己的筆記「我倒覺得是龍司先告白的。」,以團長那個個性,一定是吊著龍司讓他先告白的那種人。

「咦我還以為蓮是會先主動的那種人!」杏完全不敢置信,而她剛好又看見蓮一臉正經但是檯面上按住了龍司的手,「喂你們,就算在打烊的盧布朗,你們還是克制點啊!」

龍司用力把手從蓮的手掌中抽開,他不像蓮滿臉的正經又動手動腳的,裝作沒事的模樣低頭看書,但粉色的耳尖暴露他有多害羞,杏大笑著一把捶了過去「龍司你也有這一天!讓團長治治你吧!」

「你還是先想辦法交個男友吧,杏!」龍司從座位上跳了起來,沒好氣的瞪著她,杏用力的攬住龍司揉了一把他的肚子「可惡,對啦我不像你已經把自己給嫁了,什麼時候要請喝喜酒?」,龍司聽見這話像炸毛的貓一樣「什麼嫁了不要亂說!」

蓮露出了個溫柔的笑,真則是坐到了他的旁邊「團長的心情很好?」

「是啊,從來沒有那麼好過。」蓮半撐著頭,怪盜團改變了他,而龍司在他的心目中又是不一樣的,沒有人能取代。

0 意見:

張貼留言

關於這個人

我的相片
隨性寫文,喜歡什麼CP就寫什麼文,很容易爬牆 我的噗浪 https://www.plurk.com/n89810860 舊文放置地 http://m358289.weebly.com/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