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9日 星期一

【怪獸與牠們的產地】Grindelwald/Graves-囚籠





在Newt回到英國後的一個星期內,Tina在搜查Graves部長的辦公室時,在他的檔案櫃裡發現了暗格,裡面是Grindelwald關押Graves的地方,部長虛弱的躺在裡面,魔法的效力還沒有消除,他們連忙把部長送到醫院,經過各式各樣的檢查跟治療,Graves還尚未獲准出院,而Tina被Picquery派去照看部長。

Graves把玩手邊的杯子,用手讓杯子浮起來又落下,看著眼前的Tina想開口,但最終還是什麼都沒說。
「Graves部長,您需要幾本書嗎?」Tina注意到Graves似乎有點無聊,她抽出了從MACUSA拿來的報紙跟不需要動腦的雜誌放在Graves面前,Graves過去一向不喜歡這些雜誌,但是被關押了那麼久,就算是一本童書他也可以看得津津有味。

Graves通過了MACUSA的檢測,而他渾身的傷痕跟某些不能啟齒的原因讓Graves得到Picquery下的命令,他必須得在醫院強制休養,直到完全恢復為止。

所以導致了Graves無聊的在病床上翻看女巫雜誌這種過去他完全不會拿起來看的東西,Tina注意到自己拿了一本女巫雜誌,有些羞窘的道「抱歉部長,我沒注意到,還是我換幾本書來?」

Graves還沒應聲,房門被敲了幾聲,Picquery推門而入,後頭還跟著幾個正氣師「Graves抱歉,我知道你還在休養,但是Grindelwald想見你,如果你不願意面對他,我可以拒絕,畢竟他現在還算是我們的階下囚。」

Graves挑起眉頭「他想見我?」,他不太想去回想被囚禁的那段,Graves做了很大的努力才騙過了MACUSA,騙過了Picquery,他對Grindelwald提出來的那些東西是嚮往的,他差點就要被Grindelwald說服,但不代表他會想念被關押的日子。

「可以,主席女士,我沒問題的。」

Picquery安排好了一切,審訊室外有兩個正氣師,室內同樣有兩個正氣師,Grindelwald戴著特製的金屬鐐銬坐在施了魔法的椅子上,但他的神情彷彿這個狹小的房間他是一方國王,歡迎著Graves來到他的國度,Graves不自覺的握緊拳,他竟然在防護如此嚴密的地方面對Grindelwald還感到恐懼,他簡直想唾棄自己的懦弱。

「Graves,歡迎來到我的囚籠。」Grindelwald往後靠在椅背上,那異色瞳直直盯著Graves,彷彿還帶著點溫柔,這讓Graves想到在那間囚室裡,Grindelwald也是這麼注視著他,但做出來的舉動......。

Graves知道自己在氣勢上就已經輸了,但他若無其事的坐下,至少在表面上他還是很沈穩的,「Grindelwald,你要見我?」

儘管Graves很想諷刺的詢問Grindelwald囚籠的滋味如何,但他還是沒那麼做。

「想看看親愛的部長現在過得如何了?要知道這一個星期我都在反省我自己......」Grindelwald搖了搖頭,語氣甚至有些悔意,但Graves知道對方不會說出什麼好話來的,忍不住的嗤了一聲「你會反省?那比我聽見你得了梅林勳章還要可怕。」

「你還會開玩笑了,不,我可沒打算把我反省的內容告訴你們,畢竟你們這些正氣師不是虎視眈眈的想要從我腦子裡挖出什麼情報來嗎?」Grindelwald指了指一旁的正氣師,但也沒把對方看在眼裡。

「你想做什麼?Grindelwald?」Graves皺起眉頭,他不懂眼前這個黑巫師的目的,難道見他只是想要閒話家常?

「為了更長遠的利益,親愛的。」Grindelwald丟下這一句話,閉上眼睛不再說話,其他的正氣師與在辦公室裡監控的Picquery沒有人弄的清楚Grindelwald的目的,他們帶走了Grindelwald,把對方關回了牢裡。

Graves認為自己大概是瘋了,當他站在Grindelwald的囚籠前,看見對方那意料之中的笑容「你來了,Graves。」

為了更長遠的利益——。

0 意見:

張貼留言

關於這個人

我的相片
隨性寫文,喜歡什麼CP就寫什麼文,很容易爬牆 我的噗浪 https://www.plurk.com/n89810860 舊文放置地 http://m358289.weebly.com/
技術提供:Blogger.